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男人宠爱女人的十个重大表现

(2023-10-06 06:19:37) 下一个

新冠肺炎“男女有别”潜在原因之又一重要线索- Wellsure Medical Practice

男女有别,爱的方法和表现程度也不一样。我觉得女人爱一个男人,那就是给男人做好吃的,和男人起腻,给男人买衣服打扮男人或者是没有底线地夸奖男人。但是,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方式就不一样了,我在这里不说那种给他的女人买钻戒,买衣服买包包等低级的爱之表达,我只是说我认为的比较高级的的那种男人对女人的宠爱。

500+ Fireplace Pictures | Download Free Images on Unsplash

1)让女人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比如说买舒适的床,购置舒适的沙发,花很多心思在家里温馨的装饰上面,把家里布置一些体现细节的艺术品,过去的照片照片以及随处可见的对曾经美好生活的回忆。

Backyard Makeovers Before And Afters – Forbes Home

2)经常默默地收拾院子,顶着大太阳种菜浇水干农活儿,春华秋实,让自己的女人经常能够吃到自己家里的水果和菜。不求省钱,只是让女人能够感受到爱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Self Service Car Washes: 5 Things To Know | Turtle Wax? Pro

3)给女人洗车,打气,加油。让女人开干净的车,开安全的车,开放心的车。洗车擦只不过是一个例子,也就是说,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把家里的苦活儿累活儿都自己承包了。虽然可以请一个保姆或者清洁工来做这些事情,但是,亲力亲为是表达一种心情,理解不理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付出是自己内心的事情。

3 ways to use technology to support career development - RealVNC?

4)支持她的事业,不论她的事业是在高峰或者是低谷都要默默地支持她,虽然没有无底线的夸赞,但是,早晨给她做咖啡,晚上给她做晚饭,她睡觉的时候走路轻手轻脚,在所有的细节上感受她的情绪。

Premium Vector | Businessman hand controlling a money sign as puppet

5)让她掌握家里的钱财,让她有权力感和主人感。其实,家里谁不愿意掌管钱财?但是,让心爱的女人掌管钱财,是对她的信任和对她的宠爱。

Depressive Symptoms More Likely for Older Adults with Elderly Parents Still  Living, Rutgers Study Finds | Rutgers University

6)善待她的父母和家人,不论她的家庭出身如何,不论她的家境如何,善待她的父母和家人甚至她的同事和朋友,永远都是对她的尊重。

Never Feeling Good Enough

7)尽量不触及她的短板。比如她不喜欢下象棋,你肯定也不懂象棋,她不喜欢游泳,你也不喜欢水。她不喜欢打篮球,你根本就不会打,她不喜欢唱卡拉OK,你就是五音不全,她不喜欢吃面条,你就只喜欢吃米饭,尽量照顾她的感受,不要让她有囧的感觉。当她说了外行话,你就是赞许地一笑,心里说一声:“这样外行的话,你也敢说?”

Where to go shopping in Orlando | Top Villas

8)给她足够的空间,让她有足够的空间去做她自己的事情比如逛街,购物,和闺蜜吹牛等等。

TalkingParents - Encourage and support your kids because children are apt  to live up to what you believe of them. - Lady Bird Johnson | Facebook

9)爱你们的孩子,这种爱不是普通的爱不是我们天天可以见到的那种父子之爱或者是父女之爱,而是为了孩子的成长和前途去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和爱好,为了孩子在孩子的成长阶段牺牲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默默地付出自己,无怨无悔地燃烧自己,让她有对拥有一个好孩子的骄傲。

I Am Missing You - Interventionist | Licensed Professional Family  Interventions

10)对她的想念。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点,而这一点也是对方很难察觉到的。爱一个人,是你自己的事情,和别人没有关系,因此,你爱了,天就知道了。

爱,表现在很多方面,而真正的爱,体现在细节。

以上十条,难免遗漏,但是,一个人做的很多事情,不一定会被对方理解。但是,你用心做了,你就不会后悔。

 

《版权男人所有,翻印宠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maze0616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公大概至少做到了8,9条吧。第7条他做到最不好,忍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牛嫂幸福,羡慕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瞎研究个啥呀,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我研究了牛哥对话两天,发现牛哥也就做到了马马虎虎的三,四条.
男人要想全做到,难于上青天。
因为万事都讲究回报。女人的几大陋习就让男人失去了前进的动力。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人“小名兰儿,大名慈禧,绰号老佛爷。只要把”女人“当老佛爷一样供起来就没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有程序的,先要排队拿号儿,然后有三轮的面试,哈哈哈

