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唉,没有文化的人红成什么样子都扯蛋!

(2016-08-13 20:23:59) 下一个

其实,王宝强挺可怜的,从小没有上过学,别人该上学的时候他开始学武,别人该读书的时候他去了少林寺当了俗家弟子,后来走了狗屎运,在中国的演艺界算是大红大紫了。

这还不算,王宝强还娶了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的院花儿。这婚姻是讲究门当户对有共同语言的,不知道没有文化的王先生怎么和他老婆沟通? 我有文化,想不出来没有文化的人怎么调情:“咱们嘿咻吧?”“关灯上床!”还是干脆就直接扒裤子?

这两天,这哥们高调发布离婚声明,不要他老婆了,连他的经纪人也给炒了。

离婚的原因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夫妻双方找什么理由离婚都可以,但是,离婚的方式在我们天朝只有两种:一种方式是协议离婚,另外一种方式是通过诉讼途径起诉离婚。

协议离婚必须双方对离婚与否,财产分割,债务分担,子女抚养等因素达成一致,否则就无法协商离婚,只能通过诉讼离婚。

宝强这哥们,自己发个消息说离婚,难道就能离婚了吗?难道没有什么文化,也不懂法?

离婚也需要有文化呀!

《版权离婚所有,翻印知识不究》

 
注:要是看不懂这篇博客,也就不要瞎留言了。像那个较劲的贰佰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春申孟尝 回复 悄悄话 真正有文化或没文化的邪恶的人在生活中也并不多见,我所谓“邪恶的人”其实是泛指小人而已,所以有敬而远之一说。
春申孟尝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8-14 15:55:23
回复 '春申孟尝' 的评论 : 对邪恶的人敬而远之? 为什么呀?哈哈

---------

斗得过就灭了他,斗不过就跑,孙子兵法说的。当然,见义勇为总是应该鼓励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申孟尝' 的评论 : 对邪恶的人敬而远之? 为什么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跟着你去吃包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我的家' 的评论 :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呀? 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ngzi' 的评论 : 嗯哪,你能体会到的东西,我不一定能够体会到,那您接着失望呗。
我爱我的家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呀,我劝你把你文章的题目改一下吧。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不要一概而论嘛。俗人里面也有智者的。
春申孟尝 回复 悄悄话 善良的人有没有文化都值得尊敬和爱护。邪恶的人再有文化也应该敬而远之。给这个世界带来最大伤害的还是那些有文化的邪恶之徒。

文化就象一个人的外貌,有帅的有一般的有丑的,很容易分辨,但若用来评判一个人的人性,对错的概率应该各占一半,也就是说这个评判标准毫无意义。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找一个又高又帅当经纪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王宝强没文化表现很多,第一,你追美女不能用名气追,要会说话,说文话 ,否则你嗨得住?二,你又矮又丑,找一个又高又帅,连比较文学都不懂。三你不干了,要离婚,用得着这样方式?稍微文化一点,不用你说,悠抱琵笆,半遮面,媒体找上门来。四老婆跟小三早就是那么回事,有文化的人,不会看不出来。。。。哈哈哈太多没文化的人了,我也没文化,少说别人,我的空气包子出来了,吃包子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ngzi' 的评论 : 可以可以,王宝强干什么都可以,不过,我也可以认为他没有文化,不是吗?

我没有说我是文化人是你说我是文化人,您老人家的逻辑有点儿乱。

你的意思是:别人给你戴了绿帽子之后,你也要像王宝强那样高调声明了?

老大,您根本没有看我的帖子,或者根本没有看懂。

dengzi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你真逗哏,人家王宝强发的这个声明是亲自在抓奸在床后,开口出声的,和有没有文化不沾边吧,真要是没文化的肯定被刺激的要杀人了,人家王宝强为什么不能在愤怒之下做个声明呢,请问你这个文化人被带绿帽子后会做出什么文化的举动呢?翘首以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ngzi' 的评论 : 离婚我没有任何意见,有文化没文化都会离婚的。但是,王明星宣布离婚的方式是没有文化的表现。起码我这样认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你既然说你没有文化,那我说了你也不懂,就和你根本没有看懂我的帖子一样。

