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人

(2018-09-27 08:46:11) 下一个

李健,好像是横空出世,在一个音乐节目上暂露头角,然后就开始大红大紫了。

就音乐才华来说,李健真的可以进入二流音乐人的行列,毕竟,一流的音乐人太多了。李健可以进入二流的音乐人是因为他嗓音不错,长的顺眼,改编讨巧,作曲也有一些才华,更重要的是,他留了文青的发型,小白脸的长相,还深受大妈们喜爱。

但是,李健在《中国好声音》里面的表现,中等偏下,对于我来说,我很讨厌他。

Image result for ??????

《中国好声音》是一个娱乐节目,大家看了之后,一颦一笑一哈哈,完了,那么多歌手,能记住的不多。李健做为导师,一直是一副装屄的样子,那个长相,不能细看。

Image result for ??????

历届的《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李是健说话最语无伦次的,嗯呀啊呀的,完全是一个副处级干部的姿态,不服请把他说话的片段倒出来,从开始到现在,李健就没有完整的说过一句话。嗯啊这个这个嗯啊占了一半!

Image result for ??????

李健还经常拽一些成语呀,一些警句名言呀,但是经常是词不达意,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其实,李健根本融入不了这个导师团队。这届好声音,有了李健,毁了。

Image result for è°?é??é??????????°é??

这届导师中,最好的就是谢霆锋:认真,敬业,睿智,犀利。《中国好声音》完全改变了我对谢霆锋的看法。我觉得,谢霆锋是一个非常好的人,非常敬业的人,非常有才华的人!

没说的,挺谢霆锋,鄙视李健!

个人认为,粉李健的人,都是眼拙的人,都是分不出良莠的人,都是偏爱小白脸的人,哈哈哈

《完全是我个人观点,你不喜欢李建也可以说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5)
评论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人家招女性喜欢,不在乎你喜不喜欢。你又不花钱买歌曲买票。对他有什么损失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川晔' 的评论 : 哈林一直都是搞笑的风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川晔' 的评论 : 哈哈,我对自己的审美要求高,对别人要求不高,没有要求。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哈林就有点搞笑,可能江郎才尽了。其他三个还是风华正茂啊。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都还好啊。牛哥要求太高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完美的人总是有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这个可以!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ia17' 的评论 : 他就是不包容,需要教育和鞭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牛脾气一直都有呀,子曰:没有牛脾气的医生不是一个好教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嗯,你说的特别有道理,奖励你一个大火龙果!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超級良民' 的评论 : 用人数多少说事儿 本身就是在示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超級良民' 的评论 : LDLN
超級良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博主更气急败坏了,其实你喜欢谁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呢,不过既然你发在公共论坛上,每个人都有权利反驳你呢,要么你就别发出来呀,难道只准你网上痛骂人家歌手,还不让别人反驳你吗?在自由民主的社会里,言论自由的道理应该懂的吧。所以博主淡定别急呀,你的品味好坏不是你说了算,别自吹自擂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超級良民' 的评论 : 我也不明白,我讨厌李健的做派,和你有什么关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超級良民' 的评论 : 子曰:没有品位的人才粉李健这样的人,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超級良民'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有什么气急败坏的呀?李健和我半毛钱的关系也没有,我只不过是讨厌他在好声音中的做派,是你们自己急罢了,东北话叫做护犊子。哈哈
超級良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我的排名是 李健 谢霆锋 周杰伦 哈林。
超級良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博主越气急败坏,越说明李健的厉害。无非是反中泛酸到人家歌手的头上了,李健躺着中枪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你的排名有你的偏见,我的排名有我的偏见。你的排名很通俗,我的排名很个性,所以,你是唐西,我是阿牛。

