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一个让别人快乐的人

(2016-11-08 08:02:26) 下一个

我一直都是一个特别快乐的人,虽然有些棱角,虽然有些牛脾气,但是,OVERALL, 我是一个内心特别快乐的人,一个喜欢思考、有思想、有知识的内心快乐的人。

今天是美国的总统大选日,这半年来,看了很多总统竞选的事情,很好玩,很快乐,很开心,也觉得特别的FUNNY, 一个老头儿一个老太太为一个职位争的不可开交,哈哈。

最近我觉得特别开心的地方,是在北美坛逛的时候。北美坛的坛主像神仙一下飘忽不定但是坛子里有不少大仙大侠不论发帖还是跟帖,都让你乐不可支。我觉得在北美坛开门就进推门就出,特别快乐!

自己快乐是一种快乐,让别人快乐是快乐的另外一个层次,另外一个境界。

在此,我向北美坛给我带来快乐的老头儿老太太大叔大妈大伯大婶姐姐姐夫舅舅舅妈姨姨姨夫嫂子哥哥弟弟妹妹外甥侄女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你们继续给我带来快乐!

不要赌气,不要较劲,不要瞎想也不要钻牛角尖!子曰:给予你爱的人以爱吧,不要用惩罚别人来折磨自己,阿嚏!

希望我自己今后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让我自己的快乐也提高一个层次。

不管你们怎么想,也不管你们怎么做,我要坚持自己,做一个让别人快乐的人!

《版权快乐所有,翻印赌气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supersimple 回复 悄悄话 突然发现牛哥和床铺有点像呵呵
supersimple 回复 悄悄话 突然发现牛哥和床铺有点像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我也这么琢磨,哈哈,懂了,头也不疼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打错了,应该是做一个让别人快乐的人,抱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贝文' 的评论 : 嗯,有的时候,我自己都不理解,就是这么做了。理解不理解都不重要。
贝文 回复 悄悄话 给让别人快乐,是一种做人的境界。但也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和理解的。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才讲了一个笑,说一名医生问病人那里不舒服,病人说头痛,医生一听也开始头痛了。
说的是头痛原因多且复杂,不可掉以轻心。

但是健康的话不难理解啊,多输入一个字而已,翻译一下就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看了六遍,没有看懂:“做一个没让别人快乐的人,你自己也得到回报”,怎么也理解不了,头都疼了,去吃片阿司匹林!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赞成你的观点!做一个没让别人快乐的人,你自己也得到回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先端上来,吃了再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雷锋只是让他自己快乐,没有让别人快乐,他的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害了我很多年,我不喜欢雷锋。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让别人快乐的人”就是传说中的雷锋叔叔吧?不过雷锋对阶级敌人像残冬一样残酷无情,好在雷哥不在咱美国,哈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快去投票,我给你端上两碟:干炒牛河和湿炒牛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你聪明,要是让我快乐,就给我端来干炒牛河!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你真好,让孩子快乐,是做人类的善事,继续。。。。。。但是,红烧牛腩做好了,让我来鉴定一下。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以为是谁在煲心灵鸡汤呢,原来是牛哥,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想想你也挺有意思,烦恼了就做饭,那美食是上了一个又一个。高兴了就干家务,煲鸡汤,都挺有益。那以后你的那个人要是想找吃的,就惹你生气,要是想找乐,就哄你高兴。多简单。规律被我发现了。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传播快乐的愿望和能力。这不我正学样儿红烧牛腩呢。做好了我和我的孩子都会更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天 谢谢你给我带来的很多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带刺玫瑰 什么呀,你绝对是小心翼翼地走进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豆发芽 唉,我看成天下无本事了,还纳闷呢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一不小心走进牛圈,随便拨拉几下,发现这头牛还挺有思想有见地还特会幽默。就喜欢这样的人或牛,所以常常造访。子曰:能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人胜造七级浮屠。子还曰:给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
本人曰:快乐是个好东西,拥有快乐,万寿无疆。
谢谢阿牛。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又吃又喝又玩没法不乐,高层次的乐。看你乐出水平。
土豆发芽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笑一笑十年少。
除死无大事。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呀,我一直在另外一个层次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这个坏蛋,像傻子一样快乐?不,就不,我要智慧地快乐,像我一样,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想看你高一个层次的快乐:)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高兴就好。 无论在甚马境遇, 就是高兴快乐, 像傻子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