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永远的马拉多纳 !

(2020-11-25 09:19:07) 下一个

57岁马拉多纳与27岁女友近照,老马曾为她服药,还两度整容

瞬间就没了,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半瓢浊酒 回复 悄悄话 球场上无论怎样的举动,感觉都是"享受",此后不见第二人,感谢他,老马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HBW 回复 悄悄话 马拉多纳身材虽然不高,但是腿的长度并不是太短。从大腿根部到地面的控球圆锥体区域并不小。还有就是体重并不小,重心相对高大对手低,冲撞之下占优。爆发力、速度一流。还有就是精力旺盛,攻击、防守无所不在。单兵战斗的区域极大。其他的软能力如个人技术,球场大局观,局部机会捕捉,集体配合,团队影响力等等都堪称完美。

说不全的牛哥补充了。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就记得马拉多纳年轻时就挺胸凸肚的:),年纪大了那肚子就是个球!但并没妨碍他成为一代伟大的球王!追忆ing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不会吧,大多数情况下,别人表扬我都是背着我表扬,绝对不能让我听到,怕我骄傲。明着表扬我的没有,NOT YET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你赶紧给我快递一只大火鸡,十磅神户牛肉,一箱德国啤酒和一对儿北京烤鸭,我保你2020-2021年度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对你倒是没有意见,就怕乔丹不愿意,我给他打个电话安慰一下他吧,哈哈哈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鸡毛信,阿牛你被点名表扬了,是个叫亚特兰大笔会的ID表扬的。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几天前本人差点挂了,开车十字路口看到绿箭头后开始左转,车45度时,突然对面飞出闯红灯的车,可能速度有 150公里/小时,...我根本没看到这家伙,他肯定在老远就开始加速打算赶黄灯了。

看官切记,左转时多用3-4秒时间,观察前方100米的路况,观察30米路况是不够的,疯子可能在百米外加速。活着真好。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牛哥体谅我 真的是一时伤心搞糊涂了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抱歉,我给人家的名字都写错了!是科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什么球也不能掩盖他是大腕的风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呀,珍惜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嘿,你这个坏家伙,昨天早晨你第一个来告诉我润涛阎挂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pp' 的评论 : 女同学分不清乔丹和科比,都是高个子黑男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乔丹真的没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很多人都走了,珍惜自己,珍惜现在。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当年的上帝之手,我的两眼正紧紧的盯着电视,我立刻就欢呼起来,我使劲地欢呼我使劲地欢呼啊,意思就是这是真的进球,这是真的进球,不要无效,不要无效。
天使般与魔鬼般同时都能显现出来的性格,我们有着如此相近的性格特点。所以无论处在任何性格中的他,我都能理解都能接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永远的偶像啊,我最喜欢的球星啊。我的唯一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大学班群里国内的多数人还在睡觉,等他们醒来,又会多了很多伤心痛哭的大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1RIP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球仙般的人物!RIP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哦,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唉,老传些不好的消息!
oldpp 回复 悄悄话 乔丹走了??? 科比改名字了?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不会踢足球的人也曾被他的高超的球技惊呆了! RIP! 今年太晦气了,乔丹走了,马拉多纳也去陪他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巨星殒落 R.I.P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是呀,老马挂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啊?!
老马他?! ... R.I.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