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的政府和你们的政府

(2020-03-21 10:37:07) 下一个

武汉病毒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在武汉肆虐,政府大锣一敲一声令下:封城!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热烈响应,配合政府每家每户每周只有一人能够出入一次。(根据民风的不同,也有一周可以出去两次的。)但是,出门必须戴口罩,不戴口罩者,格抓不误严惩不贷!

而且,中国制定了严格的疫情期间罚款条例,正所谓:乱世用重典!

同时,政府放出风来,说医疗团队缺乏医疗物资,号召大家捐款,踊跃捐款以渡过难关。一时间大款大腕大咖纷纷出笼,小老百姓也这个三百万,那个五百万的踊跃捐款,捐的少了还不行,还要受到强烈的谴责。就是在美国的华人也着急忙慌的,拼命打通关系抢购医疗物资捐款捐物寄回中国,众志成城,把这个款捐得个热火朝天轰轰烈烈!以至于很多买不起房上不起学看不起病的捐款人都自豪地说:我捐款,我骄傲!

 

Image result for 捐款

非常有画面感呀!

没过两个月,其它国家也有了Covid 19, 相比中国政府,反观其它国家,比如美国英国加拿大这些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政府不但不号召大家捐款,还主动地挖自己国家的墙角,给民众发钱以渡过这个疫情难关,政府不但要求免费的疫情检测,要求保险公司Cover 武汉病毒 (现在叫 Covid - 19 )的检测费用以及治疗费用,政府负担一部分业绩受到影响的小公司员工的工资,疫情期间的房贷延期甚至取消贷款利息,租房的人可以直接向政府申请救济以付房租,反正,动员一切力量取悦于草民。更暴力的是,政府直接给你寄张大支票让你挺过难关。不但政府做的这样离谱,那个 Facebook 的小老板也说了:所有在家里上班的员工,每个月多发1000刀也就是多发7000多人民币,为啥?因为你不上班,你就享受不到公司的美味早餐午餐晚餐宵夜你有不能享受公司的健身器材毛巾澡堂香波,所以,你需要被补助!这都是什么公司呀?老板还挣钱不挣钱了?

 

Image result for government check

你们看看,这都是什么政府呀?还 Everybody? 给老百姓那么多钱,为什么不是以国家利益为重呀?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一个政府的思维是:让你煮粥,你就煮粥!另外一些政府的思维是:民可载舟,亦可覆舟 !

这个政府,让民众纷纷的捐款,那个政府,让国库乖乖的掏钱!

我们的政府 VS 你们的政府,比不了呀,上帝保佑呀!

阿嚏!

《版权政府所有,翻印捐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凤梨酥' 的评论 : 是呀!
凤梨酥 回复 悄悄话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shqg'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这个说的太对了!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叶' 的评论 : 谢谢彩叶!
zhshqg 回复 悄悄话 俺们的政府你可以跳着脚去骂之后回家喝咖啡,他们的政府只要你说了真话就请你去
喝茶。
彩叶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睿智,一如既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KbacktoUSA' 的评论 : 这种认知水平非常高,就是那种非常愚昧的高!
HKbacktoUSA 回复 悄悄话 政府喜欢像下边这样的。

7月8号,2018
我的一个小学初中高中同学写到:
睡觉是过去时代的事情了,当今圣上,明德行道,敬奉天地,尊重传统,严惩恶吏,是我中华百年难遇之明君,我类不应再蒙头大睡了!

