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期日清晨的咖啡格外的香

(2017-12-16 07:50:43) 下一个

每天早晨,我起床之后都会磨一小盒咖啡,然后做一杯咖啡,闻着咖啡的香味开始新的一天。

咖啡,是已经融入我身体的精灵,咖啡和甜点,是给我的灵魂的美食。

每一个星期日,我都要挑一下咖啡的种类,看看那种咖啡更适合今天的星期六。

星期日的清晨,安逸,舒适,闲散,不用操心世界上的纷纷扰扰,不用担心股市的跌宕起伏,不必在意时间飞逝,慢慢腾腾地在厨房里,慢慢腾腾地接水,慢慢腾腾地磨咖啡,慢慢腾腾地看着咖啡一滴一滴的在杯子里加满,等着咖啡的香味在屋子里弥漫。

Image result for coffee

特别喜欢每天都是星期日,因此,我决定去掉星期一,去掉星期二,去掉星期三,去掉星期四,去掉星期五,把这些天都改成星期日,至于星期六吗?我也改成星期日。

Image result for coffee

一杯不过瘾,还要喝一杯。

Image result for 巧克力甜点

我的灵魂,也要有FOOD, 要和身体同步。

祝每个人都过一个惬意的星期日。

呣呣 。。。。。。好香。

 

《版权星期日所有,翻印大家伙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试试看加点酒在咖啡,意大利的一种喝法。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曼儿\': 这就一成长的过程,你长大了!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说到咖啡我有一个不一样的过程,第一次接触它是在来美的飞机上,我喝一口,想吐。以后每次送咖啡经过我的座位,大气都不敢喘。后来慢慢觉得香了,尤其是经过一个生理教授的办公室门前,总是停不下来大吸几口气,他的咖啡真香!现在无一日不喝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再加两块葱油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没有葱油饼那味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太少?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问题就出在那甜点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Soul 是很需要咖啡和甜点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yycat' 的评论 : 都是闲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一杯清咖for the soul。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青枣滴,就爬格子了?会享受!几天不见,牛哥又出了好几篇大作!这是牛人神速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你带洋葱炒鸡蛋,我负责做咖啡,再找两个人带甜点和其他美食,星期六的早晨就完美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有朋友一起喝早餐咖啡,不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嗯哪,明媚是圣地亚哥的名片之一,出门必须要戴墨镜,不然,眼睛会被明媚死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阳光香浓的周末呀,谁还敢不明媚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