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比悄悄的还要悄悄,七就变成了八 !

(2018-01-01 07:16:48) 下一个

昨天夜里,是很多年来第一次没有看着电视,没有和世上那帮兴奋的人们一起狂喊: 10, 9, 8,7,6,5,4,3,2,1 ..... Happy New Year。

根本就没有打开家里的电视,不知道,也不想知道2017年离开的那一个瞬间,不想知道2018年来到的那个时刻,我知道,新年快乐不是喊的声音大就会有的,快乐是自己心里的小精灵,而不是人们期待的大天使。

Related image

知道昨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也知道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

照照镜子,还是昨天的那个我,脸上没有增添皱纹,头发没有增添白发,没有新年的兴奋,也没有去年的失落,脑子里更没有新的年轮。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和几个小时以前没有任何变化,只不过是日历上面的数字,从七变成了八。

每年都要有什么在于春的一年之计,每年都要有New Year Resolutions, 每年都要有愿望,有理想,有报复,有期望。几十年来,都是这样不断的重复。今年我不想再重复了,我要创新,什么都不想了,就是好好的过好每一天。

亲们,你们该想还想,该住院还住院,该急于还急于,该冤枉还冤枉,我知道你们昨夜也跟着电视狂喊,倒数计时碰杯庆祝,也在相互说Happy Niu Year, Oh Yeah ! 你们做的没错,继续!

做一杯和昨天一模一样的咖啡,坐在和昨天一模一样的椅子上,对着和昨天一模一样的电脑,和昨天一模一样的我,任时间划过。

Image result for 静止

今天的我,和昨天一样,一样的庸俗!

《版权今年所有,翻印去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你说的太对了,赶紧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红烧肉,在哪儿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嗯哪,就是这样。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要天天快乐,不只是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今天元旦,我给你做了一锅庸俗的红烧肉,派了一辆低调的牛车给你拉来。
祝你吃猪肉长牛肉,有欢有笑有快乐,无烦无恼无忧愁。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不喜不忧,平静如水,是人生如意的低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那让你回到11,你也不愿意呀。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不一样的:昨天18,今天就19了,又老了一岁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今留'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Ditto
今留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明天和今天一样健康。这是好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你就喜欢报复!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世风日下,能和昨天一样庸俗就不容易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抱负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一点上进心都没有!今天怎么能和昨天一样庸俗。今天应该比昨天更庸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啊!多么高级的一首藏头诗呀! 太有才了!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春风无论刮几里
不如在这里见你
庸俗低调吃大米
牛蹄猪脚和熏鱼
鸡鸭鱼肉好欢喜
干炒牛河两盘起
拨鱼儿最是雅咪
任时光轻轻划过
咖啡电脑和桌椅
波澜不惊心平静
与美女不期而遇
少年情怀燃烧起
怦然心动跳不已
多情的精灵是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我经常说的很对!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很厉害,跨度大!哈哈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一想到明天和今天一个样,就会觉得伤感。我是以己度你了。你说的对,快乐是自己心里的小精灵,希望它长驻在每个人的心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2017有个性,2018也有个性,我是2016,正走向2019,祝新年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哪里有伤感呀?只不过是没有兴奋,保持平静罢了。

低调,低调 。。。。。 一定要低调!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读着有一丝伤感。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