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一盘圣地亚哥凉面 !

(2017-06-17 07:05:00) 下一个

住在北纬100度以上的人都说圣地亚哥热,说的特别对,圣地亚哥东边的大山里面,还真有热的地方,到了该热的时候,九十多度是有的,但是,靠近海边的地方,也热的够呛,大中午的也要七十多度快八十度了,热死个人!

天气热了,就不能吃加利福尼亚火锅了,咱吃凉面,吃圣地亚哥凉面!

El Cajon 出产的面条,劲道,耐煮,不粘锅。Escondido 生长的青葱,香,嫩,有机。Rancho Santa Fe 发的豆芽,白白嫩嫩的。Encinitas 买来的辣椒,辣死个人。La Jolla 的海盐,咸呐。Del Mar 的酱油 Pacific Beach 的醋,Poway 的花生Rancho Bernado 的芝麻粒儿,Carlbad 的水 Chula Vista 送来的煤气Mira Mesa 生产的刀刀叉叉 Rancho Penasquitoes 淘来的盘子碗。。。。。。

把这些东西一搅合,哈哈,一盘特别好吃的圣地亚哥凉面就出来了。

对了,再到后院子拔两根胡萝卜切成丝丝。

给这盘凉面加点儿 color see see.

这圣地亚哥凉面,肯定有人羡慕嫉妒恨,尤其是稳歌滑的华人,哈哈哈。

Sorry, 稳歌滑!

吃凉面去了!

《版权凉面所有,翻印特香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没去过那里,不知道不懂不管爱谁谁,哈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篇特香飘到MITBBS食物版去了。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sinoquebec.com/portal.php?mod=view&aid=75221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你这是什么推理呀?无厘头。。。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根据你的思路,衣食住行,衣就免了,全北美都一样,而且圣地亚哥海边的年轻人不穿衣,只穿裤。下一篇该写住了吧?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Ramen 就是日本学中国的拉面,煮汤的时候放块肥肉,热量很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我过一天算一天,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还计划啥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依' 的评论 : 温哥华到处都有泡面,那我还真不知道,泡面是给土豪金吃的吗?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这面条看着真不错!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圣地亚哥系列打算写多少篇?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把心放回肚子里去吧!温哥华人不大可能羡慕嫉妒恨你的凉面滴!他们到处都有ramen啊!不过都要少吃高碳食品才是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那个地方寒冷,需要吃火锅,哈哈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凉面更像咱的捞面 — 没开始捞,刚把酱油倒上去那种。 : )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温哥华的哥们儿姐们儿快快做火锅应战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你刚吃了大餐,估计凉面吃不下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手套' 的评论 : 唉,我经常一不小心就得罪了坏人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打个收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789654' 的评论 : 我和温哥华没有结任何梁子,只是有一些寄居在温哥华的中国人不能听任何说温哥华不好的事情,就是真的不好也不能说,真的不好更不能说。

也就是说,部分寄居在温哥华的华人和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结下了梁子。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爽口!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刚发现牛哥上篇文章惹事了? 哈哈哈
没事没事,连这点口水都扛不住就不要出来混了,就不是牛哥了,是不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意面做凉面堪称天衣无缝,哈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行,这碗我收下了,看着太好吃了。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什么时候和温哥华结梁子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ladys' 的评论 : 我再做一盘,不能让夏圆知道。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圣地亚哥好地方!喜欢这凉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yArk' 的评论 : 你来晚了一步,夏圆把自己的肚子给撑圆了。。。。。

咱们去找珍宝,据说加拿大有 。。。。。。哈哈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牛弟大清早就吃这油亮油亮,五彩缤纷的凉面? 虽然不是我的习惯,但是如果这盘凉面现在,此时此刻,放在我面前,也会一扫而光!

我还惦记着你今年2月20号说的密室和珍宝。回城之后,一直在窥测如何前往搜刮些财宝,再顺一碗凉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都吃光了?不信,那可是三磅面煮的面条,够十五个人吃的呀!

真的都吃了?我打电话给急救室,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一盘凉面我一扫而光!
后来的人没得吃了,牛哥再去多做几盘好伐?
我专门丽人,利人呀,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