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在那东山顶上

(2007-05-05 11:53:46) 下一个




在那东山顶上

原唱:谭 晶

在那东山顶上
升起白白的月亮
年轻姑娘的面容
浮现在我的心上
年轻姑娘的面容
浮现在我的心上

如果不曾相见
人们就不会相恋
如果不曾相知
怎会受这相思的熬煎
如果不曾相知
怎会受这相思的熬煎

翻唱:映日荷花 5-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你这里我是要时常来听听的。。。


我怀疑你是什么歌唱家深隐在土村阿!

书记嫩说是不是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吃妹一如既往地捧场!实在惭愧于没有更好的近期作品可以致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又听到这嘎巴脆的声音拉天啊这里的高音部好高的你都唱上去拉而且声音特别饱满这首歌曲不好唱但是俺感觉可是唱出韵味唱出水平了这首歌曲似乎听过又好像没有听过谢谢一代感觉这段时间你没有白休息俺感觉声音很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