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平生第一次被评委感动!

(2023-08-08 06:26:08) 下一个

Top 8 Most Expensive Speakers in the World - Expensive World

我除了自己是一个音响高烧友之外,也还真的特别喜欢音乐:古典音乐,现代音乐,中国音乐,欧洲音乐,美国摇滚,爵士,流行,通俗,金属,电声,弦乐,管乐,打击乐等等等等,基本上什么都喜欢。

The Voice' season 22 episode 23 recap: Who was eliminated? - GoldDerby

这些年来每一个国家的电视节目,The Voice, 我也是必看的。喜欢美国的 The Voice, 也喜欢英国的,澳大利亚的,俄罗斯的甚至是丹麦、瑞典的好声音。当然,也没有错过中国好声音。十多年来,我也从《中国好声音》中得到过很多的享受。

中国好声音2023》定档海报曝光周华健、潘玮柏、薛之谦和刘宪华出任导师| 早报

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姗姗而来了。看过了第一集,平淡无奇。周华健,薛之谦,潘玮柏和刘宪华这四位导师挺让我吃惊的。

周华健:在江湖中享受变老_超级面对面_网易娱乐

我对周华健做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并不吃惊因为周华健出道快四十年了而且封神的好歌一串串,他当评委实至名归。

潘玮柏-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潘玮柏也是出道多年的全面型艺人,好歌不少,也有国际视角。这次作为评委,嗯,OK.

薛之谦_百度百科

薛之谦是一个八零后,但是才华横溢,写过不少好歌也曾经力荐音乐才子毛不易,可谓有慧眼。薛之谦出道二十年,当一个评委应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刘宪华:外向是生活需要,孤独是自我享受- 知乎

最后一位就是那个小年轻刘宪华,我对他一点都不了解,他的歌我也没有听过几首。但是,既然今年的《中国好声音》选他做评委,肯定是有考量的。

今天让我对两位评委有特别好的印象,那就是潘玮柏和薛之谦。

戚琦好声音加入薛之谦战队戏腔唱演听哭潘玮柏_TOM明星

有一位叫做戚琦的女孩来唱京剧,本来,在《中国好声音》这个舞台唱京剧就不占优势,而且,京剧已经是没落乐种,在这个舞台上唱京剧不会有什么优势。戚琦唱的是《婚约》,选的是明选赛道。

2023中国好声音》“明选赛道”迎来京剧花旦

戚琦开始唱的平淡无奇,但是,渐入佳境,尤其加上京剧特有的舞蹈和眼神。把潘玮柏唱的眼圈都红了,能看出来潘玮柏的感动和心动。

2023好声音今晚继续,是谁唱到潘玮柏哽咽难言

但是,潘玮柏转了回去,那个意思就是不选戚琦了。被戚琦唱的感动到流泪,但是最后不选戚琦,那是为什么呀?最后,潘玮柏道出了心声:“我特别的感动,感动到心碎,但是,对于京剧我不懂,我帮不到你!”

中国好声音2023》第20230804期热点:薛之谦渴望能推广国粹希望与学员一起尽力-中国好声音-综艺节目-完整版视频在线观看-爱奇艺

而薛之谦则说:“当你转身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你的眼睛,但是,整个过程中,我不敢再看你的眼睛,你的眼睛清澈透明,看到你的眼睛,有一种一眼万年的感觉。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帮到你,但是,我石化了,我转不过去,我也不能转过去。”薛之谦情真意切,他自己被戚琦感动了,他也感动了很多观众,包括我!

我听歌,看电影,看电视节目,很多很多次都被感动过,被演员感动,被歌手感动,被歌词感动,被歌声感动,但是,我这是第一次被评委感动。到目前为止,今年的评委,表现不错!

我是一个心软的人。

等下周看中国好声音第三集!

