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感恩,一定不能忘记感恩这位最应该感谢的人!

(2016-11-25 07:26:45) 下一个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合家团聚,亲友团聚,祥和声一片一片的,大家都感恩上帝感恩神灵感恩菩萨感恩观音感恩父母感恩亲友感恩这个感恩那个的,我和大家一样,也感恩所有我应该感恩的人,但是,我还要感恩一位大家都忘记感恩的人!(大家忘了没有关系,我原谅你们了,人无十全瓜无滚圆吗)

我要感恩的人,就是我自己!

这一年来,我一直保持一颗大度的心:善待这个世界,善待这个地球,善待我的家人,善待我的朋友,善待我遇到的每一个人。不管他们有缺点还是有错误,不管他们是疾病还是健康,不管他们贫穷还是富有,不管他们带京腔还是讲方言,我都善待他们。视他们为好人,内心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幸福、

这一年来,我一直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管是美国总统大选风云变幻,不管是北京的雾霾盖地铺天,不管是欧洲的难民如过江之鲫,不管是天灾人祸突如其来,我都从容对待不惊慌不恐怖八风不动处乱不惊。不论世界如何翻云覆雨,我就过我自己的太平日子。

这一年来,我一直保有一份幽默:让自己快乐,让自己的快乐影响其他人,把平淡的生活变成快乐的日子。在生活中发现所有让你快乐的点点滴滴。虽然自己不说相声,虽然自己不讲清口,虽然自己也没有什么逃课瘦,虽然我也从来不咯吱别人,但是,我自己一直生活在自己打造的幽默氛围里面,让我自己幽默的脓包感染我周围的世界。让我的世界充满欢乐。

这一年来,我一直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一直保持一个坚持学习的习惯,我一直保持一个不断探索的好奇心,我一直保持一个轻松的生活状态,我一直保持这一颗善良的心,我一直保持着对所有人的尊敬,我一直保持着对弱者的怜悯和同情,我一直坚持着我自己的人生理想,这一年来,我容易吗?

 

你们说,我容易吗?

所以,我要感恩自己,让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对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不离不弃。

感恩我自己的努力,感恩我自己的坚持,感恩我自己所做的一切!

 

阿嚏!

 

《版权感恩所有,翻印自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哈哈,你就刺我吧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这次是正儿八经地说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san71' 的评论 : 嗯哪,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感谢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又幽默又有深度。也是一年的总结。这也是每一个人的做人原则和底线、做人的心态、做人的希望。再次谢谢!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感恩我吧,经常给你贡献点击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不行,必须要骄傲一点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节日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地址拿来,奖牌寄去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戒骄戒躁,谦虚谨慎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谢阿牛的好文!节日愉快!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大方向正确,细节也不错,油着抹着挺光滑,100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嗯哪嗯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好的,我给你地址,奖牌寄过来吧。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是个宗教节日,看了题目自然想到是上帝啦,结果错了。确实应该感激自己。继续努力。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善于自我表扬,美德一桩,发自我肯定奖金牌一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你读书就是不仔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胳膊没劲儿节日快乐!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还忘了一个重要的人,再想想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Bless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