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隔壁老王损失惨重,让我们一起同情他吧!

(2017-07-28 07:06:46) 下一个

隔壁老王,国内名牌大学毕业,到美国后一路顺风娶妻生子后来五子登科在高尚区买了房子让两个孩子受良好教育可谓国人楷模人类精英,虽然名字还是隔壁老王但是他的成就不输给王石马云潘石屹。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老王的孩子们都上大学了,老王在更高尚的地区新买了房子搬走了,从此我的邻居没有了老王。

昨天开车出门,突然见老王在他家门口叉腰站着好像要指点江山:“老王老王,好久不见!”熟人相见那是分外眼红呀!

我们热情的寒暄:“好久不见了呀,老王,您还是那么精神,和十年前比一点儿都没变,还是那个老王,还没有变成王老 。。。。。。”

废话说完:“啥风把您给吹回来了?”

老王开始诉苦了:“我的房子,租给了几个中国小留,原来我也不想租给小留总觉得他们不靠谱儿,但是一想,我自己也有儿子,我儿子如果出去租房子,都像我这样想不租给学生,那我儿子不是也有难题吗?我这心一软,就把我的房子租给这几个从中国来的孩子了。”

我想起来了,隔壁老王的房子里是住了不少人,门口有豪车:奔驰宝马迷你奥迪保时捷还有改装车,好像是中国人。不过,垃圾桶经常在外面放一个星期不拿回去。人没有怎么见过,在美国吗,你懂的,谁每天见邻居呀?

“结果呀,这几个孩子把我的房子给糟蹋的不像样子了:地毯从来不吸,地板给砸的乱七八糟的,卫生间马桶堵了屎尿流了一地,厨房都进不去人,房子里的墙壁,门都是洞,估计是打架打的。整个房子根本就是给毁了。”老王义愤填膺:“这些王八蛋小留,人模狗样的,开好车,大把花钱,结果把我的房子给糟蹋成这个样子了。”

我顺着车库忘里一看:不忍卒睹,因为,全是垃圾。

老王又说了:“我请了装修的,换门,修墙,重新装修厨房卫生间,清理垃圾,粉刷房子里外 。。。。。。”老王越说越气!

“以后,我的房子就是空着,也不租给小留学生了,他们太没有共产主义理想,没有共产主义道德了。”

唉,地主不好当呀!

所以,选房客的时候,一定要心明眼亮。我觉得国内的那种方法还不错:1)押六付六,2)押十付五,3)押七付四 ,反正不能像我们现在这样,押一付一!

同学们,让我们团结起来,一起同情隔壁老王吧!

《版权出租所有,翻印小留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老王这么有钱了,咋还出租房子啊。在温哥华时,小留太多了。所以知道他们,名声不太好, 懒,不上进,女孩子爱购物,男的爱飙车。在学校里混文凭,是个人都在读business.感觉老师也就是收他们学费,混混及格就得了,大学里听说学business的尽是小留们。毕业后他们的英语还是很差。国内也没能力考上好大学。在美国,可能小留太分散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饳崆' 的评论 : 我去告诉老王!
饳崆 回复 悄悄话 不租给有色人种(一代移民)是做房地产投资的潜规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lunlun' 的评论 : 你去和老王说,和我嚼吧这些没用,又不是我出租房子。

以后读书要仔细,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搞清楚了,否则,自己没见识不说,还让人家看出来你既 mean 又 cheap.

去和老王说吧。。。。
honglunl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我有出租房啊,我就是加送了每周的打扫,不要太cheap,最终这钱花的是划算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lunlun' 的评论 : 这话就是从来没有当过地主的人说的。
honglunlun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太cheap,定期帮叫一个钟点工打扫不就没事情了吗,真是没见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试试水' 的评论 : 谁还上班呀? 您这是什么境界呀?
试试水 回复 悄悄话 有工作吗?有!钱够花吗?够!下班enjoy一下,喝点啤酒,看看书,看看电视,别那么cheap,累死累活发不了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试试水' 的评论 : 哪里哪里, you are cheaper,, hahaha b
试试水 回复 悄悄话 和楼主一样都是cheap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不是不懂事,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老王很不幸,他把房子租给了不懂事的熊孩子,有懂事的,他没碰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哈哈哈,还有国歌!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谁说小留没有共产主义道德和共产主义理想?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资本主义财产整个稀皅烂,这不是共产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表现?人家没有继续把老王“那些毒蛇猛兽,吃尽了我们地血肉。总有一天把他们消灭干净”,就是很仁义呢。

注:为求准确,我去网上复习了《国际歌》。妈呀,以前不觉得,现在看起来这中文版本太血腥了,改几个词就可以给IS行刑队砍头前的队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722' 的评论 : 地震?十岁?北京?这是意识流吗?
3722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地震看起来挺好玩的,因为那时你只有10岁,而且是在北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都是收两年的押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隔壁老王走了很多年了,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你先给自己挖了个坑,隔壁老王还规矩吧:)学我要学精髓,乱起标题党会出事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小留一般没有社会安全号,如果违约没有实质性信用损失,如果追诉损失可能也得不偿失。多收押金,房租最好一次付清,不允许转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据说,有百分之九十的小留没有共产主义道德和共产主义理想,从小被宠大了,什么都认为是理所当然。小留日后在美国的日子不好过。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老王驰骋疆场几十年,没想到阴沟里翻船,痛心疾首。那些小爷们公德心极差,用隔壁老王之心度小兔崽子们之腹那是痴心妄想自不量力。老王若大年纪唯有远离小留方能自保,切记切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