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又失去了方向

(2018-09-12 07:36:22) 下一个

这一段儿,折腾的。

Image result for ?????????

刘强东在美国和中国都出了名,炒作的沸沸扬扬的。

Image result for us open 2018小德又拿了冠军,太稳定了!

Image result for us open 2018

You own me an apology, 成了名言!

I'd rather lose, not cheat to win, 成了名言!

I have a daughter, I don't cheat, 成了名言!

Image result for us open 2018Naomi 战胜了小威,医疗之中!小威快四张的人了,又刚生了孩子,打进决赛不容易了。

Image result for us open 2018

美网的花絮,女子决赛小宇宙爆发了,裁判臭,小威疯,两个人都有错误,三七开!

我的世界突然一片空白,家里的电视关了,音响关了,一片寂静。折腾了这么长时间的的我瞬时不知道坐在沙发上看什么了?

生活需要辣椒面儿,辣椒油,辣椒干儿!

《版权热闹所有,翻印冷清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开车坐飞机去,不都是坐着嘛:)

斗牛伤着了,还可以躺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怎么和烦人一样呀?我都失去了方向,还让我走,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失去了方向还走什么走呀?坐着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家的沙发特别多!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 去旅游吧! 重新认识地球。

大棕熊不认得你牛哥, 大牦牛也不认你作牛哥,不用跟它们较劲!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的近期新闻夹儿:)
我今天占了两个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