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谢那些在我的悄悄话里留言的陌生人

(2018-11-22 19:42:10)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了,又要感谢天感谢地感谢该感谢的人类。今年,我想感谢一下在我的文学城博客里的悄悄话中留言的那些陌生人。

Image result for ??????????????????è??

网络有个文学城,文学城里有个悄悄话,悄悄话里有我的一个小盒子。也许是一个月,也许是半年,总有人在我的悄悄话盒子里留几个字:信息、祝福、调侃、赞许、挑刺、幽默,玩笑,当然,还有希望!

信息有很多种其中包括向我推荐保健品的,壮阳药的,比特币的,优绩股的,推荐给我很多,但是没有一个我用得着的,所以,在感谢这些热心的大叔大妈之外,还说一声抱歉,原来没买,现在没买,但是,将来可能也不买,真浪费你们的时间。

祝福收下了,非常感谢!有祝我长生不老的,有祝我万寿无疆的,有祝我身体健康的,有祝我升官发财的,就是没有给我送钱种子的。虽然不完美,虽然都是一小段留言,但是,在下心领了,您怎么祝福我,我就怎么祝福回去,彼此彼此!

调侃的也很多,这个叔那个婶儿的,调侃起来绝不嘴软,有的时候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涕泗横流,,谢谢长辈们的调侃,在下也心领了。

中间几个就不说了,大同小异,最后要感谢一下给我希望的人。

起码有一半给我留悄悄话的人,是给我希望的:“阿牛,我给你介绍个对象!”--- 然后就没影儿了,连我回复的悄悄话他们都不看,这个虽然是忽悠,但是,给了我一个希望: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门缝露个小裙边 。。。。。。。

“牛哥,我读你博客经年,非常喜欢,想请你吃烤鸭熏鱼炖肉,请您赏光。”把我给兴奋的呀,比见一个对象还开心,但是,去哪里吃烤鸭熏鱼炖肉呀?什么时候呀?完全没有下文儿了,让我白欢喜一场,但是,给了我一个希望: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香味飘到屋里边 。。。。。。

“老牛,和你调侃很多年,今天我发财了,重归我大婶身份,想请你吃饭,时间地点你选,不见不散!”这个说的和真事儿似的,但是,我不信,不信那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

其实,最令人郁闷的就是:给我留了悄悄话,他们忘记了自己注册的网名,哈哈,上不去了,想请我吃饭也请不了了,想看我悄悄话的回复也没法看了。不是我郁闷,是他们自己郁闷。

唉呢味,感谢所有明里暗里招呼我的人!

《版权感谢所有,翻印我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我是美国怼人学院怼人系怼人专业毕业的高材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没办法,好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调侃你都成长辈了, 你怼人就没输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是呀,我在我的博客里埋伏了遥控咯吱器,有人一看我的博客,遥控咯吱器就开始启动,不笑行吗? 哈哈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喜欢悄悄话,有话就明说。
阿牛的博客,跟着有一阵子了,是唯一能让我笑出声的,不服不行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你肯定攒了很多悄悄话。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没见过悄悄话为何物的飘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每天都转悠转悠,还是不知道要买什么。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网购呀。今年真没有什么好的可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把你的感恩节大餐分享一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在Memphis, 买什么呀?没有买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门缝露个小裙边,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发腻?笑死我了!
快快快,梦想成真,看裙边!不只是门缝啊,露天滴!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212/15852.html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还在文学城逛荡,没有去血拼购物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你太运气了,我这里有个烦人大婶,说是给我留悄悄话,请我吃饭,原来是忽悠我去和她一起跳广场舞!

你的命好!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到有悄悄话我也莫名激动呢,已经和两个网友成为好朋友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快乐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的古文底子好深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duo' 的评论 : 你也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2018 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人字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感恩节快乐!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不庸蟹!

我们都以搔扰你为荣 :)
buduo 回复 悄悄话 祝您感恩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大婶留言,能有什么好事儿呀?最多就是约人去跳广场舞,买便宜货,或者是去Costco 吃免费的samples.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