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岁月真的催人老 !

(2017-05-29 09:15:22) 下一个

啥是笔呀说:什么都逃不过时间横扫的镰刀。

子曰:岁月是把杀猪刀!

还有人曰:岁月如刀。

反正,岁月就是把凶器,把人们给割得七零八落的。

周末了,在家里折腾自己的小爱好,把 Magnepan 从楼上折腾到楼下,把 Linn 从客厅折腾到书房,把 Totem 从大厅折腾到书房,把 Focal 从车库折腾到楼上,反正,生命不惜折腾不止。

突然发现车库里还有一个巨无霸,B&W ASW 4000, 因为太大了,好久都没有用了,怕把房子给震坏了。正好有个朋友需要一个大低音,我正好送一个顺水人情:“等着,我给你一个惊喜!”

打开车库,打开车的后门,准备把这个庞然大物给放到车上。

结果,我搬不上去!

咦?怎么回事?怎么搬不上去了?不就才76公斤吗?

76 公斤的东西不就是168磅吗?美女不都是这个重量吗?(啊,错了,美女都是120磅左右,168磅应该是胖美女!)我怎么就搬不到车上了?

想来想去,找找原因,是这个家伙方方正正的不好搬?是没有地方下手?是没有把手?是车太高?是这个低音炮太重?各种原因都找了,都不对!仔细一想,是自己老了!

几年前,这个大家伙就是我自己搬回来的。而且楼上楼下的折腾过好几个来回。怎么今天一下子就搬不上去了?

不行,不能服气,不能服老!

运气!再运气!憋气,下蹲,挺腰,双手抠紧:走起!

用了一马力的力量,把76公斤的低音炮给抬到车上了。

妈妈那个米呀,可真费劲!

我不服气,把低音炮又给搬了下来。

再运气!憋气,下蹲,挺腰,双手抠紧:走起!

又一次放到车上,我就不服这个家伙,以为76公斤我就搬不动了?哼!

哼着小曲儿,开到朋友家,打开车门:“低音炮来了,你自己搬下去!”

我朋友过来一看,“额地那个娘呀!”他用尽力气,那个低音炮连挪都没挪一下。

“阿牛呀,你是怎么搬上去的?”

看我的:再运气!憋气,挺腰,双手抠紧,用劲儿:走起!一下子就把那个大家伙给搬下来了。

啥也别说了,就是劲儿大!

不过,看看六个小时之后老腿疼不疼,老腰疼不疼,哈哈,逞强总是要有后果的。

岁月真的催人老!

《版权岁月所有,翻印谁敢来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嗯哪,我老了以后会掉毛的,因为羽毛球打多了,哈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多亏了当年是打羽毛球 - 我认识的举重世界冠军腰都不好。看来用啥费啥,。。。,不是那啥,时候未到。

:)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明明白白炫耀贴。就我看出来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区区76公斤,有什么可吹牛的呀,哈哈,没,真的没!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没吹牛吧?76公斤音箱搬上车可不是闹着玩的,搬杠铃比赛不行就扔下,还有两次机会呢。搬音箱没弄好,一次就玩完啦,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猫姨' 的评论 : 是的是的,以后小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嘻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y100'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oak' 的评论 : 现在特别不喜欢听京剧,男人唱的和女人似的,唉,喜欢不起来了。
sweetoak 回复 悄悄话 把岁月这把凶器磨得钝点,让它慢慢割。不知这几个办法是否管用,您随意。
学唱几段京剧,小生最好,帮助驻颜;象梁山好汉一样吃肉,特别是您自己的肉:牛肉,白煮沾酱油,外加举重锻炼,保持肌肉张力。您的心情总是年轻的,这点就不用额外在意了。另外,牛老是尊称,不是说阿牛老了。
hy100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小心,受伤了不是好玩的。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一般搬东西时,俺就假装上厕所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别吓唬群众啊,老有那么可怕吗?不就是说话漏风还有什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一头不服老的倔牛。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能搬 168 磅的还是年轻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小心为上, 闪了腰可是麻烦

76 公斤 等于 168 磅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哥心這麼年輕 人腫麼會老得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