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喜欢我的博客吧!

(2018-06-06 11:39:24) 下一个

最近有不少朋友留言、跟帖说很喜欢我的博客,我特别开心,准备请喜欢我博客的朋友们吃饭!喜欢吃鱼的我请他们吃肉,喜欢吃肉的我请他们吃面,喜欢吃面的人我请他们吃苏溪,喜欢吃苏溪的我请他们吃螃蟹,喜欢吃螃蟹的我请他们吃玉米,喜欢吃玉米的我就随了他们,请他们吃玉米吧!

我也经常读我自己的博客,我自己也比较喜欢,有几个原因:

1)我不写那些偏激的政治题材,不攻击总统副总统什么的,因为我不怎么懂政治,也不怎么喜欢政治,人家做的事情,和我的生活没有什么关系。我看那些喜欢写政治题材的,经常犯错误。预言读卡机丝当总统,结果克林顿当了总统,预言查理斯当总统,结果奥巴马当了总统,预言希拉里当总统,结果唐纳德当了总统。还是我牛,我谁都不预言,结果,该当总统的人当了总统!

2)我不去预测那些股票的涨跌。股票那东西,谁能预测的准呀?再说了,我也没有读过股票专业,不懂的事情,就听,光听不说。不去误导别人,不去欺骗别人。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股票预言大师,都是瞎吵吵。我觉得,天天说自己在股票赚了大钱的人,都是骗他们自己。要是真的赚了钱,还来这里干什么呀?去花时间花钱去了。

3)我不整那些欺负人的话题,那些敏感话题,不拉那些庸俗高大的家长里短,我嫌麻烦。喜欢我的博客的,来读来看来留言,不喜欢的别来!来了我也踢回去,哈哈哈。我没有什么大本事,踢个坏蛋,灭个伪娘,封个爱敌还是可以的。

4)我的博客,尽量往开心的地方走。虽然我不能让所有的人都看懂,但是,只要是高中毕业,有一点 SENSE, 逻辑学稍微懂一点,稍微讲一点道理的人,都能看懂。看懂了,就会心的笑一笑,就回信的一点点,我就很开心了。

谢谢大家,我特别开心,我真的准备请喜欢我博客的朋友们吃饭!喜欢吃鱼的我请他们吃肉,喜欢吃肉的我请他们吃面,喜欢吃面的人我请他们吃苏溪,喜欢吃苏溪的我请他们吃螃蟹,喜欢吃螃蟹的我请他们吃玉米,喜欢吃玉米的我就随了他们,请他们到我的玉米地里吃玉米吧!

马上又到周末了,祝大家开心快乐!

