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人的幽默你们永远不懂 !

(2018-01-31 06:53:09) 下一个

前几天,文学城的新闻里有一则消息说,一帮我的国有钱人,买了廉价航空公司的机票去日本旅游,但是由于天气状况,不能按时起飞,这帮大佬就滞留于日本东京的成田机场,由于不满飞机延误,大伙儿就自发地在机场的候机楼唱起了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正好,我的一位朋友也在机场,就给我发来短信:牛先生、ここに何が起こってるですか? ここで集団的な中国人は、空港でカラオケを歌い、中国の国歌を歌います。これはどういう意味ですか?(牛先生,这是怎么回事? 这里在中国人在机场集体唱卡拉OK,唱的是你们中国国歌,这是什么意思?)

我当时没有看新闻,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为中国人在成田机场快闪。我就回复大田英雄:“あなたは何を期待していますか? 杜丘の歌?”

大田估计晕了。

今天,又有中国游客在德黑兰机场大喊:“中国,中国,中国!”不仅仅是机场工作人员晕了,游客晕了,我也晕了。不知道在机场大喊“中国,中国”干什么?会不会让飞机省油?不过,中国人的幽默是另类的,你让他们喊:“苏联,苏联”,他们也没有那个层级的幽默。飞机飞不飞,什么时候飞,那是机场调度的事情,不是大声喊不喊中国的事情。

近几年来,中国人在很多国家的机场都唱过国歌,就是在中国的机场里,不论晚点多久,也没有人唱国歌。我们中国人,就是这么幽默!

我们的幽默,歪果仁就是不懂,怎么也懂不了!

仔细想想,中国人的幽默在于中国人根本不讲逻辑,我称之为无逻辑幽默。比如前一段纽约有中国民众游行,要将郭文贵赶出去,这也太幽默了吧?你游行就能把一个人赶出纽约,赶出美国?难道中国人都是法律?都是警察?太搞笑了吧?

不过,中国人的幽默,全世界不懂!

现在,我也不懂了!只是觉得,这些中国人很幽默!哈哈

 

《版权中国所有,翻印幽默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gusaen' 的评论 : no, Goopanese!
mogusaen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式日语,不地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轮公们也是华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不懂的东西很多,很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是呀,权当他们在玩幽默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是不管中国人懂不懂,你先不懂了再说。把上一个你不懂的删了吧?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国人仅几个机场,比起轮公们一天一地,更休墨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不管中国人懂不懂,你先不懂了再说。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比如前一段纽约有中国民众游行,要将郭文贵赶出去,这也太幽默了吧?你游行就能把一个人赶出纽约,赶出美国======================================================================================哈,牛哥,车轮公也常搞这味嘢,全世界摆当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erking' 的评论 : 她根本不管别人高兴不高兴,哈哈哈,她自己先不高兴了再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把我和她比? 我和你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aker999' 的评论 : 所有留言的,就你一个人是螶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部际道
braker999 回复 悄悄话 幽默是逗人笑,唱国歌是为了逗人笑?这楼主和这帮唱国歌的一样莫明其妙,为取笑中国人不知所谓的。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芳华照有末?有木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犟紫,是犟紫油膜!
Beerking 回复 悄悄话 %90,百分之90,幽默,但和哲学家无关,不然莱布尼茨会不高兴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牛哥酱紫幽默!
肥肥乖乖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特色幽默,来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
日本好后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阿牛有急智,我刚刚发出不许说红色幽默或黑色幽默,他立即把俩颜色掺和起来,回答说酱紫。牛眼一转就一个主意,跟我们机灵鬼圆圆有一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犟紫聪明!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xasnewyork' 的评论 : 和他不用太高,高一点点就够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哈哈哈, 你懂什么都行,懂我是哪国人没用,一点用都没有。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不懂就对了,全世界都对。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一家庭妇女就不该懂,这下真的懂了!
texasnewyo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有祖国,你也什么都不是!
--------------------------------------------
高,实在是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这个你是真心不懂,不过,你懂了也没用。你说日语和你有什么关系,我是哪国人,和你又有什么关系?懂了是瞎操心,不懂符合你的身份!哈哈哈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真心读不懂:一不懂日文,二不懂老牛是哪国人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I tried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这个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都知道,不爱好和平的人也都知道,但是他们不承认。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油啊嗖发腻,哈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了,阿牛就是聪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酱紫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从来没有见过您这样写 % 90的,难道您的数学是哲学老师教的吗?

难怪全世界的人都不懂,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就这么定了,你当领唱!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90 都是懂装不懂,%10 不懂也不装。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的阿牛称机场的奇观为幽默,好,就算是幽默,啥颜色儿的?阿牛,不许回答说是红色的或黑色的,其他颜色你随便。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天无色' 的评论 : 那时 我们万众一心 能把机场唱起飞 起飞 起飞 飞!辣呀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west' 的评论 : 没逻辑,少头脑,不文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说的事情,90% 我都不懂,这次也在90%范围之内。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油抹的太多,傻了吧唧,摔了个跟斗。你懂的。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教条爱国主义教育的结果,缺乏文明教育。弄得坐火车和上飞机前有必要先进行一番教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天无色' 的评论 : 那个光景很好玩,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唱中国国歌。
一挪 回复 悄悄话 非典型式幽默 LOL
海天无色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均收入现在还不高,但比从前好不少,要是真到那一天,中国人收入真的在前列了,那会是什么光景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有祖国,你也什么都不是!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的确搞不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他们都很罚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牛哥就是归纳哥!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ny933' 的评论 : 我两种都有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一帮土老冒, 没见过事世面, 以为唱国歌喊中国, 就爱国就被别人高看, 丢人现眼都不自知。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牛哥最爱 科比 (Kobe) 五花牛!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就是会归纳 - 百年前大哲学家罗素就注意到了中国人幽默,不论场合自个儿莫名其妙的乐!

啦呀啦。。。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逗人笑是幽默。被人笑是鄙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不牛不牛,一点儿都不牛!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WOW,牛先生会日文,牛!太牛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吗?芙蓉蛋那么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这个我不信,思念祖国?没可能呀,哈哈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思念祖国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能够读懂我的幽默的都是聪明的人,智慧的人,有教养的人,有文化的人,有知识的人和善良的人。

读不懂我的幽默的人,是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懂幽默没关系,只要懂芙蓉蛋就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但是,很多人都能读懂你的幽默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