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年提前给自己订了节日礼物!

(2020-12-08 06:23:59) 下一个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要想着买些礼物送给亲朋好友。很多时候自己懒一些,就订一些礼物卡银行卡送人或者包一些现金红包送给朋友的孩子,号称是压岁钱。钱不多不少,是那个意思,反正足够让孩子们开心高兴的。

很好玩的事情是:有的时候送给朋友的贺卡里面,夹着一张银行卡,一百美金两百美金不等,但是送卡的时候并没有和人家说里面有玛尼卡。收卡的人顺手就把我送的贺卡放到什么地方了。两年之后,银行来信说,你购买的一个什么什么卡,因为这么长时间没有使用,我们把这张卡废了,钱退回到你的账户上了。哈哈哈,等于自己给自己送了贺卡和钱钱!

T-Mobile Tuesdays Instant Win Game (1,000 - $200 Visa Gift Cards Given Away)

这样的好事儿不多,但是时有发生!

几乎每年都想着给别人送礼物,我今年想着,是不是自己也给自己买一个礼物呢?

答案有了:是!

答案一肯定,立刻就有了主意,自己给自己买一个这样的高科技东东。

哈哈哈,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个啥?不过,知道的人肯定都是发烧发的很厉害主儿。

再发一张,看看像不像一个迷宫?一个让你进去了就出不来的迷宫?这个只是我自己给自己买的礼物的一部分。

再发一张,很多人就有了概念了,哈哈,关子卖够了,发正图!

KEF LS50 META SPEAKERS, 2020 Speaker of the Year !

发个大正图,让我自己高兴一下!

KEF 研究多年之后推出的新产品,好评如潮呀!

我应该是半发烧友,今年的音响收藏有 Legacy Audio Focus, Bowers & Wilkins 800 Matrix, Goldenear Triton One,Mcintosh VTSPA 等等,都是发烧友梦寐以求的东东,自己也是隔一段自己就整点儿新鲜的玩意儿来自嗨一下。

年底了,自己还想着整点儿什么东西来刺激自己一下,东看西看东听西听东找西找最后发现了这个 KEF LS50 META.

KEF 的产品我有过,Q这个Q那个的,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属于去吃宴席上面有清蒸鱼不是特别高级的也不是猪头肉级别的,所有我听过的KEF 音响都还没有到了我的收藏级别,但是,今年的这款 LS50 META, 好评如潮让我不得不动心。

赶紧下单,订了!

如果不是发烧友,那就请您直接略过这段视频,时间太长,非发烧友看不下去 (我可是预先警告过了呀!)

对自己好一点,是今后的主题!

先听听别人的测试吧。

等着礼物来!

《版权节日所有,翻印礼物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18' 的评论 : 要对自己好一点呀!
Lily18 回复 悄悄话 $1600. 够意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怎么总期待我不想做的事情呢?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祝阿牛节日快乐!等着读你收到礼物后的心情篇,安装篇也期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能听 Punk 的音响就是好音响!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视频说我的Amplifier 听听Punk 就好了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恭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哈哈哈,怪不得歌里都唱着: 昏睡百年 。。。。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加恭喜啊!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看官不知,那给咚咚发微波,听着听着就昏睡过去了,特舒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同田' 的评论 : 那已经是古董级的了,现在少见了。
同田 回复 悄悄话 KEF LS3/5A 更是好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飯盛男'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飯盛男 回复 悄悄话 牛士聴爵士、両眼涙汪汪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花钱的那叫白捡。您今年白捡了啥没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开心,但是没死。什么叫收了这么多珍贵的物件儿呀?那都是我花钱买的!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您这2020年过得真带劲儿,一年收了这么多珍贵的物件儿,开心死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听的人 soulless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淀网友' 的评论 : 谢谢,等收到了我向您通报听的感受。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凡是牛哥特别警告的事情 我都好奇 点进去了视频 只看了两分钟就知道为么你不管爱剁啥剁啥 也要买 我也喜欢上了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长草了 长草了 长草了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这音乐太颓废太萎靡了。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0-12-08 13:35:27

Good for you!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淀网友' 的评论 : 我也一直想买 KEF LS50, 但是,一直在犹豫,前天看到对 Meta 的评价,说 Meta 在 LS50 的基础上有了革命性的改进,但是,价格还是 LS50 的价格,而且,详解了 Meta 的技术革命,也正是我想要的,所以,马上就订了 Meta .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是original LS50,当年是Steoreophile评Class A的。

用了好几年了。很满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像从来都没有想过。。。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你家什么时候garage sal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我看谁的手脏我就剁谁的。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反应就是 “这回又把谁的手剁了?”, 怪吓人的!

又想起刘德华的【龙在江湖】: “信不信我砍你啊?!”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表比较便宜,等着人送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两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这哪里算大出血呀,用你的话说,洒洒水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你有点想不开,哈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难怪牛哥不买那款手表,感情这音响设备才是牛哥的最爱啊!看着图片就知道是上等货,剁谁的手都必须要买的!牛哥的至理名言:“大家都对自己好,这个世界就美好了”!BTW,多谢牛哥提醒,打开那视频,一看将近20分钟,哈哈哈,直接略过?,信牛哥的广告宣传啦。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这可真对你自己好了,居然不是面疙瘩。你家应该有个仓库专放过时的音响吧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看成是“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are hearing aids。。。。。”?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哎呦喂,又是荷包大出血啦?哈哈哈哈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用在你喜欢的靡靡之音上有点过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嗯呢,应该的!大家都对自己好,这个世界就美好了。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对自己太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咦?你怎么起的这么早呀?不睡美容觉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可以剁别人的手!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礼物 哈哈哈 非常可爱的一对儿 值得拥有 过节要感谢自己一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又买音响了,别剁手,留着写博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洋洋2014' 的评论 : 您好,这么早呀? 也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喜洋洋2014 回复 悄悄话 提前祝阿牛博士节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