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们不喜欢的人,不能让我也不喜欢!

(2024-08-10 06:45:28) 下一个

10,000+ Best Funny Pictures · 100% Free ...

在生活中,会发生很多很发泥的事情。

饭局上最受欢迎的六种人* 阿波罗新闻网

有一次我和我的街坊老张一起吃饭,正好撞到老王和老刘也在同一家餐馆吃饭。大家就假惺惺地嘻嘻哈哈的打了招呼。转回头来老王就给我发短信问:“你怎么和老张一起吃饭呀?我们大家都不喜欢他!”

我心里就纳闷儿,你们大家不喜欢老张,和我有什么关系呀?你们不喜欢的人,为什么我就不能喜欢呢?我是一个自由的人,我想喜欢谁,我就喜欢谁,不是因为你们喜欢我也喜欢,也不是因为你们不喜欢我就不能喜欢。

在文学城里面也是这样,也截长补短地有人向我发难:“他是一个大外宣呀,你怎么能让他在你的博客里面留言呢?”“他是一个大五毛呀?你怎么还给他回复呀?”“他在别人的博客里面和我吵过架,污蔑过我,你怎么还能在博客里面回应他的留言呀?”“你给她的回复很暧昧呀,没有想到你是这种人。”如此种种,不一而足。

你要知】規管中共大外宣— RFA 自由亞洲電 ...

首先,来我这里留言的朋友,在名字后面没有注明自己是大外宣,就是注了大外宣,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来的都是客,而且,我的博客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不能阻挡任何人来读我的博客,也不能阻挡别人在我的博客里面留言。你不喜欢的人,你认为是大外宣的人,是你眼明心亮洞察秋毫偷窥有果,而我,操民一个,我面对的是来的客人,不会去脱了人家的底裤去看人家有没有迪奥魔獒。

五毛党- China Digital Space

其次,是不是大五毛,我也无从而知。我早就说过,我不读别人的博客,我也记不得别人的名字,更不知道人家是五毛还是八毛,我就在我自己的自留地里耕耘。你认为谁是五毛,你可以给五毛留言,让她/他不要到处留言。但是,人家在我的地盘,读了我的博客,给我留言了,我就要回复,因为我懂得起码的礼貌。

主題單字】公親變事主英文怎麼說?打架、群 ...

再者,你和谁吵过架,谁污蔑过你,你们之间的恩恩怨怨,就是打死你我也不知道呀?文学城里面有千千万万个博主,我之看我自己的博客,你们砍砍杀杀哪怕是血流成河问候了祖宗八辈儿,我也不可能知道呀。我不知道的事情,我就无从判断,人家来我的牛棚,我就以礼相待,不是你不喜欢的人,我就不能给人家回复人家的留言。

網紅娘娘被小孩問「是男是女?」 高EQ回應網 ...

最后一条最发泥。任何人来我这里留言,我对人家的年龄,性别,祖籍,长相,出生地点,性别取向,工作性质,工资收入,股票投资,祖宗八辈都一无所知。我就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知道人家是男是女的?我的回复对的是一个陌生的网名,我根本就不知道人家是男是女,也就没有暧昧不暧昧之说,我就是就事论事,以开玩笑居多。

在网络上,有人说我的好话也有人说我的坏话。我是这样看的:说我好话的人,首先是因为我本人好,我自己的好得到了你的认可,你的好也爆棚了,所以,你才说我的好话。但是,你说了我的好话,我并不欠你。我不能因为你曾经说过我的好话,我就喜欢你的一切。你也不能因为你曾经说过我的好话,就要求我也说你的好话。这是两码事儿。至于说我坏话的那些人,我不知道我不认识我也不在乎,这个世界上,谁还不放几个特别臭的屁呀?

你们要是谁不喜欢我的博客,最好别来。如果你们不喜欢到我博客里的什么人,最好也别来。省的你们来了之后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心生怨恨。我呢,就是在我的地盘里面吃喝玩乐。谁喜欢我,我就和谁玩,不论男女。谁不喜欢我,我也不屌你,哪管雌雄。

日本網紅地鐵勸架獲贈「好人卡」 網民笑稱 ...

