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卖了房子买艘游艇居住的可行性!

(2020-04-09 06:30:03) 下一个

话说,无事生非,那个意思就是人一没事儿了就开始瞎折腾。最近我就没什么事儿了。东京奥运会也不能按时开始举办了,赞助商们也没地方撒他们的闷气了,乔丹体育也输了官司了,反正,该我干的事情基本上都没有什么事儿了。我就想,我还折腾什么呢?

昨天电视上的一则新闻给了我启示:圣地亚哥的一位医生和一个护士,为了有效的遵照social distance 的这个潜规则,自己买了一艘船,搬到船上住了,把自己的房子让给医院里不能回家的医生和护士住。人家说了:“我们的Social distance, 至少是二十脚!”同时还展示了那艘船上的卧室、厨房、卫生间和客厅等等。

多么 Good 的 Idea 呀 !!!

我也上网去看看,我也想买一艘船,在海上漂泊,可以钓鱼,可以捞虾,可以天天吃海鲜,可以天天看日落日出,这比买一栋海景房还滋润呀!

仔细查了,现在股市震荡局势混乱船市低迷,正是买船的好时候!

这是一艘55 呎长的游艇,6年新,柴油动力,最高时速35MPH, 去年售价 $800K, 现在只要 $700K,船上的设备齐全要什么有什么,和车一样,Fully Loaded. 

船上的主卧,温馨浪漫,Cal-King bed, 看上去不错呀。

卧室二,Queensize Bed,布置的也很温馨。

卧室三,啥也别说了,不赖!可以当客房。

卧室四:爱谁住谁住,谁住都行!

卫生间一

卫生间二

客厅

娱乐空间

可以当餐厅,也可以开会

这个是一个标准的餐厅,可以在这里吃油条豆浆老豆腐涮羊肉什么的。

PRIMETIME Country Kitchen – Luxury Yacht Browser | by CHARTERWORLD ...

厨房虽然不大,但是,应该也够用了。

The $45,900,000 Delta Arianna yacht - The Billionaire Shop

船上的健身房

甲板

早餐,上午茶,下午茶,或者聊天打牌摸麻将,都可以。

这个地方也是多用途的地方。

360度的海景

仔细考虑了一下,这个事情还真的可行:把现在的房子卖掉,可以拿到100个一万块钱(左右),和船的卖主沟通一下,人家要价$700K, 我出 $550 K, 增来减去的最后差不多 $600K 成交。(所有的手续费杂七杂八的费用都是卖主出,我就出 $600K.)

搬到船上有几个比房子有优势的地方:1)不需要交 Property Tax, 那每年就省了大几千上万块美金,一年的 Property Tax, 可以买三年的燃料钱。2)不需要买地震险,Flood 险,房倒屋塌的保险之类的,比买房子省事,3)不需要弄院子剪草,也不需要砍树剪枝。 4)没有和邻里的纠纷与麻烦,想开到哪里就开到哪里。

也不用耽心红绿灯,不用耽心被警察找麻烦,还很少有被抢劫的危险。还可以周游世界,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好处多多。

2 Story Homes with Balconies | ... home design features an ...

把这个房子卖了!

换成这样一艘船,换一种生活方式,何如?

 

《版权游艇所有,翻印房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遇上起风浪会很麻烦!还有没看见冰箱多大?够满足多长时间的漂流?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说得对!有句话叫 “还有什么比得上拥有艘豪华游艇呢? - 跟一家有豪华游艇的特熟!”

牛哥这是为抗疫胜利作准备呢。:)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这船不错,我也喜欢。就是有一个问题,出海时间长了,真感觉不到了刚上船时的喜悦,除了吃就是睡,连海都懒得看了,活动比较受限。最有意思的是在船上开party,美酒美食,靓女俊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好呀,但是,卖好了才能卖100万,卖不好可能卖不到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船有三层,顶不够高,太低了光线不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好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那好,我就有!
tss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照片上的房子真的只卖100个一万块钱(左右), 能把地址悄悄的告诉我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装修太多射灯了。 看上去压抑不敞亮。可能和船里房间没窗户有关。建议牛哥买下来后换装修。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发两遍,我也给你回复两遍,不欠你的。】

》我发了两遍,是系统的错。不是我的错!我一般不来你的地方,你不要害怕嘛!我不会吹捧人,所以我不适合来你这里。你把我那个重复的帖子删了。我感谢你!

我已经在意见区看见鲁九了。我已经通知他了,不需要麻烦你了。我知道你不感冒他。他以后来骚扰你,我也不管了。你这人太不知道好人心了,没有一点良心!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我一直想买辆RV,开着房子到处野,多幸福呀!:-)”

你可以不耻下问 问问我呀!看这儿

《有关RV,看图说话》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0811/201604/816023.html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个可以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的思维太狭窄了,我没有说我不去别人的地方,我只说过我只读两个人的博客。这么简单的逻辑问题,你都搞不清楚,你还来我这里折腾什么呀?

你来我这里玩可以,就是别总像那个什么九一样到处挑毛病。我这么和你说吧,我就是喜欢听好听的话,什么忠言逆耳,那是狗屁的话。挑毛病找茬挑刺儿,在我这里一概不欢迎。我没有谦虚的品质,我也没有那么想接受批评,我就是这么一块料,我还就不改了。

你看到鲁迅九在我这里天天挑毛病的后果了吧?看到了就好!

你发两遍,我也给你回复两遍,不欠你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的思维太狭窄了,我没有说我不去别人的地方,我只说过我只读两个人的博客。这么简单的逻辑问题,你都搞不清楚,你还来我这里折腾什么呀?

