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怎么还没有收到政府支票?

(2020-04-23 06:23:02) 下一个

这次新冠病毒疫情起始于中国,那个厉害呀,城都封了。整个国家就号召大家抵御病毒,号召大家捐款。有钱的人捐少了还不行,看来,万众一心了。

后来,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到了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国这国那国全世界都病毒了。美国也要求民众在家里呆着不要出门儿了。饭店关门儿了,商店关门儿了,体育比赛取消了,演唱会不开了,反正,啥都没了,世界一下子静止了,静悄悄的,这里的世界静悄悄。只有中国的国务院发言人还在吼秦腔!

但是,美国要给老百姓发钱了!

Federal Government Stimulus Check Information | GTE Financial

来自于美利坚合众国中央人民政府的支票,凡是交税的都有份儿,真好!

这两天,陆续有人来报告好消息了:“我收到支票了!”“我们收到支票了!”“我收到支票了!”“我们收到支票了!”“我收到支票了!”“我们收到支票了!”我真替收到支票的人高兴,真替他们开心!人民政府还真的照顾人民!

Eye Level Gray Stacked Stone Brace and Curved Cap Mailbox Post-50 ...

别人都收到支票了,我自己呢?这些日子呀我也每天都去邮箱里看呀看,看了一遍没有小信封,再看一遍,还没有,才死了心。

前天去看了,没有!

昨天去看了,没有!

今天去看了,还没有!

咦?我的支票寄到谁家了?难道是误寄到老王家吗?

说老王,老王到:“去银行看了吗?我今天银行账上多了美金了!”老王也收到了!

是呀,去我的账户上看看有没有多出钱来,which one? (大约是在1989年,我在Ohio 读书的时候,那里有一家银行叫做 MidAm Bank,我在那里开了户,但是突然有一天我那钱数不多的账户上多出来 $1500,咦?这么好的事情呀?结果,第二天就没有了,是人家操作失误,很快就改正了,我空欢喜一场。)

有中国的“领导”发来微信:“阿牛同志,听说美国政府给每一位公民发钱,贿赂公民,真是腐朽没落的资本主义,没有信仰只剩下钱了。你看咱们中国多好,政府号召民众捐款,万众一心,共同抗疫,共度难关。美国政府是自己在挖自己的墙角,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中国必胜!”

哈哈哈,我看了就乐:“什么咱们中国呀?是你们中国!”

这三观呀,怎么就这么不一致呢?

再收不到钱,我就要捐款了!反正,钱不能呆着,要流动!阿嚏!

Stimulus Checks: Is a Second Stimulus Check Payment Coming? | Money

支票支票来来来,人民群众乐开怀!

《版权政府所有,翻印发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倒是不挑,两样都给!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要捐钱了?我也没有收到政府支票呢,那我就等着你救济啦,送两达野茴香牛肉馅饼也行,等着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ald_Trump' 的评论 : 不能自己骂自己吧?哈哈
Donald_Trump 回复 悄悄话 Trump或国会真是脑子进水了,如不计收入,人人都发,不就多发了5%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好像18岁的就没有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 一码归一码, 咱拿不到支票没关系, 不是说咱闺女有五百块吗?
咋肥事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这个你就是瞎说了,老王的东边是一个山洞,里面住着狐狸。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再收不到钱,我就要捐款了" --> 如果捐款,寄到我家,地址在这里:老王家东边的邻居。 ^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律师都躲着他们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那我也想要收到,不是钱的问题,是待遇的问题,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是呀,老妈那一关,很难过呀,哈哈哈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if i were you = 万一我是你,早就写律师信给这帮白眼狼了。收税的时候这帮都在,发钱了谁都不记得老牛了!

子曰"小赌怡情"。时不时的打个小官司也能增强生活乐趣不是?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收不到支票说明家庭收入高,好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别忘了,还该老妈80湾哩。。。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看看吧,全在这儿了:

https://www.cnet.com/personal-finance/coronavirus-stimulus-checks-up-to-1200-see-if-you-meet-the-payment-requirement/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净蓝' 的评论 : 这个还真有可能,但是,草我也没有收到呀。
净蓝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政府以为姓牛的只需要草,不需要支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所有的估计都是错的。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1. 估计牛大侠就是一不交税的牛,IRS没有你的银行routing # 和你的 Account#, 人家只有把支票邮寄到你家,但是,IRS要等到公元 4-24-2020 才寄出,就是说人家要明天才寄。 您的哪位朋友收到支票了? 如果谁告诉你,他/她收到支票了, 请你不要为他/她高兴,因为他/她没有收到。 
2. 看了一下留言,好像大家都不太清楚这钱钱的发放原则,先声明,IRS不是我开的,我开的就给大家发250大元哈,分享以下我知道的,希望没有收到钱钱的人儿自己估算一下。
如果你家二口子的睡后收入是15万以下,你就会收到2400大元(睡后不是睡前,你家就是收入15万,睡了一觉,deduction以后, 你就绝对不到15万鸟。 你家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收到2400的支票。 高于15万,也不要捉鸡, 每高于100元,少5元。 这样计算,你家睡后收入高于19万五,你就Out鸟。
据了解,80%以上的中国移民都收不到, 这应该是一个好事,谁让你挣那样多的钱钱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你总是表扬我,谢谢
DanaD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人人都有,你属于TOP的就没有,赞没有,说明你够优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啊? 天理何在?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早就收到了,而且还收到两张,连政府都知道我家太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你不是也收不到吗?还需要捐出去30%的工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槟球' 的评论 : 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这是欲哭无泪的解读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玉屋' 的评论 : 好像是这么回事儿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您这炫富博文写的真好,赞一个。:-)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对牛哥仇富的蜿蜒队伍里我都排不上号!还大张旗鼓娇嗔没收到支票!瞧瞧您用的信箱,居然是上门收件的高配服务,富豪气息哪哪都侧漏啊!
晨_虹 回复 悄悄话 好事呵!说明您们收入高不需要这一次性的补助,况且这对您来说也是九牛之一毛。继续等,没准哪天IRS系统出故障,您就有了…^_^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据IRS说是依照收入从低向高发的。如果超标就没有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就不用想了,除非你卖了你的几个豪宅。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啊,真是的啊,你也是!!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那我不能去印度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给你寄了,一看你住豪宅,又收回去了。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地富牛的干活!帝国主义墙角不给你挖,不让你贡献牛黄就不错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没有收到呐,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那你也收不到了,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没有听说过山西的醋浴?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收入高的收不到这笔政府援助。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真有酸湯泡吗?又蒙美国农民了吧!坏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去山西的忻州泡了个温泉,回来以后浑身上下都是醋味儿,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收不到钱还高兴了?酸不拉唧的^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还真的不敢炫富,不是说100万以上的才不给吗?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在炫富呀,10万以上的收入没有支票。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