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总统今年不去达沃斯,那我也不去了!

(2019-01-11 06:45:29)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è??????????????è?????

咱们总统发言了:“老子今年不去达沃斯了,爱咋咋地!”

Image result for è??????????????è?????

冰天雪地的地方,既然总统不去了,干脆,我也不去了!

其实,这么多年来,达沃斯经济论坛我也就去过两次,还是看在弗兰克的面子上去的。但是,自从2005年弗兰克和老湿瓦布交恶,一怒之下退出了达沃斯自己成立的欧亚思之后,我也就因为私人关系把参会重点从达沃斯转到了欧亚思论坛。

 

Image result for horasis, 2006

 

欧亚思这些年来,办的不错,规模越来越大,覆盖面越来越广,尤其是对中国来说,欧亚思论坛更接地气。

Image result for horasis asia meeting 2018

欧亚思论坛,比达沃斯做的更灵活,更有效,政府参与比较少。

既然川普总统今年不去达沃斯了,那我让弗兰克邀请老川今年去参加欧亚思论坛,在欧亚思的论坛上发发飙,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真的没有小看,我的意思是说,他去了之后,会被一群保安围着。现在的达沃斯,真的不好玩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太小看了吧?真的,我儿子去开会没跟你开玩笑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爱肚及腹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要去,机票酒店都给你订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不知道他去了能干什么,反正最多的就是保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海南有一个博鳌论坛,都是农民企业家去参加的论坛。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大腹肠子感觉比大腹便便好。 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那我也不去了!!

(说啥呢?中国还是外国?卖啥的?贵不贵?要门票不?多少钱一斤?有免费品尝不?

... ... :)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今年去,不知他能帮上什么忙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国有个叫作博什么的论坛,好象在海南岛,牛哥去不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可能,是不是你负责组织的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铁钉' 的评论 : 他没心没肺,才不会伤心呢,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下吧,下吧,下它个七七四十九天,世界就太平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明后天下两天雪,唉……
铁钉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您老不去,那就没人会去了,老克劳斯不伤心死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明年吧,明年会在川总自己的马拉大狗开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我建议你也别去,保镖比开会的人还多,不好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今年还会下雪吗?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那 那 那 那 那...

我去

不去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真牛!我在家等着看下雪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怪不得,你九十岁看上去只有七十九岁!厉害!

所谓的冻龄,就是这样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我一般都喜欢冰镇的!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寒冷使人清醒,寒冷使人更年轻:)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好,今年雪不大,我给大家科普一下雪花的基本知识!雪花分三种:一种麦香,一种纯生,一种勇闯天涯!就是不知道常温好还是冰镇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您那不叫大腹,您那叫大肚!大腹里面装的是经纶,您那个大肚里面装的是肠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们那里冷吧?是不是还是佛罗里达的阳光更温暖呀?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不忘初心,改了初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虽然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虚情假意地说说嘴,但是,我也表示感谢,毕竟你虚情假意也是需要动脑筋的。

我已经通知了弗兰克,让他请烦人婶去布达佩斯的英雄广场跳广场舞,喝鱼汤蘸面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他是德国人,德国饭没法吃呀!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 那弗兰克该请你和老川个吃饭吧 嘻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