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知道不知道

(2007-07-11 21:35:08) 下一个

 

 



知道不知道
 

原唱:奚秀兰

山青水秀太阳高
好呀么好风飘
小小船儿撑过来
它一路摇呀摇
为了那心上人
起呀起大早
也不管那路迢迢
我情愿多辛劳

山青水秀太阳高
好呀么好风飘
一心想着他呀他
我想得真心焦
为了那心上人
睡呀睡不着
我只怕呀找不到
那叫我怎么好

山青水秀太阳高
好呀么好风飘
三脚两步跑呀跑
快赶到土地庙
我情愿陪着他
陪呀陪到老
除了他我都不要
他知道不知道



翻唱:映日荷花6-16-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小米麦,我会在斋外斋做一个到这边的链接的,那样就方便进来了。好高兴你也喜欢这首歌:)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哎,我可喜欢这首歌了!找你家真是不方便,干嘛不放在一起嘛?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师妹!时光飞逝,师妹从一个可爱的小娃娃长成了风姿绰约的大美人,呵呵~~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师姐,很好听啊...记得听这歌的时候还满年轻的..一晃这许多年过去了..感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