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妻、前夫 !

(2016-01-31 06:12:25) 下一个

网络上、生活中,遇到过千千万万的男男女女,凡是提及自己前妻、前夫的,无不义愤填膺破口大骂好像自己真的是受害者、冤枉王、十三点、二百五、不够数似的。很多人历数自己前妻前夫的不是上至祖宗八代下至裤衩腰带,好像把自己的前妻、前夫骂的越像秦桧流氓陈世美下三滥自己越解气、越开心似的。

我个人认为,自己的前妻、前夫即使是有些缺点错误,你们毕竟是爱过的,毕竟是一起吃过饭睡过觉滚过床单生过孩子的看过人家身上凸凸有致摸过人家身上一草一木的,没有爱情还有亲情没有亲情还有感情没有感情还有柔情呢,我很难理解那种把曾经和自己嘿咻嘿咻过很多次的人当做不共戴天的敌人、恨不得把他/她千刀万剐大卸八块满门抄斩的那种心情。

我个人还认为,把自己前妻、前夫骂得越惨的人,正说明自己是没脑子、没眼光、没品位、没知识再加猪头。怎么找了个那么差的主儿呀?

每个人都不完美,我自己在感情上也有过不成功的例子,但是,说别人的坏话,没劲!

我曾经的女朋友邓丽君,就是因为我唱歌不够好,音乐方面没有太更多的天赋,而且,和她是两地分居所以分手了:“阿牛,我还要在我的事业上发展,你也是一个很好的人,作为夫妻,我们真的不太合适。要不,我给你介绍高胜美?”就这样,我们友好的分手了。

我曾经的女朋友林青霞也直言不讳地对我说:“阿牛,秦先生追了我很多年了,您刚开始进入这个行业,要不要再看看其他人,要不,我给你介绍楚红、赛鳯、殿霞?” 这我不能骂青霞,不能因为人家不嫁给我,我就和人家翻脸。

我曾经的女朋友 Demi, 也是因为忙着拍电影,没有时间和我拍拖,我们友好地分手了。

还有,Gisele、许晴、暴默、翠莲、淑娴、改花、凤香,唉,她们都是特别好的人。现在依然是朋友。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祥林嫂、叨叨叨叨个没完。把自己那些糗事晒呀晒,唉,不好玩。

