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国庆58周年献歌(1)——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

(2007-09-07 12:18:15) 下一个

 


 



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

词:刘合庄
曲:李    正

原唱:殷秀梅


生我是这块土地,
养我是这块土地,
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
尽管你还清贫,
啊!我总觉得生活是那么甜蜜;
尽管你还有忧虑,
啊!我总坚信未来是多么美丽,
啊!亲爱的祖国,
无论我走向哪里,
我的心紧紧贴在你的怀抱里,
我的心紧紧贴在你的怀抱里。


生我是这块土地,
养我是这块土地,
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
哪怕我是一棵小草,
啊!也要为你增添一丝新绿;
哪怕我是一滴水,
啊!也要为你荡起美丽的涟漪,
啊!亲爱的祖国,
无论我走向哪里,
我的爱深深埋在你的心坎里,
我的爱深深埋在你的心坎里,
我的爱深深埋在你的心坎里。


翻唱:映日荷花 09-06-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北奥,周末快乐:)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赞“映日荷花”

优美的歌声,
精美的制作,
完美的组合,
伴我们度过一个好周末。。。。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师妹!借用歌声表达一下我们这些海外游子们对祖国的深切感情。
祖国,
无论我走向哪里,
我的心紧紧贴在你的怀抱里;
无论我走向哪里,
我的爱深深埋在你的心坎里。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祖国永远在我们心里,希望祖国繁荣,昌盛,富强...
师姐唱得棒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