每个人都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强人所难,不要以己之心度人之心,这个世界上,天王老子都管不了我,你想管我,可能吗?

大家都省省吧,让我也省省吧!

《版权省省所有,翻印费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朝阳门 回复 悄悄话 唉!听您老这么一说,发现这个文学城,就这么一个给老海华们闲的发慌时爬爬格子的地方,人际关系,路线斗争啥的,还特么真复杂,一不留神就成了什么来着?五毛?有金毛没有?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草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彪' 的评论 : 去了你的红灯区,进不去呀,找不着区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dmum' 的评论 : 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好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yz66' 的评论 : 我的博客是写给我自己的,别人的看法和我没有关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啥牛弟呀,你会不会做泡泡油糕?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彪' 的评论 : 我怀疑牛哥想写的是: 糙民?
野彪 回复 悄悄话 “而我,操民一个,我面对的是来的客人,不会去脱了人家的底裤”。
我看文字喜欢一目十行,牛哥前面一个操字,后面一个脱字,然后来个底裤,我还以为这是红区呢。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赞牛哥雄文,大家互不相识,客客气气,礼尚往来,就事论事,简简单单,群而不党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篡改黄巢一首诗,管他押韵不押韵:待到秋来把腰拧,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爷气透文城,满城尽是牛炸天。这810宣言一出,您就晋级为许多人的阶级敌人了。我们这些被人称为谁谁的马甲都要变成牛盾了。
xyz66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博主自主维护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不受外界的干扰。不过,既然是面向公众的平台,博文下的评论也相对客观地反映了公众对您的博文的看法,除非博主积极勤奋地monitor 博文评论,尽快删掉不喜欢的评论,拉黑不喜欢的评论人。所以,从博文底下“幸存”的评论,客观与否,公众见仁见智吧;)

希望咱这个评论能survive :) 如果被删,也是咱多管闲事,自讨苦吃:)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受过裆的多年教育啊。。。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牛弟! hahaha, if so and so could make me to dream of, then she/he is too powerful! no no no; they don’t have the power at all! I simply don’t want to step in a shit pot; I would rather enjoy a peaceful life! staying away from the things that I don’t enjo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回民逛超市,也能看到有酱肘子,扒猪脸和红烧猪蹄卖呀。要想看不到自己不喜欢的,睡觉!哈哈哈,不过,做梦也难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每次拜访牛弟,都可以看到被我拉黑的人。 本来就是眼不见为静,到了牛弟的地盘,又撞上了。按理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过也难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percs88' 的评论 : 哈哈哈
supercs88 回复 悄悄话 他们以为他们是“言论自由”的“最忠实”的捍卫者:“SHUT UP!我们在讨论言论自由呢!!”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percs88' 的评论 : 哈哈,但是,他们就是以为他们是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as always.
supercs8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套用小布什的一句话就是:“不是他们的朋友,就是他们的敌人。”
其实对他们只有一句话:“你以为你是谁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有人让我“少写”, “否则我就和你扛。”, 哈哈哈, 这篇文他应该过来读一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篇。 文笔洒脱, 充满了老乡的潇洒和正直。 大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这些人就是温饱思淫欲,哈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我读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就有一同班女同学,某一天她突然跟我说,“你怎么能和XX好?!” 我问她“为什么我不能跟XX好?” 这位同学的提问和回答让我也纳闷儿了。就因为XX和她闹别扭了,她就不允许我跟XX来往,岂有此理! 这大概是人之本性吧?我也跟牛哥一样,没有理她,我行我素!我想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她:你也太小心眼了吧,也太自私了吧?我们每个人的言行无时无刻不在暴露自己的本性,做好自己就足够了,一切由他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因为他们觉得管了阿牛,就厉害了就牛屄了就大腕了,哈哈哈。就像那个种地的农民,和我八百杆子都打不着,也想来指点我的生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有很多人想管理你,控制你,为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