《版权前妻所有,翻印前夫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的,听起来比较绕,现实就简单一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狸猫的爸' 的评论 : 发哥,您好,欢迎光临!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还忘了两个,周润发和成龙.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话说这天牛老大发完一文怀念自己的前妻,前女友及显示了自己的大度之后,思绪万千。当晚夜深人静,牛老大信步走出崇文门,立在后院中.念及当年的种种:小邓如何不听劝告,硬是不肯放弃歌唱事业,青霞姑娘后来遇到的男人....不仅长啸一声,一首诗冲口而出:.如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刚及吟毕,只听得院子深处传来另一声长啸,牛老大心里一顿,回音这么慢?这院墙给阿强修的!明天打个电话叫他过来返工。不对,这不是回音,后院的那个非洲猎豹给吵醒了,昨天不是喂了一块牛肉了吗,还想怎地,还对瞪羚有想法?有想法也只能想想。要真动手可就坏了我的乌托邦大计了。
其实牛老大心里还有一件事一直不敢对人讲。当年去非洲拿这只豹子的时候,住的那家airbnb,有一个如花似玉(?如黑似墨)的大姑娘,那家人一看牛老大,这身材,这长相,加上中华男儿特有的尊老爱幼的美德,马上拉着牛老大的手,就要把妹子交给他,牛老大这一惊非同小可,你说要是在这也就算了,千里迢迢的,带回去,是照顾豹子好还是照顾妹子好?牛老大借口听不懂,放下50000刀,拿了豹子笼,拔脚就跑。人家从未见到这么多的钱,数都不会数,可心里没闲着。牛老大虽说当年在八一队也吃了不少馒头,但是和原生态的非洲同学比,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那家的男孩几步追上正想跳上租来的沙哈拉的牛老大,硬生生地把牛老大扯了回来,牛老大心里闪过万个念头,但是都围绕着西游记的唐僧大师的,到底唐僧是被那帮娘们怎么了呢,有细节吗?未及想到结尾,已被那男青年及一拥而上的大小家人加那个妹子拖到后院,牛老大还没站稳,就看见一群小瞪羚围了上来,其中一个还走上来瞪着牛老大。那家人表示,钱太多,附送瞪羚。
牛老大死里逃生,费劲千辛万苦把猎豹和瞪羚运了回家。
牛老大自此对小猎豹尽心尽力,还花了一天的功夫,一会爬上,一会躺下,一会坐弯腰,一会右蹬腿,终于用新买的DSLR照了张比较满意的猎豹大头照,现在挂在片头,就是大家天天看到的那个小东西。
牛老大的非洲之行带回来的这些个东西,今天发表在新一期的牛文中,请大家自行查阅。
现在的牛老大,已从“八一队走出来的帅牛(某年某月某日颐和园姐(哥?)语)成为一名千万众景仰的牛大哥,江湖地位俨然。牛老大为了激励自己,受到贝壳汗木在身上刺了“生死在天,富贵由命”的影响,去咬着牙拒绝麻药刺了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在左胳膊上。每天写文的时候看看,气定神闲的,我江湖地位谁能撼动?
最可恶那个阿强那次来修接水管,看到牛老大指导的地道,态度可亲,居然问牛老大:“老板,你身上的刺青有型哦,有容是你新情人?平时看不够,还刻身上给大家看?”我们牛老大是什么人,什么风浪没见过,当即哈哈哈三声。表示给该男人面子。
夜深了,牛老大一幕接一幕地回忆完了与前妻,前情人在一起的时光后,除了对自己的道德水平深表赞赏后,也及时地总结了一下: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咦,真的有雨?我在这四季暧昧的村里住了这么久,别说雪,就是雨一年也没两次,这一头一脸的水哪里来的?不好,刺鼻怪味,你等等,别飞,你等着,你个seagull.早不拉晚不拉现在才拉。
我!!!
牛老大掩鼻回家,终于洗漱完毕,准备就寝,这一天疲倦的,都是被这些个女人闹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她的男朋友和他的前妻去看望男朋友生病的前女朋友? 太绕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年的三月雪' 的评论 : 普希金是一位浪漫的同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ieIsOk' 的评论 : 有一个不是,沈殿霞我没见, 没有约好。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有趣有趣,好玩好玩,谢谢谢谢。
不过也是,要看实际情形。个人以为任何生物之间的缘分都是定数的,很多中国的前夫前妻在一起的时候把缘分用的过多了,或者用错了,分开的时候有一方处理不是特别智慧,再加上俺们华人情绪总是特浓,无论什么,于是很多时候总有一方觉得对方对不起自己,但是又要不回来了,咋办?那就采用那些方法了,所谓,怨鬼才执着。
这个嘛,要潇洒的走像博主说的没错。
我的一个女友说,上次她陪着她的男朋友和他的前妻去看望男朋友生病的前女朋友,帮生病的女生遛狗,人狗快乐融洽。
童年的三月雪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啊,普希金说过:那过去了的将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AnnieIsOk 回复 悄悄话 豪华版前女友阵容,牛S人不偿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瀛客' 的评论 : 您这个话说的特别有道理!我特别赞同,和我想的一模一样!哈哈
瀛客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爱的时候,长看得出一个人是否宽容、大度,有涵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我有用精卫的羽毛做的扇子,行不行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府采菊人' 的评论 : 我要会做排骨的那个翠花!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找个翠花最靠谱! 端上来酸菜管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li' 的评论 : 什么叫好像呀?
HVAC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说,还真有人在别人家博客里开始盖厕所了。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1-31 09:26:02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凸凸是象形词,凹凸有致太土了,哈哈哈。
======================================================
那不如改成“凸凸有痣”更性感。:-)

牛哥好是好,就是老打“哈哈”。滚起床单来,在牛嫂前面也玩虚的敢打哈哈? :-)
youli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像在说外嫁女的前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对头!哈哈哈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肯定没有前科,你说的这些都是一厢情愿。。。
HVAC 回复 悄悄话 给我一根精卫羽毛的化石,我就能跟你克隆出来。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凸凸是象形词,凹凸有致太土了,哈哈哈。

臂软好,好久不见了。。。。我还以为你中了怕我抱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她们都特别好,主要是有我的祝福,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现在哪里有精卫呀?只有精灵。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人们总爱形容女人的身体“凹凸有致”。四个字就勾画出女人迷人的身材,撩拨起男人的欲望。可是阿牛的“凸凸有致”,实在让人想不出是身体的哪个部位,什么样的器官。俺的想象无法插上翅膀,自由飞翔。:-)

就拿牛哥的前女友邓丽君和林青霞作为例子吧。。你肯定是摸过人家身上一草一木的人了,你看到人家身上哪些地方可称之为“凸凸又致”呢? :-)

一首打油诗,让俺在青少年时期萌发过一次强烈的性幻想: 人在人上,肉在肉中。凹凸相逢,其乐无穷。凸凸相逢,感觉如何?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瞧瞧人家阿牛的前女朋友,无不证实阿牛是一头有脑子、有眼光、有品位、有知识再加牛头的智慧帅牛。
HVAC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就克隆几百个精卫来帮忙。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唉,别提了,她们特别可恨,别说签名照了,就是一起吃个饭,我都没时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下次我直接盖到海里,让你的水也没有那么特殊,哈哈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哥牛!
再弱弱地问一句:牛哥,在下可否申请您前妻,前女友的签名玉照?
HVAC 回复 悄悄话 这喷泉搭得也太快了。对老大的景仰之心化作了这喷泉里第一股水,咕嘟咕嘟,滔滔不绝。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