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卡拉,自己OK !

(2022-04-07 06:53:41) 下一个

这一段儿时间,的确挺闲的。

北京冬奥会据说是圆满结束,中国出了个谷爱凌,让整个国家都嗨到了高潮的高潮,中国军团的金牌虽然还不是冠军,但是已经是史无前例了。他们嗨了之后,也就不来骚扰我了。至于在崇礼建的那些滑雪的跳台,各种溜冰的设备,架设的高铁和盖的那些酒店,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被遗忘、荒废。和谁都没有关系了。

Sci-tech breakthroughs and innovations play essential role in construction  of venues for Beijing 2022 Winter Olympics and Paralympics - People's Daily  Online

和每一届冬奥会一样,随之而来的就是萧条和荒芜。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我也帮不上忙插不上手,让全世界谴责俄罗斯制裁俄罗斯吧,我只是尽我自己的力量,支持正义的人民抵制侵略者的一切!

在家里自嗨吧!四个人嗨的时候可以打麻将打牌,两个人嗨的时候可以下棋嘿咻,一个人自嗨就只能是唱歌了。原来家里有的卡拉OK系统都过时了,不仅仅是设备过时,自己的那些卡拉OK的CD我都听腻了。于是,就订购了一套最新的卡拉OK系统,Digital,云存储,有五十多万首歌,触摸屏,语音选歌,眼神儿调控,数码和模拟随意调整系统,反正,是最新最强最牛最棒最好最飒最呀呀的卡拉OK系统。

也就是三天两天的,高级卡拉OK系统送到了:四个大箱子里面有各种设备,各种导线,各种各种,光是安装就花费了我六个小时,然后又花了四个小时注册,调试,演习,最后终于可以吃昂唱了!

我还真的佩服我自己,音频、视频、USB, TCLC, HDMI, PPC, DSD, EDE, MIC, WIFI, BT 等各种插口接头都让我给整的顺顺当当的,当大功告成的时候,我不禁舒了一口气:“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阿牛!”

点歌机哪个牌子好_2022点歌机十大品牌-百强网

触摸屏,语音加眼神儿点歌。

Samsung Neo QLED QN90A 98" Class HDR 4K UHD Smart QLED TV

接到大大大的电视上。

Sony C-800G Studio Tube Condenser Microphone with Power Supply

麦克风一定要用稍微好一点儿的,让我的声音真实地传递出去。

A Checklist for Mixing and Mastering

再整一个让人眼花缭乱的设备。

听过很多著名的和特别著名的歌唱家唱歌,那可真的不是盖的,人家唱的是真好。也听过几个文学城里的著名歌唱家唱的,那唱的可真差!唱歌不是嗓门大就是唱的好,音准,节奏,吐字,节拍各个环节都要做的非常好,而且,还要有优美的声线,纯粹的音质。我自己如果是唱成那样,我根本不好意思贴出去让大家鼓掌,唉,有自知之明的人不多呀,哈哈。(我觉得有人要对号入座了,哈哈哈,特别好玩)

我准备开始好好唱歌了。从吐字开始抠,我普通话说的一流的好,没有Zhi Chi 不分,N L不分,也没有大舌头,只是唱歌的时候注意一下吐字清晰就行了。

音准也没有问题,我耳朵好,上到18000hz, 下到 10 hz, 都可以分辨拿捏,哈哈。

最有挑战的就是声线和控制了,没事儿,慢慢练呗。

每天日照三竿的时候,就在家里开始吊嗓子,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啦啦啦啦啦,沐沐沐沐沐,咦咦咦咦咦,得儿得儿得儿得儿得儿 。。。。。。基本功要扎实,我准备先给定下一个小目标,每个星期学会一首歌,而且要超过原唱,哈哈哈。

走,忙活去了!

 

《版权卡拉所有,翻印OK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喜洋洋2014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博士,牛皮不是吹的,來一首歌讓我們震驚一下!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牛就牛在每做一件事儿要么不做 要做就做到极致!非给你点赞不可! 坚持每天调嗓子练吐字练气息运用吧。做到自己能达到的最好,就值得吹嘘自己了。 我听任何人演唱的歌曲,第一要素必须是 吐字清晰,吐字不清的歌我立马不听了。他/她的声音再好,也够不上顶级歌者的水准了。听听Celine Dion 和Julie Andrews的所有歌曲 大家就会同意我的说法了。 演唱就是另一种方式的说话,你说别人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懂行,识货,专家,佩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zhi' 的评论 : 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不懂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不知道呀,反正法院没有传票,我估计四海也不知道告谁,哈哈,他们就是想吓唬我。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另外,牛哥这话筒和声卡着实不错。绝对不会让你的牛音失真。
diaozhi 回复 悄悄话 重要的话说三遍?

