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2017-08-14 07:04:30) 下一个

家里喧闹的两个星期过去了,人去楼空,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人生就是这样,有的时候热闹,有的时候喧闹,有的时候吵闹,你必须经历同时也享受那种闹的过程,现在,亲人们走了,家里就像关了电门,一切都特别的安静。

可以听到老爷钟钟摆的滴答声,可以听到窗外的鸟鸣,风刮过的声音还有远远处传来的狗吠。

还可以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妈妈咪呀,我这心跳的声音还挺大)

日子还原了,早晨起来还是自己磨咖啡,自己煮咖啡,自己烤面包,自己剥鸡蛋,还有,自己和自己说:good morning 大龄!

Related image

宁静是我无声的伙伴 --- 来自于日本朋友百家言一。

啊!我要写一首安静诗,用希伯来语写!

??? ???? ???, ????? ??? ???? ?? ?????, ???, ????? ?? ??????? ?????, ???!

酝酿去了 。。。。。。

《版权安静所有,翻印喧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怕的就是女粉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这个可不一定,有的时候我亲自去,有的时候别人替我去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家言一' 的评论 : 高级!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牛郎是暂时被甩还是永久?有女粉丝陪还害怕?
百家言一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图片配一句试试:宁静是我无声的伙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有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老兄没方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琦吴' 的评论 : 赶快开大卡车来吧。你搬!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牛像怎么变成三问号,哎,不不是要金叶子呀。哈哈哈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哎,????哥,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呀。不过小心了,追债的在路上呢,看你怎么清静。嗄嗄嗄。????哥早安了。好好享受生活是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