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恨似高山仇似海——歌剧《白毛女》选曲

(2007-06-09 15:21:38) 下一个


恨似高山仇似海

原唱:郭兰英
翻唱:映日荷花


恨似高山仇似海
路断星灭我等待
冤魂不散我人不死
雷暴雨翻天我又来
闪电哪快撕开黑云头
响雷呀你劈开那天河口
你可知道我有千重恨
你可知道我有万重仇
山洞里苦熬三年整
我受苦受罪白了头
我吃的是树根野果庙里的贡献
苦撑苦熬天天盼
老天爷睁眼
我要报仇!

映日荷花 6-2-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师妹,果酱:))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哇..师姐你的桑音条件太棒了,在处理歌曲比老郭强啊..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书记!这个歌恐怕很少人爱听的。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一代可真有你的啊这首歌曲唱简直太棒拉俺已经把这帖子贴村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