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情

(2010-07-14 15:36:18) 下一个
 

故 乡 情


词:晓 城
曲:仲伟成



谁说我吧故乡遗忘

梦中我又回到故乡

潺潺的小河

秀美的村庄

还有那棵挺拔的白杨

小河里我摸鱼虾

村子里我捉迷藏

白杨树下听故事

爷爷讲那海龙王

爷爷讲那海龙王



























谁说我吧故乡遗忘

梦中我又回到故乡

金色的田野

碧绿的牧场

还有那枝闪亮的猎枪

田野里我拾麦穗

牧场上我放牛羊

跟着爷爷去狩猎

深山林里打狍獐

深山林里打狍獐



谁说我吧故乡遗忘

梦中我又回到故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