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想到我被一个女孩拒绝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2021-11-02 06:56:35) 下一个

最近,我的生活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女孩,她叫我舅舅!

Clipart Girl Butterfly - Little Girl Silhouette, HD Png Download - kindpng

其实在几年前我就是这个小姑娘的舅舅了,只不过,最近她搬到了我家的附近,从远亲变成了近邻。住的近了,她就经常到我家来玩,我也就经常陪她聊天,一起吃个饭呀,做这做那的。

Pin by Katie Hood on Быстрое сохранение in 2021 | Hand silhouette, Father  daughter tattoos, Silhouette

有一天吃完晚饭,我这个当舅舅和这个小姑娘一起散步,就聊起来她们学校的事情。

“和我说说你们学校的事情吧?”我问。

小姑娘说,我们班上有一个男孩叫杰瑞,他说他喜欢我,是我的男朋友。

“ 哇!好呀,杰瑞是哪里人呀?”

“他是中国人。”

“他姓什么呀?”

“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他杰瑞。”

“那不行,你要知道他姓什么,以后到了他们家,见了他爸爸妈妈还要问好呢。”

“好吧,明天我问问他,他说要和我结婚的。”

“你先问问他姓什么吧。”

Man talking to little girl silhouette on... | Stock Video | Pond5

过了几天,我这个当舅舅的晚饭后又和小姑娘散步聊天。

“你知道杰瑞姓什么了吗?”

“知道了,他姓王,但是,他不想和我结婚了,他喜欢茵茵了,真讨厌。”

“啊?怎么回事儿呀?”

“杰瑞说他也喜欢茵茵也喜欢我,但是要和茵茵结婚,我就不让他当我男朋友了。”

哈哈,正好呀!

“你做的对,杰瑞没有那么喜欢你,那就不要让杰瑞当你的男朋友了,让我当你的男朋友吧!”

“你?你当我的男朋友呀?”

“是呀,我当你的男朋友呀!”

“不行!”

“为什么不行呀?我多好呀,还是你舅舅。”

“你好是好,但是,你太老了!”

“啊?我太老了?那你要多大年龄的男人当你的男朋友呀?”

小姑娘沉思片刻:“我的男朋友要6岁到18岁,舅舅你太老了。”

The Single Father - Right Now

唉,现在的小姑娘呀,挑的还挺细。

也没有想到,拒绝我当她男朋友的原因居然是嫌我比她的年龄大太多,郁闷!

六岁的小姑娘,想法和我真的不一样。

六岁的小姑娘不要我做她的男朋友,嗯,我真的是老了。

 

《版权男朋友所有,翻印年龄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唐爽粉丝团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对,杰瑞没有那么喜欢你,那就不要让杰瑞当你的男朋友了,让我当你的男朋友吧!”
“你?你当我的男朋友呀?”
“是呀,我当你的男朋友呀!”
“不行!”
“为什么不行呀?我多好呀,还是你舅舅。”
===================
谁龌龊谁知道。作为父亲,如果知道你和我女儿如此对话,一定耳光伺候。
万一女孩子把对你的依赖生根发芽了呢?!你会害人一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爽粉丝团' 的评论 : 你的思想好龌龊呀。
唐爽粉丝团 回复 悄悄话 凑流氓。一般叫舅舅的,如果不是亲的,就和女孩她妈已经不清不楚了。不然得叫熟。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6岁的小女孩就想找个想跟她结婚的男朋友啦?这多麻烦啊。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puppy love 好可爱,看得人心都化了。 小姑娘三观好正。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丫头挺机灵,不肯跟岁数大的人dating,比很多大姑娘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哈哈,你倒是哪儿都去看呀?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记住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哈哈哈,生活呀!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6岁时女孩很聪明,到了明白社会时就想找有能力的舅舅了,差多少岁都忘了,因为忙脑子都是权利
饳崆 回复 悄悄话 干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你对领导和女运动员怎么那么关心呀?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彭帅那事可信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三山有变,一心未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只看到一枚骚男!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童心未泯!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1-11-02 13:19:35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你操心真多,小心失重。
----------------------------------------------------------------------------------
不能冤我呀!您这篇写的忒暧昧了,让这帮骚男们浮想翩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你操心真多,小心失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我是舅舅,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八十二岁的时候,都是组织上安排!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一树梨花压海棠,8228的未来版,哈哈...
偷偷问一句哈,小姑娘的妈是亲妹儿吗?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美国表叔也叫uncle, 她家表叔数不清清,你是资深uncle .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bashfulx 发表评论于 2021-11-02 10:23:23
等你八十二岁时再问她一次
博文让我开心一笑, 上面的这个评论更让我大笑不止, 所以啊,虽然博主说“不等那么久”, 我还是觉得您八十二岁时再问她一次试试, 也许小姑娘的回应比bashfulx的评论更幽默, 谁知道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在天津体育馆是和小侄女,那你去民园体育场的时候,和你拉手的那个大姑娘是谁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侄女小学时,我带她去天津体育馆遛弯,她说她班里的一个男同学喜欢她, 说他在那握过她的手,还让我和她演示当时如何握她的手。我握着她的手时,她遥望远方沉浸在回忆幸福中,把我逗得呀,但还不能表现出来!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好像不是耶,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重温女儿小时候带她出去散步的温馨时光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shfulx' 的评论 : 哈哈哈,不等那么久。
bashfulx 回复 悄悄话 等你八十二岁时再问她一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哈哈哈,那我就等着她长大。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姑娘还不知道你是位老顽童!等她长大成人了,就不会嫌你太老了,准会要你做她的男朋友的,牛哥要耐心等待、继续做顽童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小姑娘的表妹数不清,哈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杰瑞不喜欢,还有个汤姆,一样的活宝,小姑娘能喜欢!牛哥勤问问小姑娘还有没有表妹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在绞脑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没法不赞了,怎么办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