你就是跌眼镜,跌眼睛,跌眼球,我还是这样评价他。

谢霆锋第一,周杰伦第二,哈林第三,李健最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啥叫牛脾气呀?我就是讨厌一个人,没什么错呀,是吧?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从”我是歌手”知道有个李健,然后在”跨界歌王”那里又见到李健,还分不同的年份分别与姚晨和吴秀波一起合唱歌曲,还为歌王江姗的女儿写歌,看来他的人脉还真不错。
今年在首播的”中国好声音”节目中,李健导师就语出惊人,高级幽默不断,成了段子手,一下子把三个导师给镇住了,不得不马上回家改变出演战术。清华的背景,创作型的歌手,理工男的妙语连珠,又是音乐诗人,是四个导师中最能让观众大笑的导师,他的学生赢不赢都不影响他圈粉无数,比崔健,刘欢,高晓松他们幽默的多,另类洒脱,一股清流,燃烧中国乐坛。
四大导师的优秀表现排名是,李健,谢霆锋,哈林和周杰伦。
楼主这样评价李健有点偏颇,让人大跌眼镜。
我不认同你,但我理解你。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牛脾气来了,顶牛,牛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超級良民' 的评论 : 很简单,我就是讨厌他的做派和说话方式。

你也别瞎猜我,因为你根本猜不对。

歇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哈哈哈,栗子很多。
超級良民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各花入各眼,很多人这一季是为李健而看的。喜欢李健的音乐,也喜欢李健的睿智和幽默,帅不帅对歌手不重要,虽然他也算比较帅的,但更喜欢他的气质,儒雅淡定,他作为导师不是最好的,因为他太坚持自己的风格,不哗众取宠,所以他的歌手在比赛中不容易出彩,但他的音乐是打动人心的,所以他的音乐可以流传长久。每个人都不可能让每个人喜欢,还好喜欢他的观众比不喜欢他的要多很多。
博主大概就是因为看太多人喜欢他了,所以才这么愤愤不平的,其实淡定吧,人家受欢迎也是有道理的,他只是不合你的口味而已,谁又能取悦每个人呢。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没觉得李健同志装啊?举几个例子?

他人长得确实很难看,但歌比较真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keMyTime' 的评论 : 英雄所见略同!
TakeMyTime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的感觉和我一样。但说不上讨厌,那个社会背景下熏陶出来的人基本都是那个鸟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肥肥乖乖' 的评论 : 哈哈,苦瓜脸?那不和本山大叔一样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lina67' 的评论 : 我只是讨厌他在好声音的做派和说话方式,有必要了解他的人生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漫步121' 的评论 : 是呀,他那个做派,让人类讨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meon' 的评论 : 好像是这么个意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ia17' 的评论 : 哈哈哈
肥肥乖乖 回复 悄悄话 李健的长相不敢恭维,一张苦瓜脸,气质一般,根本比不上谢霆锋。
yilina67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楼主是嫉妒李建太受女生喜爱了呢?好好静下心来听听他的歌和了解一下他的人生经历,也许你的判断就不一样了。他的作品是真正的音乐。
漫步12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是李健的歌,不喜欢的是他有时一副灵魂导师的做派
gameon 回复 悄悄话 整个拧巴了。