Related image

《版权开心所有,翻印快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请溜达来。。。。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请了。自己就随便溜达着来了。~~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自从博客后面跟个名字后,基本上就不读博客了。不过你的还是要看看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洋洋2014' 的评论 : 额地神呀,爱情宣言!哈哈哈
喜洋洋2014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博士,
喜欢你的博文!
喜欢你的幽默,喜欢你的美食,喜欢你的健康体能,喜欢你的生活方式,喜欢你的音乐和音响,喜欢你的各种收藏,喜欢你的医疗和工程用具,喜欢你的超强动手能力,喜欢你的痛快回贴,喜欢你的爱憎分明,喜欢你待名人朋友如平民的高大上平凡生活,喜欢你的......。还没有找到不喜欢的地方。
这不是爱情宣言,这是喜欢的告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你说的特别特别的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的角度太奇特了,该支持我的依然支持我,不支持我的说什么都没用。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概念是博客这东西就是个公开的日记的概念,首先是留给自己看的,包括发泄,其次才是照顾别人的眼睛,所谓开心吹牛长见识的模式。
要想说服什么,或者影响什么,都是瞎掰,因为这种形式本身与大字报的性质是一样的,没有任何权威性和客观信用。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你这是吃错了哪帖药?酸溜溜的跟大妈争风吃醋起来。你该知道,雌雄激素是完全不同的,想转换太难,因而,原本支持你博客的大妈们纷纷退避三舍了,你这儿不显得太冷清了吗?这可正中有些人的下怀可乘虚而入呢。记得,男子汉心中有苦得慢慢自我消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好,你用这个当头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锦西' 的评论 : 这个我必须同意你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大侠支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哈哈哈,博客里的战斗机?听起来挺怪的。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快乐撂蹄子牛看着就开心,当头像很好。
锦西 回复 悄悄话 凡是能在生活中寻找到快乐的人,都会喜欢你的博客!文学城吹牛逼的傻娘们居多,甭搭理他们。乐你的生活。继续你的风格。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支持!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义不容辞。好博客就是好博客,是博客里的战斗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摘花飞叶,皆为神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你的意思是更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这是骂我,哈哈,贝利是乌鸦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夹皮沟产蓝蟹,个儿不大脾气大,还爱夹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只要支持,就把你归类到好人里面,哈哈
tssn 回复 悄悄话 牛大侠在预测这个领域跟贝利一样牛。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哈!老牛要“更”了。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老牛吃了啥长生不老药了?啥时候又变成童真童趣的童小牛了?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里人家168\': 上海人讲的“大闸蟹”产自阳澄湖,一般要起了秋风以后才是季节,俗话说“九雌,十雄”。上海当地的蟹比较小,农历六月是吃“六月黄”的季节。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反正我被逗笑了,童真童趣,乐!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就好。 :)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看来俺是孤陋寡闻了,原来夹皮沟还产螃蟹哪,俺还以为螃蟹是上海佇的大闸蟹呢。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吃饭就算了,你的博客我常看,有意思,很直,敏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喜欢阿牛的博文!支持阿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renzou' 的评论 : 嗯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这个我的道行浅点儿,看不出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美食问你?哈哈哈,一和三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关键是酒!
karenzou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写得很欢乐,继续写。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来支持一下博主。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发现文学城最有意思的地方是,一看来者不善的留言,点进去看博客,立刻知道是哪路神仙,跟哪路的大妈是好朋友了。哈哈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里人家168\': 南加中餐不行,想半天就胡椒。在俺故乡夹皮沟,做海鲜有椒盐,葱姜,香辣,盐焗,。。。外加一个尖椒炒牛心。说到美食,你得问蓝蟹!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爱吃全羊汤手撕面的来捧牛场了。来一碗全牛汤手撕面,就着一盆胡椒螃蟹,想必味道很不错。若再来碗牛场自产的笋干炒牛肉,喝点小酒,那就“完美”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ttencats' 的评论 : 给,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好,给你炖鲸鱼!
kittencats 回复 悄悄话 啥都喜欢吃的,给抓阄不?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爱吃鱼的,来支持一下你快乐的博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ckcountry' 的评论 : 好!
Backcountry 回复 悄悄话 请请我吃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胡椒螃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吃鱼的,请吃陈皮牛;喜欢吃肉的,请吃干煸牛;喜欢吃面的,请吃灯影牛;喜欢苏西的,请吃水煮牛;喜欢螃蟹的,请吃粉蒸牛;喜欢玉米的,请吃宫爆牛;喜欢随便的,请喝牛杂汤;喜欢闹事的,请试牛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说我惹不起也不行呀?你的心态有很大的问题,哈哈哈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写得像个人话,后面那几句不是胡扯吗?分明是跟人家对着干!
还敢这么攻击人:
“江湖传言,文学城有一帮大妈,整天到处惹事生非。她们结邦结派相互勾结,闲的没事的时候就到处惹事生非,今天骂骂张三,明天损损李四,后天拆拆王五,文学城里很多人都怕她们。也有好心人警告过我:“牛哥呀,千万别去惹那帮大妈,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嗨,其实不用,我哪里会光着上半身到处去喊:谁是大妈?谁是惹事儿大妈,我阿牛在此!我不会去惹事儿的,我知道,世界上所有的大妈都惹不起,惹不起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