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蝶恋花·答李淑一

(2006-12-05 18:13: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sail 回复 悄悄话 甜美的歌声,心灵的震撼。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newge,过奖了,我小时候随母亲(她是戏迷)听过几次苏州评弹,印象很深,特别喜欢那糯软甜美的苏州语音和唱腔。我妈以前在家也经常哼唱的,可以说也有点儿耳濡目染吧。余红仙的水平是所我景仰的,她演唱这首曲子的境界我是无论如何达不到的。
newge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学过评弹吧? 你是我听过的唱的最好的,比专业还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