你来我这里玩可以,就是别总像那个什么九一样到处挑毛病。我这么和你说吧,我就是喜欢听好听的话,什么忠言逆耳,那是狗屁的话。挑毛病找茬挑刺儿,在我这里一概不欢迎。我没有谦虚的品质,我也没有那么想接受批评,我就是这么一块料,我还就不改了。

你看到鲁迅九在我这里天天挑毛病的后果了吧?看到了就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我肯定不在您的视线之内,鼠目寸光吗,理解理解!】

》哈哈哈哈,描述自己吧!你不是说你不去他人的地方吗!是不是它鼠的地方。我又是从意见区看过来的。起码你的敢到意见区去耍耍,我们可以看到你的存在。起码我们都能看到意见区,是不是?

说你不在我的视线以内,不是埋汰你的话。我是一个政治动物,鼠目寸光的只看得到政治动物能够看到的东西。你的这些吃啊,喝啊玩啊的事,我关心不到。但是鲁九喜欢关心,你又不让他过来。所以我看到你的东西的机会比较少。要是你不去意见区,我简直就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说我“鼠目寸光”,其实也是有点道理滴!你嘲笑我,我认罪,以后找机会多过来看你几眼!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我肯定不在您的视线之内,鼠目寸光吗,理解理解!】

》哈哈哈哈,描述自己吧!你不是说你不去他人的地方吗!是不是它鼠的地方。我又是从意见区看过来的。起码你的敢到意见区去耍耍,我们可以看到你的存在。起码我们都能看到意见区,是不是?

说你不在我的视线以内,不是埋汰你的话。我是一个政治动物,鼠目寸光的只看得到政治动物能够看到的东西。你的这些吃啊,喝啊玩啊的事,我关心不到。但是鲁九喜欢关心,你又不让他过来。所以我看到你的东西的机会比较少。要是你不去意见区,我简直就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说我“鼠目寸光”,其实也是有点道理滴!你嘲笑我,我认罪,以后找机会多过来看你几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那叫到处乘风破浪!您省略的太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可是买了船,全部都是后院!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当然是宝贵财富。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钱多,人健康,喜欢折腾,买。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想买辆RV,开着房子到处野,多幸福呀!您这船也不错,开着船到处浪,人生足以。:-)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换成这样一艘船,换一种生活方式,何如?” --》不好吧,好像不能背着你那个高大上的相机包,在后院儿走两步,你走两步了,因为没后院了。^_^ ^_^ ^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很可能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SO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牛博主会出板一本销量冠军的书“牛仔漂游记”这个算不算无形资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买过船,我们在海上荡漾,数星星,听波涛,看月亮,浪漫过。
朋友的狐朋狗友大都拥有过船。最后都亏本放弃了。
1. Docking fee, $2500 to 6000 year.
2. Insurance
3. Fuel
Total cost= 10% of total value a year.
Depreciation: 40% loss in three years. 80% loss in 10 years.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我肯定不在您的视线之内,鼠目寸光吗,理解理解!
。。。。。。。

哈哈哈,这个答复太高瞻远瞩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我肯定不在您的视线之内,鼠目寸光吗,理解理解!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千万别和我计较,一计较你就惨了。】

》我看着鲁九和你计较,你给我们看看你是如何把他弄惨了!当然你把他拉黑了,也是“惨”的一种。不过他老是追着你到意见区,我们知道你大多数的时候,你都是敢怒不敢言,是不是?弄得我都有点看不过去,有点同情你。你是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级的人,哈哈哈哈,怪不得你是老牛爷呢。

我是每次到意见区看到他和你搭讪,我才过来看看你滴。你一般不在我的视线之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这个事情应该不难!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事儿要真成了,恭喜Captain 牛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谢谢你同情我。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怕你,但是,我谁都不怕,身正不怕影子歪吗,不过,我也不知道你有什么底线,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你生气不生气,和我都没有什么关系,哈哈

千万别和我计较,一计较你就惨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张飞他妈妈原来姓吴,后来改名张吴氏,名人之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拉黑你的意思就是他很讨厌你,不理你是他早已经把你当成个屁,给放了。 这都不明白吗?你觉得,我会把你的话转告给他吗?】

》我不觉得你会帮我的忙。但是我看着你被他骚扰,我有点同情你!

你要知道连他都害怕我,你就更不用说了。你说几句刺激我的话,我是不会和你计较的。因为我还没有发现你说的话,太极端。

你偶儿说几句我听了不中听的言辞,我也不会和你太计较的。我只喜欢对付像鲁九和牛城地主这样的一类人,他们说的话超过了我能忍受的底线!你真的还没有到那个水准!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还可以想去哪里晒太阳就去哪里晒太阳。出个小quiz:张飞他母亲姓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拉黑你的意思就是他很讨厌你,不理你是他早已经把你当成个屁,给放了。 这都不明白吗?

你觉得,我会把你的话转告给他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哎鲁九啊,这几天我们在万维和你原来的老搭档玩儿,非常的有意思。你为啥要拉黑我嘛,有时有好事告诉你一声都不成!知道你喜欢凑热闹!】

》哎老牛爷啊,我看鲁九总是在意见区追着你!我给他发帖子,他又总是不回答我。你可能的话,帮我告诉他一声。我们现在在万维对付他老对头,好玩。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看看他有没有兴趣去看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鲁滨逊有带四个卧室的游艇吗?人家是买了个岛,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挺好,整一新版鲁宾逊漂流记:)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