给你个提示吧:有没有文化不是表现在离婚不离婚,而是表示在宣布离婚的方式上。

如果还不懂,那就没法沟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科屋挨快歌屋嗯
dengzi 回复 悄悄话 那刘青云和她老婆怎么说?也是文化差别很大啊!人家不是照样很恩爱!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你真该请蓝天白云吃大餐。你得向他/她学,谩骂只会让你显得越来越,嗯,没文化。接受你的建议:关门了。你快谢谢老天吧!:D
九制话梅皇 回复 悄悄话 晕,怎么看热闹的打起来了,都是纸上谈兵,歇歇吧,继续围观就是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详解: SD=SAN DIEGO, CA=CALIFORNIA, USA=USA, CHINA=CHINA, OH=OH, YEAH = YEAH, 把这些代码翻译成斯瓦西里语再翻译成中文就是:你请我吃大餐!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SDCAUSACHINAOHYEAH 欺负我没有英国文化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有朋友和我说不用理你了,我也懒得理你。请你从外面把门关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觉得,博主不但标题正确,内容也正确,哈哈。

谢谢蓝天白云914LQB - SDCAUSACHINAOHYEAH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不苟同就不苟同I don't really care,王宝强可以维护自己的尊严,但是,那样高调说他自己的老婆和别人有性关系,不管是真是假,考虑到人家的尊严没有?

你如果认为王宝强做的对,你就认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说王宝强没文化,不是认为出了这个事,王宝强活该,只是帮宝强找原因,我也是不愤他老婆,你不爱跟人结婚?在外演戏恩爱,在家欺负宝强。要说美女嫁丑八怪,老头,杨振宁,又老又丑,老婆不是服服贴贴吗?就是因为有文化。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文化的解释,不止一个标准答案,不同层次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宝强和老婆,相对读书的时间,宝强就是没文化,说他有文化的人,是看他情商高,他能混到今天,不是偶然。宝强没文化,没背过天朝的潜规则,所以再红,也降不住老婆,有些事就是搞不明白,这就是没文化,格局小的必然结果,因此我说,楼主的标题是很正确滴。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童谣先生,我觉得你与楼主不是一股道上的车,喊得震天响,越说越说不到一块,王宝强就是一个娱乐人士,楼主用他乐呵乐呵,你何必当真?又不是上道德法庭,飞的争个输赢,别为这点屁事上了和气。
MustardSeed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文化?自恃多死记硬背了点死东西就可以设局下套?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点是肯定的:你码的字越来越证明你不是一个文化人。王宝强很有可能比你有文化。还有,我怎么觉得“小玄人”指的是您老人家呢?:D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弱弱地说一下啊:不太敢苟同楼主的观点,有没有文化,都应该知道维护自己的尊严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玄人 同感同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谣 哈哈哈,就和孙杨误服禁药一样,您老人家是误读,不过,知道误读了,可以不留言呀,哈哈哈,您这个借口,很中国游泳队呀!

以后你还会误读的,因为江山易改秉性难移。

你很会找借口,是你的一大优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谣 哈哈哈,就和孙杨误服禁药一样,您老人家是误读,不过,知道误读了,可以不留言呀,哈哈哈,您这个借口,很中国游泳队呀!

以后你还会误读的,因为江山易改秉性难移。

你很会找借口,是你的一大优点!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倒真还不知道您有什么可以让我羡慕妒忌恨的。看您的回帖就更知道我绝对不会对您有羡慕妒忌恨的。我也没有特特的到你的“地盘”来,只是你写得太多,所以被人看到的几率就自然多些。这次就是无意看到的。
小玄人 回复 悄悄话 最讨厌他至贱无敌还特别张扬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他比你厚.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对了,让你惊讶是很正常的,因为你很少看到思想,在我这里你看到思想了,让你很惊讶,当然,还有很多让你更惊讶的东西,不过,你可以不承认。I don't really car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为什么?哈哈哈,因为你闲的无聊,到处惹事生非还在我的地盘挑事儿,这是羡慕嫉妒恨的最低级表现。

你不但没有我厚道,你比熙来还薄,根本谈不到厚道。

厚道的最起码的的表现就是不去别人的博客里挑事儿,如果这点做不到,那就根本没有厚道。真对不起,您别比了,因为您根本就没有,NONE! 哈哈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嫉妒恨?我为什么呀?您让我太惊讶了!我没有您厚道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您老人家就是典型的羡慕嫉妒恨,不合你的心意你就恶语相向,不过,像您这样不厚道的人又不是您一位。

我有没有文化,不是你说了算的,起码,我的博客名字你就不懂,哈哈哈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前一阵子看到你说所有的老师都有你这个学生而自豪什么的,我还以为是真的呢!那就是了,真不应该期望你有文化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想不出来,就不用费劲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哈哈哈,什么是衡量文化的标准?不上学不读书吗?