天啊。看看,这是自治区第一学府的教师的肺腑之言。

我自己读完感慨:他们上台掌权争利时从来没有准你参与其中的产生过程(可以说没有一丝一毫),然而当他们和外力(比如这一次跟美国)对抗就要(忽悠)你参与担当。你还挺当真:觉得自己受重视了!很多中国民众(应该说是很大部分,包括我的初中高中同学,也算是当地精英了。)就是这种认知水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D1122' 的评论 : 这话川总不信,不能比耶稣基督活的还长吧!
DD1122 回复 悄悄话 川总万岁万岁万万岁 每天至少念十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谢谢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厉害,我等支票!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嗯,一般牛!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的好,赞!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您用事实和对比数据说话,胜过某些人在Twitter上打嘴炮。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说到政府补助,估计大家都还没有完全整清楚。我今天和会计讨教了,给大家提供一点信息。 由于俺理解能力差,记忆力不好,信息可能不完全准确,但估计八九不离十。
如果夫妻共同报税: AGI (Adjusted Gross Income)少于15万,你会收到二次,每次2000多元的支票。 如果AGI高于15万,不要伤心,每高过标准100元,扣除5元, 这样大概如果你的AGI上了19万,你就只有牺牲小我成全了大我,然后自己找个地方藏着去骄傲。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到不行的棒棒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这个钱不管是不是我拿,有劳苦大众拿了,就是政府的爱民之举。我不拿钱是牺牲了小我成全了大我,我骄傲!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我才不 MAD 呢,那些支持国货的,也是支持了苹果和国外企业,因为华为手机除了壳儿,基本上就没有什么美德因拆呐!他们只不过是脑残智障没有知识罢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这你我政府之见是很清楚。但是,牛哥啊,你的小心脏估计要伤透了。像你和老四川,牛城地主这种地主阶级的代表人物估计是没有两千大洋拿的,一毛也没有。LOL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MAD什么?让顺丰送我个梨PK一下苹果,这么大手笔,我才不问WHY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看到习大大用的就是 N-95-1860,估计是爱国同胞捐的,哈哈。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本年度最佳评论回复:
左转市政府,
右转公安局,
前面看守所,
后面税务局!
笑S个人,前后左右都不是好东西呀,这叫人咋活 ?

随便说一句: 武汉肺炎,那些就像刚喝了猪血,打了鸡血的,满脸通红,到处抢买口罩,说是要捐, 我现在真的想告诉这些人, 你捐TMD个球!!!
有孩子在一个医院工作,前二天告诉我, 他们已经没有足够的N95口罩了,更吓人的是他们医院已经有9个医生被确诊,20多个医生被隔离,消息直接上了CNN。 由于没有足够的口罩,大家一致决定,全都不用N95, 用手术口罩代替。 俺现在都还在心痛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支持国货?WHY? 什么好就用什么,没有国籍,没有偏见,没有政治,只有质量和性能!你的朋友遇到一个心爱的女人,是美国国籍,他能不娶吗?娶回家能够抵制上床吗?支持国货的想法都是脑子进热油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这个我不评论,反正,政府和蓬皮差不多,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的小伙伴们Boycott 苹果,支持国货 用华为双卡(中国电信&Orange)Verizon 的,不可以!用过的华为,将来留给后代的后代当照相机吧^_^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DanaD 发表评论于 2020-03-21 11:10:01
刚刚朋友电话我说昨晚和国内朋友微信聊天了,她朋友因为看到洛杉矶封城了就关心问怎样了,然后夫妻俩一起讨伐了美国政府,说这次中国疫情美国没有给中国一分钱等等,把我朋友气的够呛,今天一早找我诉苦。我笑死了,问她为什么不骂回去,怎么中国是讨钱,美国不给就是错了?哪有讨钱讨的理所当然的?
=====================
要点是中国政府没有问美国政府讨钱,美国国务卿蓬佩奧自己说的美国政府将给中国一亿美元用于抗疫,
还满世界吆喝,结果中国政府一分钱没收到。蓬佩奧就是个骗子,反正他天天说谎,从不脸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是的,我们海外华人,牵挂太多,情感太复杂,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谢谢佩服,I am flattered, 不过,能够看出深奥来,也是高手!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理智上,我不应该悲哀。情感上,父母尚在,至亲三五,还是放不下。
谢牛哥!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关于政府的讨论很深奥,佩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你如果心系这边的人民,你就不悲哀,但是你要是心系那边的人民,你可能悲哀,哈哈,看你喜欢哪一边的人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没想过,想转就转,反正我是版权所有,翻印不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嗨,我懒得理他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ng_us' 的评论 : 民众被洗脑是因为新闻是单向的,民众知道的都是政府想让他们知道的。不想让他们知道的,他们知不道。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用 T-moble 回国就可以用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他扭拉丁?不会吧?我原来以为他还有一丁丁点的蛮,如果扭拉丁,那就完蛋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nkanwo' 的评论 : 中国人可真的不够勤劳,也不够智慧,勤劳智慧是自己说的,不是别人承认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他们特别相信他们的理论,而且认为他们的理论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国内现在的基数都是以百万计,一个企业破产,就欠几千个亿,数量级升级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呀,国内的民众在后悔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我们这里是六尺,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大家都知道, We all know, they know we all know, we know they know we all know and they know we know they know we all know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什么到外面?我一直都在外面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啥上半场下半场呀,俺就一场!哈哈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为牛哥点赞!
不过点赞之后,莫名的悲哀......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转发吗?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嗯 以后国内的人 谁在啰嗦 就拿你这篇文章给他们看 法宝呀
qing_us 回复 悄悄话 好文,不得不承认中共的洗脑功能之大,觉得许多中国人象活在matrix的世界中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我自己的Gmail用十几年了,回大陆就打不开。只好三天两头从深圳湾口岸溜过去查看,或去香港会会友high tea一下。很麻烦滴!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这位拉丁舞爱好者 肯定是不能出去扭拉丁舞了 哈哈哈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一分为二。没有这种统治者几千年的培养哪里会有勤劳智慧吃苦耐劳的人民。 因为中国人知道没饭吃了只能自己挣而不是伸手向别人要。 中国人也知道车开到暴雨淹没的水里自己想办法逃出来而不是坐在车里和接线生求助一小时让自己活活淹死。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依照中共的邏輯,由於國家是隸屬於黨的,黨員才是這國家的「股份持有者」,國家若是有任何經營的盈餘,首先,要分利給黨官,其次給黨員。非黨員的蟻民們,是三等賤民,只有繳稅的份。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浅显易懂且幽默的评论博,庆幸生活在我们的政府下。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改一下牛哥的小老百姓三五百萬,應是小一級的明星歌聲,,聲明,自己的想法自負.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国内网民团团围观川普发钱。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别打喷嚏,免得吓着网友。也别风花雪月了,想想social distancing.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翻墙是可以,看到的和听到的敢说吗?那叫哑巴吃黄莲 心里苦!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想知道你还有没有到外面去的自由,是不是到了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的时候!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拔剑起蒿莱了——您这是下半场的节奏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现在,封也封不住了,大家可以翻墙!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人家不是不知道,人家心里一清二楚,知道“有比较才有鉴别”,所以千万别让人们比较,关了google,封了互联网。老子就不让你比较,怎么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天山' 的评论 : 扶不起的阿斗,吃饱了骂!派出去的战狼,造谣惑众!2020很难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再耗一段儿,老美就开始卖古董了。你看着点儿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去门? 啥叫去门呀? 还来门呢?

