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更年期这个东西

(2016-06-14 09:51:46) 下一个

渐渐地、渐渐地,很多朋友都变了:不仅仅是容貌变了,身材变了,习惯变了,更重要的是性格变了。原来很和善的一个人,变得很暴躁,原来很暴躁的人,变得更暴躁了。原来很大方的一个人,变得很财迷了,原来很财迷的人,变得更财迷了,唉,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很多朋友都渐渐地变得很怪异、很挑剔、很那个。

渐渐地,我也知道了,是他们进入了更年期。

看来网上写的更年期症状,都过时了,而且,都是针对女性的:

1、血管功能失调:阵发症潮红及潮热,即突然感到胸部、颈部及面部发热,出汗、畏寒 ,有时伴有心悸、胸闷、气短、眩晕等症状   

2、月经失调:绝经前月经周期开始紊乱,经期延长、经血量增多甚至血崩,有些妇女可有周期延长、经血量渐减少,以后月经停止,性器官和第二性征由于雌激素的减少而逐渐萎缩。   

3、精神、神经症状:更年期妇女往往有忧虑、抑郁、易激动、失眠、好哭、记忆力减退、思想不集中等,有时喜怒无常,类似精神病发作。   

4、性欲减退:阴毛及腋毛脱落,性欲衰退,阴道分泌物减少,性交时出现疼痛感,继而导致了性生活次数的减少或厌恶性生活的情绪的发生。

以上这些是写女人的,男人的更年期,除了第二条不一样之外,比女人更严重。我们现在对男人的更年期研究不多,但是,男人的变化自己不知道,知道了也不承认。唉,男人呀,你们这些骄傲的家伙!

我仔细一想,这个更年期是我们人类与生俱来的:就像婴儿的口唇期、少年的青春期一样,一直潜伏在我们的身体里、骨子里、灵魂里。这些更年期等呀等呀等呀等,等到机会一来,他们就喷出来了。让我们毫无防备地任更年期泛滥。

现在国内,很多人以更年期做为借口干坏事儿:“怎么了?我更年期了呀!”好像,一更年期就有理了似的。

喂,你更年期了吗?

承认吧,又不是什么坏事儿!

《版权更年期所有,翻印脾气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不少朋友的父母都是上了年纪脾气见长唠唠叨叨小气自私
希望以后自己不要这样
人性本恶,不加以自我克制就会危害他人了,嘿嘿。
北美No1_lad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更年期有这么好吗 自带发热器?那在这北美寒冷的兵哥的里生活再也不发愁了 哦更年期你快点来吧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犀利,点出了男性老年时变得不好相处的问题。我的朋友们多在抱怨父亲不好对付,却能与老年的母亲在一起亲亲爱爱地生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an' 的评论 : 同意你的看法
Jianan 回复 悄悄话 更年期早的,我看都是花在床上的时间不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我比你折腾的厉害,瓷砖上面铺地板,地板上面铺地毯,地毯上面做地暖,地暖上面羊毛毡,不但没有时间更年期,就连青春期都耗在里面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你目光敏锐,就你看出我在暴殄天物,你要像我这样瞎折腾,也没功夫更年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比土豪有钱,瓷砖上还 floating 一层地板,太牛了。估计地板铺好了,再加一层瓷砖!土豪都会被你气死!哈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那你看看我的文章:没有土豪有钱可以比土豪幸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特别想听听你乐观的症状,哈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大兄弟乐观点好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哈哈哈,他们都穿两条裤衩呀!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唉,给城里的大叔大妈们剩条裤衩成不?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珍惜生命,远离不妥善控制更年期的人。找青春期性格反复无常的人玩去。
好像,第四条也是有关女性的吧,那个描述的V你们也没有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