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国庆58周年献歌(5)——我爱你,中国

(2007-10-01 00:03:08) 下一个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青松气质,
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好象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
我爱你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留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啊!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师姐唱得太好了,感动ING...我爱你...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