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把年纪了怎么还这么天真!

(2017-04-06 07:29:38) 下一个

前一段儿,在我们这里的 Costco 有卖一种蜂蜜的。这种蜂蜜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价格比普通蜂蜜贵个好几倍。

第一次看到这种蜂蜜:“这是什么鸟?怎么这么贵呀?”

我的好奇心大爆棚,就回家研究一下这个蜂蜜:1)好,2)高级,3)产量低,4)滋阴壮阳,5)可返老还童,6)或许长生不老,7)产于南方新西兰 。。。。。。好处一共一百八十条。

哇!天下还有这么好的事情呀?不就是五十个美刀一瓶吗?比五百美刀一瓶的抗皱霜便宜多了。于是,就去 Costco 买了两瓶这个蜂蜜。

蜂蜜买回来了,早晨吃一勺,晚上吃一勺,每次吃都感觉到:嗯哪,真是好蜂蜜,甜!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瓶高级蜂蜜吃完了。

脸上的皱纹该有还有,晚上该困还困,没有感觉到身体上有什么变化,也没有发现神经有什么正常,这样说吧,吃了这种高大上的蜂蜜之后,和没有吃一样!

没有走桃花运,也没有人向我抛媚眼。

这种蜂蜜中说到的180种好处,一个都没有显示出来。

坐下来好好想想,怎么可能呢?我怎么会相信新西兰人说的话呢?

一把年纪了,还这么天真!

不行,再去 Costco 买十瓶,看看吃了之后会不会有奇迹发生!

阿嚏!

《版权蜂蜜所有,翻印高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窈窈' 的评论 : 你家娃不是已经被MIT录取了吗?
窈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买。COSTCO 还有卖小小爱因斯坦补脑液的,我家娃说,考上MIT, 全靠它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服用方法错了。
想走桃花运,得把蜂蜜涂脸上,往你们家院子里一站,就站在枇杷树下,绝对招蜂引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澳洲的人都迷信美国蒙大拿的土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有可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我已进入了最高境界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在澳洲,很多人都很迷信这蜂蜜呢,我也跟风,这两年就拿它来腌柠檬,都说有很多微量元素,糊里糊涂就这么吃,心里还念着,花钱多就是好。
昭明_watch0 回复 悄悄话 我吃过,可见的区别就是口袋里少了一点银子。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吃了没感觉,就吃对了。这是吃的最高境界。
acm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抗癌的,的确是好东西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将来說不定更天真,瞧瞧国内的老人家们被卖保健品的人骗去大把银子。话说回来,蜂蜜是好东西,十瓶吃完,也许就不天真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是半信半疑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信则灵,你要是认为它是神丹妙药,吃了能升天,保证蹲在牛盆,还以为自己是坐在蒲团上的凌波仙子,那个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1h2' 的评论 : 这是哪位科学家说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消炎?我没有炎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没有感觉到呀,不过,我没吃的时候,感觉也特别好,精神爽歪歪。
h1h2 回复 悄悄话 吃local 蜂蜜, 对花粉过敏的人有帮助,所以我们这里local 的蜂蜜比其它蜂蜜要贵一倍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蜂蜜最大作用是消炎。有朋友咳嗽每晚临睡前慢慢吞下去,听说有效果。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滋阴补阳精神爽。 难道感觉不到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不同意,我吃四十年就吃腻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你上当?什么意思?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那我就继续天真,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赶紧给我寄50瓶来。。。。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吃上50年,必有收获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接着尝试,回头来分享。
我只上当一次啊。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开始天真,就要天真到底,不能反悔。那才可爱!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上了年纪才天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这是您的经验?哈哈哈

我去试试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想交桃花运,要吃桃花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嗯哪,牛哥,要耐心啊,吃,继续吃,吃完十瓶,牛哥变小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新西兰人天天都吃,也没有见他们聪明。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等十瓶吃完了别忘了再总结一下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