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品好的人家里就会有这样的果实累累

(2017-08-24 06:26:14) 下一个

人品好的标志不仅仅是朋友多,人缘好,口碑佳,也不仅仅是生前高朋满座,死后花圈满屋,更不是可以买到便宜货,能够娶得漂亮妻。人品好的标志很多很多,其中之一就是人品好的人家的院子里总是果实累累。

我去波特兰西雅图温哥华走了一个星期,原来发绿发青的火龙果就红了,红得就像一簇火焰。

看着火龙果们健康成长,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这个火龙果从青涩渐渐地走向成熟。

随便用一个花盆种一颗火龙果,就长成这样了。今年火龙果大丰收,估计,这个是和人品成正比的。

大猪小猪落玉盘

火龙果的第二波已经进入青春期了。

虽然是松散型耕种,但是,随便一抬眼,就是成熟的果实。

今年第二波的火龙果,也已经初现青涩模样。

形式喜人!

今年很好,第三梯队的花又要开了。

青涩的花,要再过两个星期才能怒放。

不仅仅是火龙果,满院子的番石榴茁壮成长,虽然每年的番石榴自己不吃,都送人了,但是,果实还是节的越多越好。

还有桔子,今年同样会丰收。

不能忘记这个,柿子,最甜最甜最最甜。

今年的柿子树,是一个大年。

真的,人品好了连院子里果实都累累。

《版权人品所有,翻印收获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avva' 的评论 : 是呀,这个是遗传的,想不好都不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Brisa' 的评论 : 开车过来,全部拉走,我从来不吃番石榴,院子里的番石榴除了送人就是烂掉了。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人品好干嘛嘛好,吃嘛嘛香~~~
LaBrisa 回复 悄悄话 天哪,番石榴不吃只送人,真是人品上上佳。

番石榴的滋味,乡愁的滋味。

按楼主的讲法,我也是个人品好的人呵(因此总有鲜红的番茄和翠绿的罗勒送人),可惜就是欠了番石榴缘,多少年来就碰到过两次真正美味的番石榴一一三年前在三藩市农夫市场购买的香滑无比的胭脂红(粉红色)番石榴,去年在纽约华人超市碰到的香但不滑的淡黄色拉丁美洲进口小番石榴。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牛哥高兴就好!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人品大爆发!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人品确实好!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你今年夏天到了西雅图附近,竟然没有到我家?! 我还给你留着单间,要大鱼大肉招待你呢。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没啥吹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我想做到人品更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nkanwo' 的评论 : 那是你老板人品不好,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嗯,我知道你家的兔子只吃西红柿炒鸡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蓝馨' 的评论 : 摸挨买,三声买! 到卖植物的地方去买!
蓝蓝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去那里搞插支?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宝贝兔兔Jeremy就不会吃外面的花早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能送给人吃,比如我,那就人品更好了。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掉柿子的原因找到了!的确是人品出了问题,最近炒了恶老板的鱿鱼。哎,只要心情愉快,柿子和人品就只能将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nkanwo' 的评论 : 营养不良,用人来比喻就是:早产。

要施肥。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柿子树结了30个,好大的个,半斤以上,都长成了但没红就一个一个地掉到只剩下5个。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想着是否太大太重, 差不多有7-8两一个吧。所以剩下的5个都用网兜兜着呢。哪个高人解释一下原因。谢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蓝馨' 的评论 : 火龙果最好种了,随便插在后院,架上一个架子就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快来!不然被松鼠抢先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说的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怎么那么多人管你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地行' 的评论 : 您这如果是神问题的话,我给您神回复:在卧室里种火龙果。

当然是在院子里种了。
天地行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家在何处才能种火龙果
蓝蓝馨 回复 悄悄话 如何种火龙果?给下指导可以吗?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哇,牛Sir原来人品这么滳,绿手指一枚。去你家吃水果!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论吃柿子,阿牛每年的嘴都没有松鼠快。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动物保护协会的该敲我家门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写一个牌子:便宜麻辣兔头!

兔子飞奔逃命!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人品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这个可以证实,因为狗不会上文学城!哈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lol,说我是条狗你也证实不了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黄莺种啥死啥,55555。。。
还有可恨的兔子,专门咬我的花,我的郁金香,我的玫瑰,55555。。。
那兔子也不怕我,我一边恶狠狠地瞪着那兔子,一边在心里说:等我哪天逼急了,咬你!!!!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黄莺种啥死啥,55555。。。
还有可恨的兔子,专门咬我的花,我的郁金香,我的玫瑰,55555。。。
那兔子也不怕我,我一边恶狠狠地瞪着那兔子,一边在心里说:等我哪天逼急了,咬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什么时候高攀成了果农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tefang' 的评论 : 哈哈哈,美德狠!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是左派不讲逻辑,但你这个左派人品还不错,不过比我这个果农差百倍,是人品差百倍哟,按水果数量推导的。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看把你美的!Happy 种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后面还有:人品不好的人院子里也可能果实累累,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嗯哪,不过,我春夏秋冬都喜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秋天,让人喜悦,这是个收获的季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怎么会?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标题打击一大片无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有,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歪瓜裂枣最甜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