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英雄真的难过美人关吗?

(2019-02-17 07:46:03) 下一个

看过很多小说、纪实和形形色色的文学作品无非是政治、商业、杀戮、宗教、爱情、和性这几种。其中描写最多的和提到最多的就是“英雄难过美人关。”

Image result for ?????????

记得我出国前,我那年迈的外公也拉着我的手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聪明能干,但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呀,一定要事事小心。”外公是旧社会生旧社会长新社会改造新社会去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既然他老人家说英雄难过美人关那一定是有一定道理的既然他老人家对我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至于有什么道理我到美国二十年了到现在还没有搞清楚。

今天是星期日在家里当坐家宅男什么事情也不做什么事情也不想晚上吃Pizza也不用我和面不用我搅西红柿酱不用我挑选起司不用我制造米特爆更不用我亲手烤就是等吃就成。突然想起姥爷的叮咛和著名作家的困惑:英雄难过美人关!

回首往事,我过过美人关吗?美人关难过吗?美人有关吗?

没有,真没有!绝对没有!!!

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小美女见的不少中美女见得更多大美女也见过千千万万但是从来没有一个美人给我设置关口我也从来没有闯过美人之关!

因此,我认为“英雄难过美人关”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编造出来的就像牛顿编造一个地心引力金庸编造一个吸星大法麦道夫编造一个发财美梦马克思编造一个共产主义一样:美人关是没有的!

相反,美人到了我这里反而要过我这一关:眼皮双不双呀?牙齿白不白呀?脑子好不好呀?修养够不够呀?头发短不短呀?谈吐雅不雅呀?呼吸畅不畅呀?(不对,这是医生关心的事儿)女红成不成呀?走路漂不漂呀?咪咪大不大呀?酒窝深不深呀?眼眸媚不媚呀?心眼好不好呀?水蛇腰不腰呀?例假调不调呀?(错了,这也是医生关心的事儿)心术正不正呀?食量大不大呀?嗓音妙不妙呀?心胸宽不宽呀?反正九九八十一关是要过一下的哪怕就是一个过场哪怕是一个虚拟也要过一下这些乱七八糟大大小小的关!要不然怎么能配上美人这个称号呢?



鄙视那些编造英雄难过美人关的文人墨客!

*纯属午睡后梦醒前的糊涂话,切勿对号入座自绝于党和人民!

《版权牛人所有,翻印美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是的,要省出点时间来过过美人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她本来就不是美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yh' 的评论 : 是的是的,啊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地球太小' 的评论 : 是呀,这几天就被美女晕一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水一隅' 的评论 : 你的理解深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像不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主要是吃了雁门关的烤全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主要是吃了雁门关的烤全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qdeer' 的评论 : 人生的遗憾很多,很多,不过美人关,不算什么遗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同情烦人婶?WH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去,自己照镜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美女、美食、美酒,三美都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子曰:见到美食眼睛不放光的人,那就是蚂蚁!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没有空闲过美人关吧,估计工作太忙啦吧,,谢谢分享了!!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哈哈, 有咪咪吗?,没咪咪不算美人^_^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让烦人给你选美把关^_^
Jayh 回复 悄悄话 你有这样的心态,我觉得你一定能永保青春.
地球太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说明牛哥没有被任何美人迷晕过, 智力一直保持正常. 不过, 这也是人生一大憾事,牛哥少上了一课。
清水一隅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一个自然景观。说的是无论你有天大本事如何宁折不弯顶天立地,要成为英雄你就得证明你是个真爷们,你也得在美人哪爬下,躲不过的。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逛平窑遇“王婆”有感^_^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这”午睡后梦醒前的糊涂话“多半是牛大侠参观东莞城市建设后的感想。夜有所思日有所梦。
dqdeer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英雄,没有达到过美人关的资格,徒留遗憾啊。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烦人大婶让人同情。
阿牛之牛皮之厚,美人确实难过牛皮观。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不过美食关一样吧,英雄见了美女就停下了...。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你是英雄难过美牛关!一见美味的牛排就牛眼放光亮晶晶,哈喇子流一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对,牛哥很难搞定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从来不变相,要夸就直接夸,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每个人都特别明白,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嗯,我一般都不过那个美食关,到了美食面前就停下来不走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不行不行,你还没有过美人关呢,怎么做不做英雄无所谓了?我们的牛哥不会这么容易被搞定吧:)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是变相夸自己的美人老婆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

最后粉色里面的话都是意思啊?愣是没整明白!:)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据我观察,你是英雄难过美食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好奇害死????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你的心好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她是故意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铃兰听风' 的评论 : 只要过了关就好,管它英雄不英雄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你再逼她,她就给大家亮她的咪咪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应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佛系呀,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呀,我天生胆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难道是螃蟹把关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哲学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咪咪就是你给你家娃喂奶的地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先过了关再说!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美女难过美男关,正在看声入人心。美女多美男太少,哎…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烦人兄,你咋又烦阿牛了?不过你笑死我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好奇牛嫂这位美人长得啥样?当年咋过的帅牛关?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英雄吗? 是的话, 当然难过的呀.

"呼吸畅不畅呀?走路漂不漂呀?咪咪大不大呀?例假调不调呀 ......" 你给她诊病吗? 肿么比医生问的还要 detail.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样的, 恭喜阿牛哥过关了.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下面有美人叫板要过关了。

烦人大妈懂装不懂,生怕老牛忘了你有啥是吧呵呵。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英雄给美人把关呢!

惜香忴玉呀:)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世上本无“关”,庸人自扰之;君当怀雅量,笑傲红尘里。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从这点看,你是胆小牛,叫你外公吓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不是英雄,是网红,美女们天天盼他过关。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美女难过英雄关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那,你要美人过关过做你啥人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