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有肉怎么行?肉少了怎么行?

(2017-01-13 08:50:11) 下一个

昨天家常菜,四菜一汤。

四个菜里有星星点点的肉,有朋友说了,太荤了,肉太多,不健康。额地那个妈呀,那点儿肉还叫肉吗?

人类文明进程的基础,就是各种各样的肉。昨天四菜一汤已经是超级素了,平时,我都是这样吃饭:

酱牛肉是不可少的,吃饭前就要抓几块酱牛肉先垫垫。

谁家的饭里能够缺了红烧肉?子曰:无红烧,不成饭。

有牛肉有猪肉就不能没有羊肉,红焖羊肉是佐餐圣品。

盐煎肉,下饭呀,何况,还有那么多菜!

小酥肉,点缀点儿香菜,注意:香菜!

烤蔬菜,配点儿肉。

这是正餐的肉!还配了很多蔬菜。

煎牛仔骨,肉食者的最爱!

总要吃几串羊肉串塞塞牙缝儿吧。

所以,没有肉怎么行呢?

给大家个忠告吧:如果我比大多数人都长寿,比大多数人都健康,比大多数人都快乐,比大多数人都聪明,那答案只有一个:我比大多数人吃肉吃的多,哈哈哈。

子曰:吃肉吧,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省略300字)

《版权吃肉所有,翻印多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是男人!?怎么可以!?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看人下菜碟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敢说' 的评论 : 家有男人!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家有男孩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为什么呀?这个不能听你的。哈哈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少吃点吧:)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肿书记,我来解释为什么你叫我洗碗是一个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建议:一般我妈做饭我爸就洗碗,我爸做饭我妈就洗完。所以,我不能洗碗,但我可以考虑开个餐馆,就叫:龙门客栈,我则改个网名:金镶玉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肿书记,我来解释为什么你叫我洗碗是一个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建议:一般我妈做饭我爸就洗碗,我爸做饭我妈就洗完。所以,我不能洗碗,但我可以考虑开个餐馆,就叫:龙门客栈,我则改个网名:金镶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你去给我洗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哈,就是没人信我也不秀照片,爱信不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照相机偏色。。。。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这个好像不太对吧。。。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之前有一张显示目前身材的肉照,还有一张年轻时的裸照,年轻时身材像阿诺舒瓦辛内格,现在的身材像习总书记,故可亲切地称他为:牛肿书记。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去! 上玉树临风照吧,亮个肚腩就行,否则谁信啊,谁敢follow你啊,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在忽悠呢。虽然肉是好东西,一次有一样就够了。那个红烧肉太红了,是某中餐馆的,肯定不是传承牛姥姥的,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全城人罚你吃三天素,一点点肉都不能有!对,就这么定了,同意的举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yArk' 的评论 : 这个我也不知道,反正人家叫我牛哥,我就答应。另外的有名望的牛哥那是真正的牛哥,我沾了人家的光了。真不好意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告诉我们您是怎么不败家的?天天去外面要饭吗?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样子,杠上了! 肉是好东西。每天来看看你的图片,再配上自家的素菜,有肉有菜,搭配正好!

有一事请教:为什么大家叫你牛哥?城里好像还有一个挺有名望的牛哥。牛哥何其多?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还能不能好好过日子了,败家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哪能呀?也就是一天半天的事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equeens' 的评论 : the 太对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子曰:唯有食肉者,健康也。。。。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吃!这是好多日子的肉吧?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能吃是福。人活着不容易再不吃这不吃那那还叫活着?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不健康。小心血压。 少肉多菜, 健康长寿, 有利环境。 不能和别人比。 你可能有活160 岁的潜力。 别人只有80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