Nay, two is plenty.
diaozhi 回复 悄悄话 自吹自擂的大都好不到哪儿去。呵呵。

Disagree? Go ahead, and prove the rest of us wrong!
diaozhi 回复 悄悄话 自吹自擂的大都好不到哪儿去。呵呵。

Disagree? Go ahead, and prove the rest of us wrong!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好几天没听到牛哥与油条的消息了,有木有人告你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努力把生活过的有滋有味呗。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活得有滋有味倍有劲,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只要唱,就不用挑,哪首歌都拿手,哈哈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牛哥下次挑个拿手的歌贴上来让大家欣赏,我们一定捧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怎么吹都行,我挺得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隔壁老王就喜欢贝九,不然到不了GC。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他出钱就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好的好的。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隔壁老王在放贝九!
----------------------------------------------------------------------------------

他应该放贝五呀,咋就‘欢了送’了呢?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SD首家卡拉OK店要开业了,下次与股聋一起去,买二送一吧?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主要我的吹捧功力不够,我计划去神龙教里进修下。 或者买个唢呐先练起来吹功。你耐心等等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两天,你给我两天时间,我在你牛堡城根下发短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又来忽悠我。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俺不是歌唱家,也不会唱歌,更没名,快有机会享用牛哥的超高级设备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我不唱歌你也可以吹捧我呀。

Anytime, anyway, 尽情的吹捧吧,我能扛得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隔壁老王在放贝九!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现在滑雪什么挺热的,人口多又有钱,只要新冠过去,就荒废不了。
牛哥早点秀秀歌喉,贴出来先吹嘘下自己,然后也给我们一个吹捧的机会。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饭前有卡拉,饭后有OK 。
----------------------------------------------------------------------------------
日照三竿,自娱自乐。太自律了! “隔壁老王”擅长晚上OK,怕惊着他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饭前有卡拉,饭后有OK 。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饱吹饿唱。您这是饭前卡啦,还是餐后OK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呵呵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听得我 Heart Flower Angry Open"-----牛哥真是幽默啊。
野花学识不如您牛哥,乍一看我以为是牛哥“心急怒火”,吓得我大半天不敢吱声。
原来是“心花怒放”的意思!
学习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内务府' 的评论 : 听说过卧槽马,没有听说过卧槽牛!哈哈哈
内务府 回复 悄悄话 卧槽!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是的,很有效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你们家里的人都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没有一棍子打死呀,有人愿意对号入座,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我不想被吹捧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和俺老四川哈是亲兄弟呀,怎么就和人家过不去呢?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哈哈,那厮不是这厮。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终于可以吃昂唱了" --> 哈哈哈,汉语拼音是这样学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当年毕业后侄子是被夏青/葛兰推荐到了中央台做主持。。
像赵忠祥他们都是有证书的,我侄子也有就是那种普通话啊,什么什么的证书。
不过这小子一见到我天津腔就上来了。说一大堆幽默的话。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别一棍子打死啊。
如果我偷偷地让他进来唱一首,你也炮轰他,说他唱得鬼哭狼嚎,那说明说明什么呢,反正是你不对了。
我指的他是我的侄子,前中央电台主播,因为爱好唱歌,参加过一次节目,我忘了是哪个台主办的歌唱节目,得了冠军。
当时看实况的时候他一上来就介绍自己,其实每个人都介绍自己,但是主持人说:怎么觉得你介绍自己的方式像主持人?我没有问侄子,其实主持人可能都知道每个人的身份提前。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你说了那么多不如唱一首贴上来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是牛哥牛,居然把非常会说会写中文的洋女人逗来捧场了。厉害。 不过,这花儿好像:魅力没有,人老珠黄,荒野杂花,路边野草,自不学好,到处卖骚。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认错人了吧? 你说的那厮好像听说回中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收割韭菜去了。 目前正被困上海,饿得皮包骨头,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现在庸俗的就喜欢听你说这些让人心痒的好听话,听得我 Heart Flower Angry Open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我要把我那一小节稍微好听一点的声线发挥到极致,把那些不太好听的部分掩藏到消失,哈哈哈。所以,mixer 是不可缺少的。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普天下都说大熊猫稀有,可是还有2200多呢。
牛哥全世界就一个。下一代是个牛妹。
所以啊,牛哥比什么都稀有,物以稀为贵!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就是牛,居然给卡拉OK整了这么大个的mixer。看来是要超越帕瓦罗蒂的节奏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这牛屁拍的,真好。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多才多艺,触类旁通,才量八斗之稀有人才。有机会得听听牛哥引颈高歌。
那一定不是OK,是great!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唱坛我还真的去过,鬼哭狼嚎呀,哈哈哈。

鬼哭狼嚎倒是没什么,很多人都看不到听不到自己的缺点,这很正常,我也觉得我自己唱的好。但是,居然有那么多人违心的捧臭脚,明明知道他们唱的不好,还要假惺惺地说:唱的真好,真好听呀,赞赞赞。

所以,我就不去唱坛了,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兩位大哥,咔啦OK后,就放唱坛,“问你敢不敢”!看大家OK不,哈哈,
问好!难得看到老四川上来,两人一起问候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们云贵川,就喜欢唱山歌,走婚之类的,让汉人们好嫉妒呀!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喀拉不OK,专门唱山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哥哥俺老四川哈呢?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排排坐,吃果果,小沙发,真热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