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又唱浏阳河

(2007-01-18 14:14:38) 下一个



又唱浏阳河


原唱:宋祖英


词: 郭天柱

曲: 邓东源


翻唱: 映日荷花



家乡有支歌

一支难忘的歌

你唱过我也唱过

千家万户都唱过

它染绿过湘江水

映红过洞庭波

它流出湘江奔大海

歌声飞遍全中国

浏阳河啊浏阳河

你是一支难忘的歌

永远温暖我心窝

浏阳河啊浏阳河

你是一支难忘的歌

永远温暖我心窝

永远温暖我心窝

咿呀咿子哟



山中有支歌

一支永恒的歌

你唱过我也唱过

千家万户都唱过

它沸腾过千座山

激荡过万条河

它载着家乡奔世界

情比河水韵更多

浏阳河啊浏阳河

你是一支永恒的歌

鼓励我们去开拓

浏阳河啊浏阳河

你是一支永恒的歌

鼓励我们去开拓

鼓励我们去开拓

咿呀咿子哟

咿呀咿子哟








映日荷花制作01-18-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yuanxiang你好!又是星期五了,我该更新了:)
yuanxiang 回复 悄悄话 荷花好,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吃妹,我应该唱那首“不忘阶级仇”,或者是“大刀向敌人头上砍去”,或者唱林黛玉的“秋窗风雨夕”?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一代这歌曲是你新学的吗俺以前从来也没有听过啊这歌曲唱的没感觉你最近工作压力大啊哈哈哈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