最不会说话的是谢,但最敬业。
最会说话的是李,但不太敬业。

剩下两个是老油条。

让四个大男人当导师显然是一大败笔。

节目总体质量下降,但还能看。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不必太敏感,太情绪化,要包容。回复'Fanreninus':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了解谢的成长史就知道他需要一个妈妈式的伴侣。回复'杜鹃盛开':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貝佳尔湖,写的有点忧伤,传奇也是经典,别太挑剔,也许没有周华健虞成庆他们圆滑,虞的嘴太会说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亮树' 的评论 : 我觉得他是小白脸,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其他那三个导师的汉语水平和李健一样,李健不过是东北口音,其他人是港台口音罢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家三口' 的评论 : 他们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呀。
月亮树 回复 悄悄话 没喜欢过李健,也说不上讨厌。写了一两首还可以的歌,唱的实在是一般,长相离小白脸还差点。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大声地说出来,我喜欢李健。没有他这届好声音会少很多笑声。那三个导师汉语都说不好,撑不住这个场子。老哥哥你是嫉妒他啊。对谢的点评我是再同意不过了。
一家三口 回复 悄悄话 你确定照片上那人是李健而不是王宝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我说了, 李健嗓音不错,长的顺眼,改编讨巧,作曲也有一些才华。我讨厌的,是他的做派。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李健的《美若黎明》收录在李健个人专辑的《李健》中,该歌曲还曾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5年度二十大金曲奖。这首歌曲被寓为“充满洗望的心开始”。它是李健在意大利创作的一首歌,当时李健在意大利,由于时差调不过来,他便很早就起了,习惯熬夜晚起的他突然发现早上的阳光是这般的美好,给了他一种从未有过的希望,李健欣喜的感受到一天起始的状态,夹杂在梦境和现实之中的感觉令他产生了创作灵感,于是他借鉴马尔克斯魔幻现实主义的写作方法,以充满美好与希望的意象创作了这首歌曲。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李健的《美若黎明》收录在李健个人专辑的《李健》中,该歌曲还曾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5年度二十大金曲奖。这首歌曲被寓为“充满洗望的心开始”。它是李健在意大利创作的一首歌,当时李健在意大利,由于时差调不过来,他便很早就起了,习惯熬夜晚起的他突然发现早上的阳光是这般的美好,给了他一种从未有过的希望,李健欣喜的感受到一天起始的状态,夹杂在梦境和现实之中的感觉令他产生了创作灵感,于是他借鉴马尔克斯魔幻现实主义的写作方法,以充满美好与希望的意象创作了这首歌曲。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很愤怒是因为认为其他人太傻所以很愤怒,这种愤怒很肤浅是经不起推敲的,如果你的愤怒来自于悲悯,那么你的愤怒才是深刻的,才是值得深思的
————李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写不了中文我就明白了,你也讨厌李健,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爱心' 的评论 : 我就觉得他特别的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骂你什么呀?你不够可爱,也不够可恨,不够骚也不够傻,骂不起来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有些也不是编好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偶尔也有个不错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嗯,勇气这东西,我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的师兄师弟都有住监狱的,骂一骂不算什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789654' 的评论 : 赞成的就是有慧眼,有品位的人!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蜗牛屋' 的评论 : 不会说话就少说,说多了令人讨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哈哈哈,那个老女人有手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的,原来一直以为谢霆锋因为他老爹而红,是影二代,但是这次对他的印象大好!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Lijian since Shuimu Nianhua.
Sorry can not typing Chinese.
喜爱心 回复 悄悄话 从来不觉得李健和帅或者小白脸这种挂钩,反而还有点丑。也不觉得他的嗓子好,而且老皱着眉头,面瘫,有点老太太的样子。估计我得被他的粉丝给喷死????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节目我看了最初的那两三年。慢慢的知道了尤其那些选手在台上说的都是些电视台给编好的词,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一直不确定是不是环境的问题。比如蔡康永,之前在台湾的《康熙来了》特别是09年之后的作品,跟现在换到国内做的那些节目相比,节目质量固然是判若云泥,他自己也看上去颇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蔡康永是个相当"明白"的人。现在会不会也有"算了吧,我已经尽力了,随它去吧"的感觉呢?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国内足球和歌坛是管制最少的领域,偏偏一代比如一代,唱歌的还是那一帮八十年代出道的在兴风作浪,足球我只记得古广明赵达裕,牛博说以前是巧克力吃少了,专家的观点有待商榷呢。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敢说讨厌是勇气,赞! 牛!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轻砸-毕竟是我学弟:)

