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是南加州最好吃的红烧牛肉面 - 没有之一

(2024-09-28 06:59:50) 下一个

我在几年前写过一篇有关朋友,餐馆儿,美食的博客,说的是我的一个发小儿的儿子在洛杉矶开了一家叫《老西儿》的面馆儿,主营面条饺子烙饼等面食。其中我特别推荐的是他们的干炸丸子和韭菜虾仁鸡蛋饺子。

我这个人比较认死理儿,喜欢谁就一直喜欢,喜欢吃什么就一直吃什么。圣地亚哥美心海鲜酒家的沙茶牛肉粉,我一吃就是29年,从来都不换样儿。这几年去《老西儿》吃饭,也就是过油肉,干炸丸子和韭菜虾仁鸡蛋馅的饺子。直到上一次去吃《老西儿》,我这个世侄的老妈说:“这儿的饭菜我基本上都吃腻了,现在就吃一碗红牛(红烧牛肉面)。”

我记住了。

昨天去洛杉矶面试(看看,我这个年龄还要面试,肯定是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现在不说是什么面试,先让子弹飞一会儿。)面试完之后,成功!顺便开车45分钟到《老西儿》的第二家店里去吃他们的红烧牛肉面。既然老板的老娘都说他们家的红牛好吃,那大概率的事情就是真的好吃。

《老西儿》的第二家店开在洛杉矶阿卡迪亚的鲍德温大道,新店11:30开门儿,进门之后,世侄,世侄媳妇,老板老娘都在。先坐个大桌先聊天喝茶,大家都挺好的,见了面都很开心。

我和世侄说:“今天不吃饺子了,我吃你妈妈推荐的红烧牛肉面,再给我打包一份干炸丸子,两个炖猪蹄儿,另外也打包两包韭菜鸡蛋虾仁饺子。”

好嘞!世侄开心地答应着。

这个店菜单简单,没有干炸丸子,世侄去买肉馅儿,专门现调现炸,这情分!

紅燒牛肉麵by Angela's cooking - 愛料理

红烧牛肉面端上来了,不说别的,光看这牛肉,就能馋死东场西场大清精兵八路军新四军游击队和四野的将士们。

凉菜拼盘图片_凉菜拼盘素材_凉菜拼盘高清 ...

一份凉菜拼盘

自制凉菜拼盘图片_图品汇

又一份凉菜拼盘

喝一口红烧牛肉面的汤,哇!真的好喝!

我是北方人,是真的喜欢吃面。在我的博客中的《以吃拭法》一栏,很多次写到吃面:北京炸酱面,山西手擀面,上海阳春面,杭州九百碗,河南羊肉烩面,四川担担面以及中国十八种面条大比拼。我喜欢吃面,(当然也喜欢吃肉,喜欢吃豆腐)也评论过很多种面。对各种面也有我自己的理解。

我在美国也吃过很多餐馆的面。

怎么说呢,《老西儿》做的红烧牛肉面,是我在南加州吃过的最好吃的牛肉面,没有之一!比我一直都很喜欢的尔湾半亩园的红烧牛肉面好吃,比尔湾半亩园的红烧各半面好吃,比洛杉矶的山西刀削面好吃,比圣地亚哥的各种面都好吃。这是我吃过的南加州最好吃的红烧牛肉面,没有什么之一不之一的。

不是说给世侄的饭店做广告,他做的红烧牛肉面真的是好吃。牛肉炖的酥软入味儿,汤汁鲜美咸淡适中,如果说挑毛病的话,那就是面条不是手擀面,哈哈哈。如果食客们去吃了说不好,回头找我报销!(我说的是Lao Xi Noodle House,Acadia)

临走的时候和世侄说:“给我打包两份你那红烧牛肉面的牛肉!”

酱猪蹄,干炸丸子,韭菜鸡蛋虾仁馅饺子还有两份红烧牛肉面的红烧牛肉不带面。世侄还给加了两盒凉菜。放了大半个后备箱。

吃了南加州最好吃的红烧牛肉面,不虚此行!

吃饱喝足了,开车回家但是大脑缺氧,到家整好100英里,不过自动驾驶,没问题!

《版权牛肉面所有,翻印南加州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月摩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坚持抬杠也是一种坚持,哈哈哈
月摩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坚持只有一种,不存在不同条件的坚持。坚持每天早上吃鸡蛋不比坚持29年去同一家饭店少一分坚持。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摩羯' 的评论 : 那你还不如说你每天睡觉,坚持了60年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摩羯' 的评论 : 你对执着的理解,只是停留在口头上,你说说你吃哪家饭店坚持过29年?
月摩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每天早上一个鸡蛋,数十年如一日。哈哈哈!
月摩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是执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摩羯' 的评论 : 哈哈,你不是摩羯,你是魔怔。
月摩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即便是喜欢的事情,坚持有规律的做也会有痛苦。但如果忍受不了痛苦那就不是真喜欢。所以29年算什么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摩羯' 的评论 : 你吃什么每周开车单程25分钟,连续29年? 还没什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你去了,提我的大名,人家给你精心制作,比打多少折都好。人家有俩娃要养,小费给足,哈哈哈。
月摩羯 回复 悄悄话 29年不算什么,我如果喜欢什么就是一辈子,更何况是爱吃的东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摩羯' 的评论 : 人家是要挣钱养家的,打折的事情,我去哪里吃饭都不想。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当场在手机上把这篇博文曝光,再带上您的那本书,再加上模仿您的笔迹,签个字,要求打折。
月摩羯 回复 悄悄话 点了这么多,世侄有没有给打折呀?这么多年的交情,就跟回家吃饭一样了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奥运的工作还需要面试?这就像马斯克去 X-space 面试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红烧牛肉面就要吃热乎的,乌伯的饭菜,要什么没什么,就是填饱个肚子。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去面试奥运工作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就说是在文学城看到的文章,慕名而来。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不能Uber eat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不好吃的话,你就别买单!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600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 91006,我i去说是牛哥介绍来的。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Lao Xi Noodle House,Acadia记下了。下次就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您看,一没有地址,二没有电话,三没有传真,四没有网站,我就是正确地评论了一下人家的红烧牛肉面,唉,你要是不信,你去吃一次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自动驾驶的车早就有了呀,我已经是落后了。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还说:不是说给世侄的饭店做广告。就是打广告,罚款,利用WXC。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红烧牛肉面是面中经典。你已经有自动驾驶的车了,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