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羡慕吧? 我们这一带花开如海!

(2018-05-01 06:33:01) 下一个

昨天吃完晚饭趁着阴天小雨就出去散步,先是遇到从北京到圣地亚哥来玩的街坊,聊了一会儿大天儿,然后看到我家周围花开正艳,就偷拍了几张,和大家分享。

小发一支。

大朵的发发,GOOD LOOKING,让我想起了上一辈子的怡红院!

转基因发发

漫山遍野的这种紫色发发,种到院子里面,也挺好看的。

紫色的花花,好看!

枇杷熟了。

看上去是要丰收的样子。

圣地亚哥的水果,不论季节。

野地里的发发,开的是这么的任性。

祝大家周末愉快!

真的是满园春色关不住,没有红杏出墙来!

《版权邻居家的花园所有,翻印我照两张相片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又见枇杷了,我老房有两棵年年结满树。请问你还知道那开满粉色花的玫瑰是什麽品种?花朵比一般玫瑰小但是数量多,长得也高,也不爱生病。谢谢分享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又见枇杷,好几年没吃到了, 口水。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粉红的玫瑰真美!可惜阿牛不给个花海的大场景,不牛。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 葬花的不是黛玉而是牛姥姥,哈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是有点像怡红院,(众)花袭人。只是观花的是宝牛,不是宝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一直都是这样呀? 什么时候没有过呀?

我们一直认为你是剪花辣手!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牛兄啊,你这不是逼着兄弟我沾花惹草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要用蟹钳把她们都剪下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今天的蔷薇都归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哪里有白雪矮矮呀?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牛粪上的鲜花,美不胜收!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吧? 我们这一带白雪皑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不是送给我的,是送给大家的,我只不过先来欣赏了一下,采了一朵蔷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你生活着早晨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怎么安慰呀?这里的花都送给她了,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早上好!小树早晨不好,您得安慰安慰她,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早晨不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树早晨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蔷薇最漂亮,黄色的花很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