大水冲了龙王庙……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有人让牛哥讨厌,心想此人死了死了地。再一看是李健,俺稀罕。更一看牛哥的理由,俺赞成。据说他是清华毕业,就是理科生,也不该 那水准那?!
小小蜗牛屋 回复 悄悄话 总比汪峰 你的梦想是什么 要好得多吧。我觉得这届歌手总体水平不行 但四个男的把这一台戏唱的还不错。各有说话的特点和风格。倒也有趣。李健涵养挺好 他肯定不会说 讨厌你的话。(讨厌一个人有时是因为嫉妒。)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观点。我总觉得可惜了谢霆锋这辈子,被个老女人弄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同你一样,这次看好声音, 对谢霆锋的印象大为改观。有才华,认真努力,不张扬,还有一些羞涩。李健很有才华,歌词写的好,音乐也美,有贝加尔湖和传奇两首歌,就堪称传奇了。我觉得他的嗓音一般。不过,最近出来的似乎多了一点,凡事适可而止比较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arent' 的评论 : 就事论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他总想让我骂他,我就是不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他总想让我骂他,我就是不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_8' 的评论 : 哈哈,我没有想心态平和,我善善恶恶。
sparent 回复 悄悄话 就音乐来说,李健比谢不知强多少。李健小资,上清华,有个性,只是你不理解而已。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烦人兄的留言笑死了,咋那么巧,我看了标题也在想,阿牛是不是跟烦人兄摽上了,又开一篇扁烦人兄?点开一看不是,松了口气。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对人的个人喜好不要这么强吧,小时候看人待人才这么主观,如今要宽容看人,眼光中庸,心态才可平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小石头是作曲天才改编大卡,有才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grace'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谢霆锋真的很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ckcountry' 的评论 : 不盲目崇拜也不拒绝,知识就是这样积累起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升公社' 的评论 : 舍身自毁来娱乐大家,够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嗨,你哪里值得我讨厌呀?你只能在值得葱白那一个行列!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看过数年前对李健的采访视频,他讲话就那样,有点小结巴。李健有几首歌还真不错,耐听。他的歌与降央卓玛(更好)的歌一样具有使人平静祥和的能量,是俺的休息催眠音乐。怎么觉得老牛喜欢的更有才的小石头长得更小白脸,更娘呢。哈哈。
littlegrace 回复 悄悄话 哇, 难得看到有人跟我有同感。我不讨厌他,但不欣赏。永远都是那副样子,受不了。歌也很一般。所以看到他就转台。同样的还有王菲。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很久都不看,因为不喜欢那些导师哪怕是那英。对谢霆锋看法与你一样看来是错觉了,那有空争取也去欣赏一下谢霆锋以改变对他的误解
Backcountry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人在电视上不装腔作势?佩服您还能看中国的文艺片!
东升公社 回复 悄悄话 娱乐节目,娱乐大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哈哈哈,同感同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没有否认李健的歌,不错。原来对谢霆锋印象一般般,这次对他印象特别好!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最不要脸的应该是郁钧剑,那小白杨霸占春晚十年不止吧,恶心死了。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李健的歌挺好听的。谢霆锋很帅啊,原来还这么有才华与敬业,这太完美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ia17' 的评论 : 那英已经被讨厌走了,李健比那英还讨厌!哈哈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我更讨厌那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李健说的话,根本就不走脑子,可能他也就没有脑子。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不同包装措词的官腔 那也是费话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李健是二流的歌,三流的人品,四流的做派。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偏爱小白脸,但是对李健的歌是喜欢的,这件事,和你观点不一致了,不过他本人感觉一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哈林就是那个样子了,老油条了,故意做出那些要来高潮的表情,反正,看个笑话吗,我最受不了的是李健那个装屄的样子,说话哼哼呀呀的德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eggplant' 的评论 : 现在就去改!哈哈哈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对谢霆锋的所见与老牛略同,最受不了的是哈林欣赏音乐时的痛苦表情,总之选手的总体水平不及去年。
purpleeggplant 回复 悄悄话 是李健。可以讨厌他,不可以写错他的名字。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