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找一找当年齐天大圣的感觉

(2017-04-07 06:26:46) 下一个

和王母娘娘的蟠桃园三千年、六千年、九千年一熟的仙桃相比,我家后院的仙枇杷可是速成高产,一年一度枇杷熟了的日子又来了。

在南加州相对干旱的土地上,枇杷又熟了。

往年的枇杷,我嫌它们酸,任它们落一地,也很少吃。但是,今年的枇杷,特别的甜。

长的比王母娘娘的仙桃还好看。

走到院子里,顺手摘一串就吃,比孙悟空上树吃仙桃还方便。

院子里东一株西一株的,长了很多枇杷树。

摘一些,送给左邻一盆,送给右舍一盆,好东西一定要分享。

今年的枇杷结的真好,我没事儿就到后院摘俩吃吃,颇有当齐天大圣的感觉。

这是向日葵吗?哈哈

《版权枇杷所有,翻印特甜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还购什么呀?来圣地亚哥,漫山遍野都是。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求购呀,好几年没吃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有哪个姑娘想找孙悟空的感觉吗?哼!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窦娥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慧眼识枇杷!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我还以为是哪位没出阁的姑娘写的文章呢,原来是阿牛在show off后院的枇杷,好幸福的加州牛哟,饲牛牌枇杷真馋人。

我的邻居有位台湾人,前些年她在屋前种了棵枇杷树,一年年地长大长高,年年树上开满细细密密的小黄花,但却从不挂果。每到五月份上下,屋前屋后的地上到处散落着一面绿色,另一面褐色的长型枇杷树叶。可怜这默默开花却无法孕育果实,无奈忍受美东冬季苦寒的枇杷树还是在前年给冻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来一张牛抱枇杷半遮面的广告写真,牛牌枇杷马上一售而空!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枇杷长得可真不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一千斤就送牛哥本人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赶紧来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这是啥意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难得你表扬我一回呀。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开网店卖长生不老枇杷,把赚来的钱换新西兰长生不老蜂蜜。
广告词也想好了:美国牛牌枇杷,纯天然清甜可口,齐天大圣最爱,堪比王母娘娘仙桃;有长生不老,滋阴补阳,美颜润肤,夫妻和睦之功效,50美元一磅,附送牛哥亲笔签名品牌证书和相片一张;选购1万斤以上,附送牛哥本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吃枇杷!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挺大的呢.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