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惊人恩典

(2007-06-15 20:54:32) 下一个


 



得救的证实与快乐——借恩得救



映日荷花


 

惊人恩典!
何等甘甜,
来救无赖如我!
前曾失落,
今被寻见!
前盲,今不摸索!

恩典教导我心惧怕,
又将惧怕除掉;
恩典在我初信刹那,
显为何等可宝。



 
主已应许向我施恩,
他话就是保证;
他要做我盾牌、永分,
带我经过此生。

当我见主万年之后,
仍像太阳照耀,
比我开始赞美时候,
赞美仍不减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说起来俺也碰过钢琴,可是也没有长性,也早就忘光了。这么说来咱俩的共性还真多,呵呵~~~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师姐,小妹做事没长性,曾经弹了阵钢琴,现在已经不再碰了,嘻嘻..那天听了师姐的歌,想再弹一下,都忘光光啦...:(((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师妹会弹琴啊?太好了!以后请你帮忙制作伴奏哦!师妹也是信主的姐妹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AMAZING GRACE..记得第一次学弹这首曲子感觉很壮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