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厉害吗?他比我更厉害!

(2023-04-28 06:05:53) 下一个

阿牛哥_书法字体_字体设计作品-中国字体设计网_ziti.cndesign.com

江湖上传说着牛哥的故事 ......

学霸图片_学霸素材_学霸高清图片_摄图网图片下载

牛哥很牛,搞体育搞到极致,学文化学成学霸,做事业做到顶端,连培养孩子都培养的好,把小妞直接送进大牛学府,活脱脱的一个人生赢家。

努力背景图片大全_努力背景素材下载_熊猫办公

呵呵,其实,人生没有什么输家赢家,牛哥只不过是在努力的过程中,比别人更努力一些罢了。至于能走到哪一步,全凭自己的造化。

中年大叔背影图片,中年背影图片男- 伤感说说吧

牛哥自己根本就没有觉得自己牛,搞体育没有拿到奥运会冠军,学文化没有学成大科学家,做事业没有做到乔布斯马斯克,培养孩子就是刚刚好达到我原来的预期:把孩子送进大学!牛哥也就是一个一般般的中国美国大叔!

Home | Steve Adamson Tennis Academy

但是,有一个人我觉得特别厉害特别牛,那就是我女儿的网球教练史蒂夫。

Top 10 Advanced Tips & Technique To Take your Surf to the Next Level -  Lapoint Surf camps

史蒂夫是个神人,他和白求恩医生是老乡,原来是学金融的,大学毕业后来在花街做投资但是他酷爱运动不喜欢挣钱,就辞去在花街高薪的工作跑到圣地亚哥教孩子们打网球。教网球就教网球呗,但是,史蒂夫上午从来不教课,因为上午他要去大海里去冲浪,每天必去风雨无阻,冲浪是不挣钱的,但是他就是喜欢,真正的一个浪里白条!

史蒂夫选择教网球支撑他的家庭,但是,除了上午不教网球之外,下午六点以后也不教,六点一到,开车回家过家庭生活。史蒂夫周末也不教球,周末上帝都休息,史蒂夫更要休息了。所以,史蒂夫教网球的时间特别有限。

Steve Adamson Tennis Academy

我女儿是从十二岁的时候开始跟史蒂夫上课的。我每次都跟着看史蒂夫怎么教。史蒂夫说话声音不大,慢吞吞的,和其它教练教的也没有什么区别,整个教学过程根本没有什么过人之处更没有什么闪光的亮点,但是,他教出来的孩子们就是特别厉害!

I-8 Jewish Travel: A world champion's tennis club - San Diego Jewish World

他教出来的孩子有多厉害?这么说吧,每年夏天美国的青少年全国夏季冠军赛,女孩子的比赛在圣地亚哥男孩子的比赛在Kalamazoo,全美国五十个州的上千个网球俱乐部只有128个孩子有资格角逐那个冠军的金球。平均到每个网球俱乐部,有一个孩子能够有资格参加就已经了不起了。史蒂夫一个人就带十个孩子去参加这个比赛,全国十八岁组男子的前十名,他一个人就带着四个,绝对的大牛!

常春藤大学排名| 常春藤介绍+2019年录取信息-北美省钱快报Dealmoon.com 攻略

我女儿的三个师兄,是史蒂夫一手从小儿培养出来的读书去:斯坦福,普林斯顿和伯克利,够牛吧!我女儿的师姐们读书去:USC,耶鲁,斯坦福,哥伦比亚,也够牛吧?我女儿就略过了,不好意思再吹牛了。我女儿的师妹们读书去:MIT, 哥伦比亚,斯坦福,耶鲁,我女儿的师弟们读书去:哈佛,耶鲁,布朗,普林斯顿,也够牛吧。

搞不懂史蒂夫为什么这么牛,反正,他就是牛!

我最近没事儿的时候就经常去网球场看史蒂夫教课,一直都没有发现他和别的教练有什么不同。训练量不大,训练手段不多,不喊学生不吼学生也不骂学生,就这么平平淡淡的教着,咦?这些孩子打着打着就厉害了!

Filling IPv4 Waiting List Requests - American Registry for Internet Numbers

很多人都想从师于史蒂夫,但是,好困难呀,他的 waiting list 比马脸还长。当年我女儿的一个同学,在waiting list上等了三年也没有等到史蒂夫的课,郁闷着上大学走了。

幸运的是,我和史蒂夫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我不但和史蒂夫的关系好,我和曾经教过我女儿的所有的教练关系都好。凡是我推荐的孩子,教练们都特别给面子。于是就有人问我了:“牛哥,为什么这些教练都和你的关系好呀?为什么这些教练都那么给你面子呀?”

想了半天,我有答案了:我这一辈子,一直都在和教练打交道,小的时候在学校的羽毛球队,就和教练打交道,后来到了专业队,也和教练打交道,再后来上了大学,和学校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的教练打交道,大学毕业后,我也零零星星地当一些教练,后来我女儿学习网球,我又和不同的网球教练打交道,因此,我懂教练,我深谙和教练打交道之道,我就懂怎么和教练打交道,和教练搞好关系。而且,我可以和教练的关系好一辈子。

老K教练帅位交接给波波维奇据说是因为共同的“军方背景” | 界面新闻

这么说吧,只要是我认识的教练,关系就特别特别的好,哈哈哈。

回过头来,向大牛史蒂夫先生表示敬意!

 

《版权大牛所有,翻译尊敬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solo1 回复 悄悄话 教练手下有多少后来进入世界网球排名前50名的选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名师出高徒呀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已阅,总结一下:
牛哥在美国拿的冠军不如牛女。
牛哥在美国上的大学不如牛女。
......
最后一条:牛哥追着牛女,期望牛女多花些牛哥的钱。
问题:牛哥vs牛女,谁更牛?
结论:俺小脑袋转了半天,勉强得出结论:牛女比牛哥更更更牛。
娃哈哈。结论有点对牛哥不敬,俺自罚啤酒两大杯。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的是我们公立高中还不花教练费,几年下来我几乎都没和老师见过面。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的高中某门课的老师应该和这个史蒂夫一个路数,据说也是上课就和学生海阔天空神聊,没见他怎么费劲教,可手下学生就酷爱这门课,努力学习,在这个科目各级比赛拿一堆奖,然后每年一堆进大小藤。我女儿也有幸和牛哥家的牛丫成了同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der' 的评论 : 教练就是教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哈哈哈
moder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教师节吗?或是教练节?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要和私人教练打交道,只需要记住一条规则:按时付钱,最好是不要发票,不需要教练的SSN的那种。你按时交钱了,他们就会跟你好好相处。所以,记住了,钱是一切的答案。如果不相信,你不付或者晚付一下试一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这个我不确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旁观者的七七八八' 的评论 :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冯墟' 的评论 : 不是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就是牛!
希望咱们的关系,也好。
旁观者的七七八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教练的确是牛,不过他的学生成绩好是不是也是因为学生原本有天赋啊?他越牛就越有好学生、然后就越牛…最后就到了那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答案就是牛哥把牛女儿送到牛教练那儿,造就了牛教练的牛?
冯墟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Coach K. 牛哥这是晒女儿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这话说的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还分的这么细?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能看到他人厉害的人是最厉害的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史蒂夫是千里马牌伯乐,你是伯乐牌伯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