哪儿那么容易呀?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是在显摆自己吗? 看着像一篇牛哥的征友广告,敬请城里已有钻戒衣服包包的富婆女生赶快应征。:)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会!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你的牛十条是假的?你并不认为丈夫该宠妻,做到那十条?lol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在婚姻中没有种瓜得瓜一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那可真的不一定,因为很多人会认为丈夫宠妻子是理所当然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的两性关系是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成就。宠妻狂魔一定能做到这10条的,但妻子会因此更尊重,更爱丈夫吗?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Familiarity breeds contempt and children.”
― Mark Twain
elfie 回复 悄悄话 There is no Mr. Right in the real world.
Not a single one that you can find so yeah, just get the best available on the market, hopefully with a BoGo deal.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下次约会的时候,我一定拿着牛十条,看看对方的反应。
嘴上说爱我的时候,必须做到六条以上才及格。
相宜坊 回复 悄悄话 太理想了!现实中一个丈夫如果每条能做到二三成就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有人真能都做到,那他的个性也恐怕也剩不下多少了吧。
wen_yue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说自己是空满自由,那在每日背诵牛十条的时候,是牛空空, 还是牛满满呀?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唱个反调:俺家管钱的是先生。我很感恩不用管钱只管花钱。^_^
心已远 回复 悄悄话 我家这个,别的都很好,就是想不到弄院子,得我指示。当然我说了,他还是照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一天没有进来,这么多留言呀?感谢感谢!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牛哥会为老婆洗车的,他眼里有活,会为这个家做他力所能及的事情,他的这种行为显示了他爱这个家,希望老婆不要为这些事担心,这是他爱她的表现!赞他在这点上是个好男人!有担当的男人!我也觉得他如果很爱她的话,会让她掌管财务大权的。
Lucki32 回复 悄悄话 还应该加上努力工作让她财物自由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能总结出这10条,你肯定付出了12分的努力吧,你爱的牛嫂她满意吗?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是圣经呀,不是,是牛经!:-)))
对不起,老太婆是偶然闯进来的。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们家可能比较特殊,谁也不喜欢管财物,太费心了。不过明白这事儿不能让外人管,所以只好尽力自为了。

觉得这十条,除了车保养,应该是夫妇通用呵。

阿牛茶馆快乐多多。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肯定的 LOL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中的海湾' 的评论 :
"我就是好奇他这辈子对谁实现了这全部十点?"---
根据"有钱人不说自己有钱,穷人不说自己穷"的伟大学说, 估计牛哥还没有实现"牛十条"宠妻条例。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牛哥会说“那是你从来没有遇到过你爱的女人” LOL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中的海湾' 的评论 :
"“因为你不懂得爱情” LOL"---
我猜牛哥说:"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遇到爱你的女人" 完了, 看看牛哥有什么新说法。哈哈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牛哥会回答他,“因为你不懂得爱情” LOL
牛哥说的十点都对,我就是好奇他这辈子对谁实现了这全部十点?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找这样的女人干嘛,自己做奴做狗,贱不贱"---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我现在准备看热闹,看看牛哥怎么对付你。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我同意四川猿人的观点,第5点是关键。就像周润发那样,把所有的钱都给老婆,自己再从老婆那里领点零花钱。
对于感情而言,钱算啥?所以,就都给了吧。
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男人有了情人的话,由于兜里没有钱,所以财产方面的损失会最小。
赵Q 回复 悄悄话 test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找这样的女人干嘛,自己做奴做狗,贱不贱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有钱就好”---
遇到败家女人,譬如香港的章小蕙,男人会破产的。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中的海湾' 的评论 :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觉得他可能做到了2,3,4,8,10 ,革命尚未成功,阿牛还需努力!"---
我猜测:牛哥 做了,1,2,4,6,7,8,9.
砍掉 3: 洗车?不可能!他花钱请人做。5:让女人管钱? 比太可能啊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觉得他可能做到了2,3,4,8,10 ,革命尚未成功,阿牛还需努力!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爱一个男人,除了你说的给他做好吃的,天天腻在一起,还有想念他。你这十条你都做给哪些女人了?
我觉得男人爱女人还有天天和她腻在一起,不惹女人生气,吵架了主动赔礼道歉买礼物求和。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个吗,我得数数。"---
我想,牛哥做到了6-8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你看别人的时候,总是会看错,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认识我的人,不论男女都是幸运和幸福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你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钱没人不喜欢,牛哥这样的男人是难得的,我想他身边的女人是很幸福的,所以牛哥才总结得这么好吧。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 看成你说你怕累所以不喜欢钱。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第五条最重要!是KEY。 其他的都是画蛇添足,是矫揉造作,不是天然的,不是自然的,不是诚心诚意的。人家至圣先师孔大爷早就一针见血地指出(最近常学习人民的日报,对“指出”,对“指明方向”有了新的感悟,感觉特别实用,没文化的人用,立刻就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比如我;没文化的人可以懂,比如官僚布衣,立刻就显得非常低调豪华有内涵):
人生苦短,
必须性感。
时光易老,
有钱就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不喜欢管钱,多累啊,只要夫妻间彼此信任,谁管一样,喜欢管的人多操心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嗯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这个吗,我得数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十好先生,是好先生。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 请问您做到了"牛10条"中的多少条?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