你是不是想说出门?但是,中国话说不利落了? 所以,以后少和别人吵架,不然害了自己,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比人民也行,我先去看看中国人民很行还是美国人民很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是呀,一比,就比出好坏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老梁嘴皮子挺利索,就是总抄我的,哈哈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奏是睁着眼睛瞎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天山' 的评论 :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哈哈,所以,一定要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瞎写都写那么好,要是睁着眼睛,那可了不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徐徐' 的评论 : 七十年前的政府,我还真的没有见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good word, Now zhong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CCCP 已经被埋葬了,下一个是 CCP, 然后是 CP,最后就留一个P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应物兄' 的评论 : 该风花风花,该雪月雪月,不能让小小的病毒改变了我幸福的生活!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去门要不要打卡?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原来是这个原因呀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不比政府,比人民,中国人民 vs. 美国人民。美国政府这么巴结人民,是因为美国人民不如中国人民识大体,顾大局,一心为领导和政府分忧。七十年时间,中间穿插好几次比病毒造成更大面积死亡的人灾,还能培养出如此配合管理的民众,容易吗?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老梁有期节目说, 早年来访美国的人私下议论说:

"咱们除了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 别的那都不如人家 ..." :)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咱这政府再发钱,也没用!百姓照样端起碗来吃饭,放下筷子骂娘。

你看人家厉害国的战狼:只盼坟头有电视,看奥运捎带抗病毒;就是纵作鬼,也幸福!

比不了啊!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们这地广人稀的,本县40人确诊。天天闲着没事就瞎写呗。:)
小徐徐 回复 悄悄话 万恶的政府比七十年的人民政府,更接地气哈
HBW 回复 悄悄话 光说不干,就只是个know种!
HB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We know they did not tell the truth, they know we know they did not tell the truth, we know they know that we know they did not tell the truth, they still do not tell the truth!”
人民know没有用,人家tell才是真。所以要堵住人民的嘴。互联网会早晚埋葬CCP。
应物兄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终于把你从风花雪夜中拉出来了,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两千万的点击量 近在眼前,100分满分不值一提^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讲不清楚的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都记得,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还记得杰克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当了七十年的顺民,改变不了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是呀,一看我家的音响线,我就惭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lady' 的评论 : 哈哈,有点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我一如既往的满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新闻发言人说:“如果有人声称中国的出口产品有毒,那么请停止戴中国制造的口罩,穿中国生产的防护服,或使用中国出口的通风机。这样你就能远离病毒。政治病毒比新冠病毒更可怕!美国政府承诺向中国和其他国家提供 1 亿美元。我不能代表其他国家,但是中国没有从美国政府那里得到一分钱。”
。。。。。
注意:如果,为什么把假设当作事实,是谁政治病毒?美国政府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华裔美国人,不是美国政府的一分子吗?中国政府不是中国人民选出来的,为啥一批评中国就一定把人民绑到一起,美国人民捐的口罩,不值一分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mberwolf' 的评论 : 哈哈哈,红卫兵很厉害呀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Hey Powerful conclusion! Man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 We know they did not tell the truth, they know we know they did not tell the truth, we know they know that we know they did not tell the truth, they still do not tell the truth!"