还有了,在你拜读我的文字的时候,你有什么期待和希望吗?如果没有,就带着失望离去吧,哈哈。

挑毛病好挑,有本事您也写写您自己的观点。切!

哈哈哈,自己乐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fish' 的评论 : 那文化和什么成正比呀?请教了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当初他们结婚也是你情我愿,又没有人逼那女的。王再没有文化,也是那女的自愿的。再说如果觉得嫁委屈了,离婚啊,离婚了再同那经纪去,何必偷偷摸摸?\n王再没文化也是能把角色理解透彻而让很多人喜欢的演员(顺便说一句,我基本没有看过他的电影)。同意有人说的,学历不是衡量有文化的标准。楼主这种trash别人的文字着实让人失望。
justfish 回复 悄悄话 文化跟学历不是成正比的吧,再说了,王宝强人很不错,真是个老实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和王宝强相比,上过大学当然比没有读过书有文化了?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

发两遍还不如发一遍的效果好,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支持你!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作者也真逗,一个破大学的播音系也算是有文化的专业?当年巩俐的文化课分数太低,被破格录取的,她考中戏考了三年。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作者也真逗,一个破大学的播音系也算是有文化的专业?当年巩俐的文化课分数太低,被破格录取的,她考中戏考了三年。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恐龙妹妹,咱不是跟着阿牛在谈论王帅哥的离婚声明吗?咱这不是没涉及孩子的妈,谁说她就是个有文化有底蕴出轨前要前思后想,犹豫再三,最终没出成的悲催女?那个圈儿太乱,连石狮子都有不干净的可能。

网友们提到了姚晨美女与潇帅哥的离婚,有人觉得潇帅哥窝囊,因为他没像王宝强那样也出一道讨妻檄文,亏了。我倒觉得,潇帅哥人品好,有修养。至少,姚美女的儿子小土豆长大的过程,会比王宝强的俩娃要容易些吧。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暂时还没有,准备试试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一看你就没有出过轨,哈哈哈,出轨的时候那里会想那么多呀?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妈妈怎么出轨的时候没为自己的孩子想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林八贤'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想法有意思,我想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ixianwan' 的评论 : 那个大学是野鸡大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认定他是一个猥琐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写休书?哈哈哈,他以为他是谁呀?
留连 回复 悄悄话 文化?什么叫文化?认几个字就叫有文化?男女相互流氓一下也同文化扯上了。过去戏子大都识字,什么人说他的是文化人?
竹林八贤 回复 悄悄话 那两个孩子可能不是宝强的,是文化人的。协议或诉讼前亲子鉴定应该有必要哈
snowmannj 回复 悄悄话 就怕流氓有文化。
baixianwan 回复 悄悄话 王宝宝的确没文化,电影都是本色出演,不知道怎么还被人起哄当了回导演。他老婆也没文化,有个野鸡大学学历而已。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俺没文化,想不出你们有文化的人要怎么调情?请举例。
5706 回复 悄悄话 对,顶一下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没文化,真可怕”!王宝强的离婚声明也许让他觉得自己站在道德高地上,痛快淋漓地谴责了一对狗男女,可那女人是他一对儿女的妈妈呀,这让他的儿女情何以堪?长大后一生憎恨自己的母亲吗?王宝强这是在制造人伦悲剧,太自私了。如果他不能对自己的发妻存一份悲悯之心,想想太太咋走上这一步,也应该对对自己的孩子存几分慈爱之心吧,让孩子一辈子被人辱骂:你妈是个淫荡女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宝强虽然没文化,但也吃过猪肉见过猪跑。他那是写休书一封昭告天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附耳朵过来。。。。。。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说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你真让我说呀?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说说有文化的阿牛是怎么调情的让大家学学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上了学起码学文化了,学了文化就有可能有文化呀。您如果较劲,那就没法和您沟通了,不是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少年老成' 的评论 : 是呀,所以,出轨很正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支持!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上了学就算有文化了?
少年老成 回复 悄悄话 没文化,小心眼,人又丑,猛回头,他老婆肠子都悔青。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的院花儿",也没有那么神武,那么有文化吧?花无百日红,黄脸婆了以后才能看出来是不是有文化,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支持你的标题。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