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本户外健身圣经给我带来第一个五年计划

(2021-09-29 06:19:51) 下一个

我今天买了本书,书名是超级的长 《The Bible of San Diego Hiking - Afoot & Afield in San Diego County - Two Huandred and Eighty-two Spectacular Outings Along the Coast, Foothills, Mountains and Desert, 5th Edition》

书名够长吧?

这本书图文并茂,整整一英寸厚,一共是 500 页。

Afoot and Afield: San Diego County: 281 Spectacular Outings along the  Coast, Foothills, Mountains, and Desert (Afoot & Afield): Schad, Jerry,  Turner, Scott: 9780899978017: Amazon.com: Books

这本书是杰瑞和斯科特写的,一共分为三十九个章节分别介绍了圣地亚哥县里面282个海滩,丘陵,大山,小坡,峡谷,溪流,沙漠的户外健身路径。

《The Bible of San Diego Hiking - A Foot & A Field in San Diego County - 282 Spectacular Outings Along the Coast, Foothills,Mountains and Desert 》1986年第一次出版,到了2021年,是第五版了。

这本书介绍的这些地方,有的我去过,有的没有去过,也有的我根本连听说过都没有听说过。作为在世界上最适宜人类和动物居住的圣地亚哥生活了二十六年的我,准备在未来的五年中,把书中介绍的这些地方走个遍!

我从小在中国长大,小的时候就听说过五年计划也稀里糊涂地渡过了一些五年计划,但是,所有那些个五年计划都是国家订的,我一次五年计划都没有订过,这次买了这本圣经之后,我决定自己也给自己订一个五年计划!用五年的时间走遍圣地亚哥县的这282个书中描述的地方。我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从 2022年的一月一号开始到2026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截止。

200+ Best Hiking Quotes & Funny Hiking Captions for Instagram

这第一个五年计划基本上就是按照这本圣经每周去一个地方呗。

The 9 Best Hike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有些地方可以去好几次,比如这个地方以前去过,可以再去几次呗。

30 of the Most Gorgeous Beaches on the Planet | Architectural Digest

在圣地亚哥沿着海滩走还是挺好玩的,人少风景美,虽然孤独点儿,但是,忍着呗,这个海滩也属于可以经常去的地方。

动态新闻-新疆数字图书馆

这些地方也可以经常去。

圣地亚哥县这个地方,地形地貌基本上涵盖了世界上所有的情况:有雪山,有沙漠,有大海,有丘陵,有高山,有瀑布,有湖泊,有河流,有平地,有悬崖,有森林,有秃岭,当然,也有很多别的地方没有的,所以,我没事儿就四处溜达溜达,给那些地方题个字,命个名什么的。

San Onofre State Beach Family Hikes at Trails - Fun Orange County Parks

说走就走,先从 San Onofre State Beach Trail 开始,全程六英里,海拔上下100,中等难度,大约需要三个小时左右。现在是五年计划前实行方案。

A big win for parks: San Onofre State Beach Saved Forever | Cal Parks

起点在这里!

San Onofre SB

谁想和我一起走?报名呀。

Boerner Horvath's Bill to Permanently Protect San Onofre State Beach Signed  by Governor | Assemblymember Tasha Boerner Horvath Representing the 76th  California Assembly District

风景可是如画呀!

这个星期先完成这个Beach Trail。(其实,这个Trail 我原来也走过,只不过没有这样明确的目标罢了。)

说走咱就走,风风火火喝稀粥呀 。。。。。。

 

《版权五年计划所有,翻印开始实行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呵呵,你真不怕我累呀,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健康达人。 都跑一遍的时候, 出本中文书,叫《牛哥看尽圣地亚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当然有雪山了,从我们家一出门就能看见雪山,但是不是一年到头都能看到。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真有雪山?那太牛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对你家附近三个半小时的国家公园不感兴趣,对你家感兴趣,哈哈哈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几年凡是可以google到的我附近3个半小时内的国家公园地方公园都访问了一遍,约用了10年,其中还包括去过不少的州,东海岸基本走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塞尚' 的评论 : 谁跑呀?都是溜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听说了旁边有核电站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带来你的烧饼,我这里粥管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这三个月要写计划,完善计划,但是,行动已经开始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听说过的泄漏不叫做泄漏,那是找东芝打官司要钱的借口。
塞尚 回复 悄悄话 San Onofre State Beach Trail 才6英里,一个小时就跑完了 :)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啥也别说了,埋伏在四周,截和的截和,劫色的劫色吧!:)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喝粥走不动,我就不跟你裹乱了。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为啥要等一月一号,整整浪费三个月!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可是核废料可还在那里,听说曾经泄露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赶紧报名吧!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棒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哈哈哈,核电站早就关闭了。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那个beach不去,在核电站边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股票的事情,我就不说了,你自己知道你做错了,哈哈哈

报名费是越往后越贵,你的已经是100名以后了,虽然到不了上万,不过也差不多了,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我这就把钱打给你!账号?报名费多少?不会是上万$吧?昨天我的股票又缩水了$4.5万,早知道卖掉把钱打给牛哥交五年的VIP会员费都够了吧?先排队等候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先交了报名费,然后排队吧。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五年计划好!我报名晚了吧?羡慕牛哥的半退休状态,哪天都可以说走就走!我只能参加周末的行走活动。San Diego 的确有得天独厚、优美无比的自然环境,一定要尽情地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一切。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哈哈哈,想起了这句歌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uku24' 的评论 : 啊?没来过圣地亚哥呀?那赶紧来,圣地亚哥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一般来说,到了圣地亚哥就不想离开了。。。。。。
Kuku24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点赞,也表示一下羡慕!没去过圣地亚哥,那儿四季天气一定特别好。谢分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洋洋2014' 的评论 : 呵呵,谢谢谢谢,节日快乐!
喜洋洋2014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博士,早安!虽然不能與您同行,但是希望五年內可以读到您的游記,随文字同往。祝始于海岸之旅一切順利!生命不息繼續前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那你还在那里呆着干什么呀?冬眠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多伦多很快就不能户外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有一句话叫做因噎废食,我不能那样。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不怕膝盖疼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