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白发亲娘

(2007-05-13 22:49:05) 下一个

 

 



白发亲娘

 

原唱:彭丽媛

你可是又在村口把我张望,
你可是又在窗前把我默想,
你的那一根啊老拐杖,
是否又把你带到我离去的地方.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儿在天涯,
你在故乡,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黄昏时候,
晚风已凉,
回去吧,我的娘,
回去吧,我的娘,
儿不能去为你添一件衣裳.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你可是又在梦中把我挂念,
你可是又在灯下为我牵肠,
你的那一双老花眼,
是否又把别人错看成我的模样.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春露秋霜,
寒来暑往,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朝思暮想,
泪眼迷茫,
责怪吧,我的娘,
责怪吧,我的娘,
儿想你却不能去把你探望.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白发亲娘.


翻唱:映日荷花 5-13-2007

母亲节专题散文:说说我老妈的糗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还姐姐熊抱一个!姐姐是个性情中人:)

楼下的imagine45,昨儿个俺穿错衣服了,不过反正那也是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你可是又在梦中把我挂念,
你可是又在灯下为我牵肠,
你的那一双老花眼,
是否又把别人错看成我的模样......."

听的俺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唱的真好!感情带字,字带声音,好抒情啊~~~

熊抱一下~~~~:D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imagine45! 你说的歌词太悲凉了, 看得人想哭呢, 555~~~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真感动----曾经听过一歌词--娘想儿来想到老----儿想亲娘苦断肠---有点相似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瓦哈,老朋友们相聚在这儿呢!谢谢飘飘、水沫和书记,谢谢你们的热情鼓励,要论声音和技巧俺是无论如何不能与专业歌唱家比的,不过咱有的是真情,这可一点不输人的,呵呵~~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一代真棒说实在的一点都不比膨力员唱的差俺最喜欢你的歌声了声情并茂因为看了你的故事联系这个歌曲简直唱绝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躲在这儿唱歌:)衣带的声音很亮很高,真是倾情演唱,你妈妈听了一定感动极了。俺咋不好意思对俺娘表示什么呢,俺爹娘都看俺博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唱的真深情
听得我。。。。55555


拥抱姐姐
拥抱咱的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