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你知道我爱你吗?

(2006-10-26 12:08:48) 下一个

你知道我爱你吗?我爱你所以我不介意你的一切。我一直以为我会用我的诚心打动你!但我错了!我不知道你的心!你知道我在国外为什么经常打电话给你吗?因为我想挽回这份感情!当我知道你有男朋友时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我一直以为你知道我对你的爱。以为你会给我一个机会!一个凄美的梦。“我原以为,我的梦千年不醒,纵然醒来,还会继续。呵,我真傻!”我想学会逃避,却逃不出孤寂!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对我,我做错了什么!难道我几年的真情比不上别人的几天的功夫吗?我一直以为爱一个人可以爱到不爱!所以我给你思考的时间,希望你能相通,你能选择我。可惜我错了,我可以让出整个世界,却不可以让出一寸爱情的原野!也许爱不成才叫爱,这句话听上去很费解,但人生实实在在就是这样,需要分离,需要放弃,有时候执着是一种重负或是一种伤害,放弃确实一种美丽。我也想通了,爱,是牵挂着的辛苦;爱,是思念着的孤独;爱,是团聚时的欢乐;爱,是相拥着的幸福;爱,是彼此间默默的祝福;爱,是天长地久的守护。我希望你能记得,无论将来怎样,如果某天你觉得委屈,你就回来找我。我等你。不管,多久!你的选择,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你!以后,以后我就不能照顾你了,也不方便,你要自己当心。他如果对你不好,你就告诉我......我走了!但我想让你知道,每个城市都会下雨,无论走到哪,都会想起你!没有选择,我只能继续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0773H 回复 悄悄话 love hur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