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离我远去的爱好

(2017-09-03 07:01:48) 下一个

想当年,我在中国的时候也是一个上进青年,唉,好汉不提当年勇,过去有什么辉煌和现在的习大大彭嬷嬷一比都是过眼烟云。现在的我和我那些住免费的房子,吃免费的供应的朋友们一比,我多出来的是自由,是自由,是自由!

过去的爱好变成了现在的爱好。原来打篮球,现在只是看篮球,原来打羽毛球,现在看网球,原来听京剧,现在有的时候还听京剧。原来集邮,现在数钱,原来在家里洗碗,现在在海里洗澡,原来和现在不一样了。有的时候怀念原来,但是,更享受现在。

周末收拾屋子(我好像每个周末都收拾屋子,也不知道我有多少个屋子需要收拾多少个周末)扔东西捐东西,还真发现拨凹宝了。

集邮的同学们都知道纳米比亚封在江湖中的地位。

世界奥林匹克集邮展首日封,好像也很难找到的。

这样的小型张,好像家里一堆一堆的。

当时以为兰花小型张会涨价,买了好几盒,现在都压箱底儿了。

其实,这张挺牛的。齐白石小型张是张错票,还是1979年最佳邮票评选的纪念,更是凤毛麟角了。什么猴票,什么军邮,什么海关大龙,都没有纳米比亚封少,都没有齐白石小型张最佳邮票评选纪念高级,哈哈。

当年带到美国一些邮票,就想留个念想,隔个十年八年的拿出来看看,呵呵。

《版权集邮所有,翻印当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有两块钱的邮资呢?寄包裹,寄书都是贴邮票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你没有那个兰花小型张,那个时候没有两块钱的邮资,不会盖章,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小学到初中也集邮, 那个兰花票好像我也有,就是是盖过戳的.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哈太多也不行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不能~上进青年的特点就是不停的,哈哈哈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你能不能少“哈哈”两句,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你的境界应该再高一些,我那些小型张买来是用来送人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好的,我这就给国税局打电话,让他们来给我估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99%都在国内,只随身带过来1%。。。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邮局是终端了,你再好好想想。。。。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好嘛,等国税局来帮你做估值,然后要你交溢价税。传给子女还要交遗产税。总之美丽监帝国万万税。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牛哦,居然保存下来还搬到米国啦!
呵呵,我那些宝贝都不知去向了。当年可是母亲大人近水楼台搞的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好,好,分,分!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分点给我啊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分点给我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凉好个天'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很好玩的时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哈,这还算多?我有一盒奔马小型张呢,一盒呀,明白吗?哈哈哈
秋凉好个天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是亲切。为啥城里面没有专门讨论集油的板块呢?!很怀念逛邮市和票贩子们讨价还价的那个时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西厢记比较普通了,发行了两千多万套。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那时的邮票画的真好看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集邮的,这次回去还重新欣赏了我的收集,有一套西厢记呢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集邮的,这次回去还重新欣赏了我的收集,有一套西厢记呢
大海1965 回复 悄悄话 岁月匆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那些邮票还珍藏着,过两年等电子邮件也得刷邮票了咱接着来。姓高的那瘪犊子整的幺蛾子太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打到高艾尔。

你那些邮票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嗯哪,我原来特别高雅,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也集,高艾尔发明Internet以后就越来越少了,他坏了我的好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文字,纯粹得很:)

集邮是个高雅的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