"You want the truth?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家邻居说的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lady' 的评论 :

也不能那么说, 老百姓就是顺民而已. 看"功夫熊猫", 百姓就是大小兔子, 小猪大猪什么的, 也没见有谁抗议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牛家的音响线跟蜘蛛网一样一样的,他只听 他不弹^_^
Newlady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不说我们的民好贱啊!不是一般的贱。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捂着嘴 先笑一会儿,您100分!
Timberwolf 回复 悄悄话 啧啧,这么揭人短打人脸,不想以后回宇宙中心去吃政府喝政府的啦?
准备接待红卫兵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说了,左转市政府,右转公安局,前面看守所,后面税务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We know they did not tell the truth, they know we know they did not tell the truth, we know they know that we know they did not tell the truth, they still do not tell the truth!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 那右转呢 ?"

牛哥门儿清, 估计他知道! :)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自由国的自由牛,对厉害国的利害人弹琴,这牛曲循循善诱,娓娓动听,真心祝愿他们能听懂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左边县政府,右边公安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捐款向右,报仇向左!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槟球' 的评论 : 牛博主很Rock的,海阔天空 数他唱得最好^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槟球' 的评论 : 是呀,人家这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那个政府是取之于民用之于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他们都阿门,我不阿门,只好阿嚏!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想明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就不和他们吵,他们吵的时候,我就把他们当成蚂蚱。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那右转呢 是银行?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冤有头 债有主
出门左转是政府!"

厉害吧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呃?算你牛!!就你这么一vs,忽然感觉海阔天空了。以后苛征再说以后!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usepark' 的评论 : 自封的,不算!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换位思考!最強大脑!最后打了个喷嚏,几个意思?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完全两个不同的世界 我们公司买口罩 走的是香港 现在真的看明白了 以后一分钱也不捐你们的政腐 哼!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经牛哥这么理性一比,清楚明了,哪需要用上比新冠病毒还可恶的词语在华人中争来吵去,伤和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中国政府的思维很好玩,美国政府没有给中国一分钱,简直是罪过。可是,美国公司和个人给中国捐款超过十亿美金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你一直都上网呀。上网学习是一个好习惯。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朋友电话我说昨晚和国内朋友微信聊天了,她朋友因为看到洛杉矶封城了就关心问怎样了,然后夫妻俩一起讨伐了美国政府,说这次中国疫情美国没有给中国一分钱等等,把我朋友气的够呛,今天一早找我诉苦。我笑死了,问她为什么不骂回去,怎么中国是讨钱,美国不给就是错了?哪有讨钱讨的理所当然的?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朋友电话我说昨晚和国内朋友微信聊天了,她朋友因为看到洛杉矶封城了就关心问怎样了,然后夫妻俩一起讨伐了美国政府,说这次中国疫情美国没有给中国一分钱等等,把我朋友气的够呛,今天一早找我诉苦。我笑死了,问她为什么不骂回去,怎么中国是讨钱,美国不给就是错了?哪有讨钱讨的理所当然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我不评价政府,我就读读你的看法,所以你又成功让我上网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呵呵,政府都能治住人民。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行吧,能把大家治住,出处乱子有吃有喝就好啊!大陆政府有招,别管好招损招,15亿呐,抢啥连抢3天国家大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usepark' 的评论 : 小政府没有本事,就知道给民众发钱,宇宙政府厉害,随便让大家捐款!

我难呀!哈哈哈
amusepark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政府是小政府,他的政府是宇宙政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老兄最近发了不少大作,振聋发聩呀! 你们州疫情大爆发,但是,你们水牛城没事吧?估计病毒都被大瀑布给吓着了。

Stay healthy !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先做个沙发!真不容易。我们的政府vs 他的政府.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