《版权心软所有,翻印感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_yue' 的评论 : 满足你的好奇心。 他在13岁到18岁一直在Westminster School上学。
wen_yue 回复 悄悄话 四川猿人 发表评论于 2023-08-08 09:15:31
说话有伦敦口音的那个人
========
你不是原来在剑桥吗,小孩怎么有伦敦口音?纯属好奇 :-)
wen_yue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刘宪华是在黄磊的向往的生活里。 他是常驻嘉宾。加拿大华人,中文不太好,纯纯的大男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你已经深陷其中很难出来了,每个人都没有恶意,看到你一错再错,都发善心想帮助你。可是你执迷不悟,今天又是又鸟又是马户的,不好玩了。

用善良之心,引平和之路,不要在我这里瞎折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是九弟呀。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又鸟她不知道自己是只鸡。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大师兄在等二师弟你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二师兄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哈哈哈,她要是听你的,早就听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师兄在那里等你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唉,稍微尊重点儿别人不行吗?胡乱给人牛哥改姓,不尊重杨也不尊重牛。

还有啊,更年期放宽心点儿,别那么大火气,指桑骂槐好像是自己比别人高明,实际是赌气气自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不麻烦呀,我所有的注册都是一样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害我呀,哈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到处都要注册你不觉麻烦吗?那么多的ID,密码不觉麻烦吗?你厉害哈哈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一篇“ 业余高手和专业选手的差距有多大 ?”,你自己发过去估计会挨砖头无数,我转过去他们不好意思扁你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什么文章?转呗,那个论坛我没有去过。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我要转一篇你的文章去运动健身论坛,求许可和欢迎你围观,或者你自己转过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heartweak 是玻璃心,哈哈哈。

不知道潘玮柏是哪里人,听过他的歌。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心太软是 heartweak:)潘玮博好像美籍华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telaces' 的评论 : 对我来说,他太年轻了,还不知道他怎么牛,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我总是遇到一些不容易的事情。
Whitelaces 回复 悄悄话 刘宪华是牛人啊,声入人心的时候也是评委。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对牛弹琴--啊不,对牛评歌,能打动牛心,这个实在不容易,灰常灰常不容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der' 的评论 : 嗯,很多事情都是想不到的。
moder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教练这么义胆柔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一大早就一肚子气,不妥不妥。

Convoy 新开了一家十秒米线,你中午去吃一下,下下火消消气,顺便点一份炸鲜奶,让你自己的心情好起来。回来的时候打包两份,路过我家的时候给我放到门口,哈哈哈

那个十秒米线,要排队很久呀!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杨博主赞扬了又鸟又赞马户, 是不是在顶风作案 ?哈哈!
顺便请帮忙问一下你家闺女:那个从圣地亚哥来的,也爱打网球的,说话有伦敦口音的那个人的父母有没有需要要讨好杨博主。谢谢。
我原以为喜欢到这里读羊博的,能读懂杨博的人们的智商大都在180以上,结果发现我错了!,错得还不是一般的错, 发现这儿弱智不少,瓜娃子瓜得吓人。
精巴排骨上画点鸡肉,冒充威武;
魂不守户桃僵李代的,假装有脑;
这,这都是什么些玩意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拍牛蹄子有什么用呀?往上面点儿拍,上面点。。。。。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你注册很麻烦,但是说的话却很有道理,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 真情流露不虚伪才能打动人心。"---
哎呀妈呀,我现在才知道自己为什么落后没人理了.
原来, 您拍牛屁恰到好处,火候,机遇,时机,位置,点到,厚重,虚实,轻重,贴心,委婉,大方,靓丽,奇妙,动听,美妙,神奇,超脱,伟大,卓越.

我最近一直在拍牛踢子呢!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无论什么只要真实能感动人心的就是好的,而违背人心的就一定是没良心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英雄和女英雄所见略同!哈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流露不虚伪才能打动人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真正的石化是心的石化,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读文时,眼球转动了好几下,证明没有石化。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