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国庆58周年献歌(2)——祖国啊,我父母之邦

(2007-09-14 12:34:50) 下一个

 


 



祖国啊,我父母之邦

原唱:李谷一

透过泪光望故乡,
祖国啊我父母之邦,
啊......啊.....
我向往你,怀念你,
祖国啊我亲爱的故乡,
如今我要投身你温暖的怀抱,
就象女儿依偎着久别的亲娘。
啊....啊....

透过泪光望故乡,
祖国啊我父母之邦,
啊......啊.....
我向往你,怀念你。
祖国啊我亲爱的故乡,
海外孤儿眷恋着多难的祖国,
倾尽心血愿为你繁荣富强。
啊.....啊......


翻唱:映日荷花 09-12-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nicelks! 张家界不错,最喜欢金鞭溪景色。

师妹,谢谢听歌,知道你一定与我有同感的,还有许多朋友们……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这歌代表着每个海外游子对故乡祖国的眷恋...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唱得很好,国庆日后我到北京和上海,也可能到张家界游玩。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