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真的把我给累着了 。。。。。

(2017-06-04 07:16:20) 下一个

星期六本来是一个休息、休闲、休眠和休整的日子,结果,一不小心我自己把自己给累着了,是真的给累着了。

先是大早晨起来在车库里收拾,不要的东西扔了,不用的东西捐了,不好的东西换了,这一折腾就是半上午。

然后就是去健身房锻炼:到了健身房之后眼睛一亮,健身房增添了很多新的器材和器具,我就每样玩几下每样练几下,这一下就过劲儿了,俩钟头下来,浑身的肩膀疼!

拖着疲惫的脚步回家以后,傻了眼了。

星期四有一只断了线的网球拍需要上线,结果自己一懒,想等到再有一只断了线的拍子,两只拍子一起做那样会更有效率,时间上更集中一点儿。

结果,星期五真有了两只断了线的网球拍子,可是,星期五想看电影,就等到星期六,星期六悠闲一点儿再做。

没想到,星期六又有两只断了线的拍子,一共是四只断了线的网球拍子了,这下可糟了,不缠线不行了,因为只剩下两只好拍子了,再不缠线不行了,没的用了。

唉,小洞不补大洞难缝一针不补十针难缝,一下子攒了四只拍子,这下,我可虾米了。

没办法呀,只好自己动手了,前前后后花了两个多小时,苦力地干活,专业的缠线工人!

看着胜利的果实、自己的辛苦和努力没有白费,不过,手指头都疼了。唉,自己就不是一个干活儿的料!

对了,还没有换 overgrip, 还需要继续劳动。

这个周末过的,一点儿都不轻松,自己还把自己给累着了。。。。。。

《版权劳动所有,翻印很累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不客气,我回复是应该的。HAVE A GREAT DAY.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回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Gama 5900 Stringing machine, all kind of digital function, you can fix the tension. Not an issue.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自己绕线如何测量张力?用的stringing machin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啊?这已经是脏的不像样子了,马上趴在地上去擦!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地板擦得很干净,赞!阿牛趴在地上擦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钉扣子,缝被子,锁扣眼儿,纳鞋底子都干过!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子曰:人生不会打网球,就像猪马羊驴牛!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囧徒' 的评论 : 正在准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很多事情我不会,比如,设计芯片我就不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没有成就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省银子是每一把拍子省$15, 但是,花了我的时间呀。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啊!还能缝缝补补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断了四个,牛兄一天打几场网球啊?
囧徒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准备参加ATP大师赛?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了,还有什么你不会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挺好。攒多了一起干就不显得累了,就像亮亮妈说的,成就感油然而生!说实话,看到那两只断线的拍子就开始有了不好的预感,结果,后面还真出现了四只拍子。谁让你使那么多牛劲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很赞。自己string the rackets能省很多银子,还有成就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